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关于两周年的一些事儿



#原著向日常#
#二十四节气之大雪#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兴欣网吧有一个文件夹,里面夹着一堆记事本,大概是陈果爸爸习惯的影响,陈果也一直用记事本记录,于是便积攒了厚厚的一叠。

陈果见将近年末便指挥叶修把放在顶层书架上的文件夹拿下来,将里面的本子一股脑地倒出来,扬起的灰尘让叶修回想起当年第一次推开杂货间大门的场景。

搬到上林苑后,很多网吧的资料都被堆在一个房里,陈果一直跟着兴欣队友东奔西跑都忘记去查看里面记着什么事了。

直到结束第十赛季的雷霆客场,真正陷入冬天的时候,陈果才在伙计的提醒下意识到要查帐了。

叶修把东西倒出来后,看着陈果自顾自坐下来开始分类那些记事本,还一边摆手让他别捣乱。

"那我真走了?"叶修回头道。

"去吧去吧,我一个人能解决的。"陈果看着记事本上面的记录就想摊着装死。

叶修只好笑了笑,说:"解决不了就让罗辑帮忙,毕竟人家那么好的资源放在这里,不用也是浪费。"

"这种小事情就别打扰他了。"陈果示意他放心。

"咳……"来兴欣做客的肖时钦本想看看叶修来这里密谋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没想到却看见了这样绅士体贴的前辈。

"你怎么跟过来?"叶修问。

肖时钦干笑,来做客的雷霆队员也就几个人,女孩子们扎堆不知道讨论什么东西去了,时不时还朝自己看了一眼,令他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而那些小伙子也不知道被包荣兴和魏琛带跑到什么地方,哄得一愣一愣的。

只剩下肖时钦捧着杯水无聊地看着水里的茶叶起伏不定。

"一个人呆的时候太无聊了。"所以就过来找叶修了。

"哟,你还有这种状态啊。"叶修把房门关上,领着肖时钦回客厅。

"当然有啦,"肖时钦叹了一口气,"在嘉世的时候感受更深。"

"真巧,我也是。"叶修一本正经。

肖时钦笑了,叶修也笑了。

2

整理完记事本里面的账单,陈果伸了伸懒腰。

没想到原本普普通通的她会经历那么多,那些记事本就好像是倒放的胶片把过往一一过了一遍,看他们从一无所有到创造奇迹,看他们历经流言蜚语却一步一步更加坚定地往前方走去。


而创造奇迹的人……

陈果从房间出来后,就听见叶修在跟肖时钦讨论着什么东西。

"你拿这个送我?"肖时钦哭笑不得地看着叶修拎着两袋"茗乾绿"的茶叶出来。

"你不是说想带土特产吗,杭州的茶叶最不错的也就这家了。"叶修说。

"……你把赞助商送你们的东西给我真的好吗?"肖时钦汗颜。

"当然可以,我们都不怎么喝,我记得你爸妈不是挺喜欢喝茶吗,再说了上次我去轮回周泽楷还送了一堆购物券给我,请我吃的那顿西餐都不用花钱的。"叶修一脸你安心收下的表情,却看见肖时钦的脸色有点微妙。

"下次去雷霆我请你吃饭。"

"行啊,能带人不?"

"不行。"

"那么抠啊,雷霆果然很穷。"

"才没有,只是我们不想打扰队长。"这句话让戴妍琦气鼓鼓地怼回去,在荣耀虐不了人家大神,可现实她可不怕这个前辈,毕竟迟早有一天变成队长夫人。

大脑还没捋顺的叶修楞了一下,下意识看向一脸惊恐的肖时钦。

……还是不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吧。

陈果看着手里的新记事本,默默地写下这件事情。

3

晚饭是两个战队一起吃的,作为东道主的兴欣自然要请客吃饭,这种不成文的规定叶修却没有讨价还价或者是吐槽一下,反倒见怪不怪地踹上银行卡就往外走。

"其实我挺想不通的,老叶你那么抠的一个人怎么做东道主请吃饭一点都没墨迹什么。"魏琛搂住叶修往馆子边走边问。

叶修笑了笑,这个约定俗成的做法好像还是从他那流传开来的,当年联盟刚刚建立,大家都并没有现在那么风光,而嘉世作为当年为数不多的强队,待遇总比那些中下游队伍好得多,所以只要有队伍来h市,叶修总不会吝啬请客吃饭的,到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了一个传统。

"你想不通的事情还有很多,不如想想怎么搞掉我身边这一位。"叶修指了指肖时钦。

"嘿嘿,这个简单。"魏琛回了叶修一个不怀好意的笑。

肖时钦静静地看着这个画面,然后拍了张照片发上了职业选手群。

"留个证据。"肖时钦朝叶修笑着说。

魏琛见状把叶修搂的更紧了:"玩战术的心都脏。"

"别忘了,有一个心脏还是你教出来的。"叶修提醒。

魏琛装作没听见,包子好奇地凑过来问当年那些事,结果被魏琛加油添醋改编成了一个"英雄末路"的故事,连雷霆的队员有一些人都被哄住了。

叶修看穿一切,可也没说些什么。

扯了一会,魏琛低头偷偷朝叶修说了一句:"你可得信我啊。"

"呵呵,当然。"叶修没脾气回道。

4

吃饱喝足的兴欣众人回到家,摊在凳子上满足安详地揉肚子时,陈果接了个电话出去了。

叶修也没留意,因为刚刚打开电脑的他还在忙于招架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以及选手群各种艾特。

"我就知道,玩战术的心都脏。"叶修有点后悔刚刚没有制止肖时钦把照片发上群里了。

本来想着那些人会选择性无视,结果一群人嚷着让魏琛放开自己,翻着消息记录的时候, 连韩文清都补了一句:"叶修只是个孩子。"

吓得他差点打嗝。

接着就是各种连环call。

叶修正在为这件事情头大的时候,房间的灯突然灭了,很明显这不是停电,因为面前的电脑还没关机。

陈果本想搞点惊喜的,没想到灯灭了之后,兴欣众人抬头看着她一脸茫然,电脑的白光映射下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就着这个场面,外面开始绽放烟花。

"过年了?"包子兴奋道。

"你们应该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陈果笑了笑,"今天……刚好是叶修到兴欣的日子。"

不一会儿,烟花就停止了,陈果打开灯,本来想要来个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励一下兴欣队员。

然后就看见方锐猫在叶修身边,小声道:"该不会我以后也有这待遇吧。"

"我觉得这个只是老板娘临时记起来的。"叶修小声回答道。

苏沐橙和唐柔连忙拉住要发飙的陈果。

"都两年了啊,怎么还搞这一套?"叶修笑。

陈果一时语塞,突然回想起当年叶修刚刚来兴欣网吧就气得自己哑口无言的场景。

的确一切都没变过。

"亏我还买了点烟花,"陈果叹气,"还以为你们会兴奋点的……"

"老板娘咱们这群人的g点其实是看见电脑面前显示‘’荣耀’两个大字,要不你跟我来一局?"魏琛不要脸说着。

"什么是g点啊?"罗辑挠头,而一边的莫凡也看起来有些疑惑。

"g点就是……"包子刚想解释,然后被叶修连忙捂住嘴巴。

"魏琛你造的孽。"

"好好好我负责。"

还是有改变的。

陈果合上记事本,以后应该会更加热闹吧……

窗外开始飘起了雪花。

End

评论(15)
热度(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