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我到底为什么要报考荣耀高中???


#补档#
#校园论坛体#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荣耀高中》杂谈》

1L
于是我今天又开始怀疑自己当年为什么报考这个遍地基佬的高中。

2L
楼主莫非是理科"大神"班的一员?

3L
多半是的,看这哀怨的题目,多半又是狗粮吃多了。

4L

听楼主我这个高二小透明娓娓道来。

我的同学是一个挺传奇的人,虽然每天都睡大觉但是不影响他考第一名。

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5L

高二第一名,呵呵呵呵呵呵还匿名啥,直接说是那个叶修就好了。

6L

全校无人不知,大神班里面那个神奇的叶修。

7L

【新生举爪】那个……叶修不就是年级第一吗?

8L

楼上老实人【算了不孤立你了.jpg】

其实是因为这货是第一个敢在韩主任面前抬杠;即便私下喊王老师大小眼还不用被续命;观察洋葱表皮细胞时,还差点把洋葱切丁放在酒精灯下炒熟了吃;演个《雷雨》话剧台词都是方言,差点没让脾气好的喻老师给打死……

9L
听着就觉得不是一般人。

10L

可是我怎么觉得……叶修那么多人喜欢呢?老师都不发火的?

11L

楼主感谢8L小天使的解释,你们现在只是听说这些事情,身为他的同班同学,亲身经历过他那些行为后,我……嗷的一声。

12L

不知道这个帖子被那些当事人看见会作何感想。

13L

给楼主点一首《暖暖》吧,因为你多半要凉。

14L

说起点歌我想起来有一件事情,我在广播站嘛,所以有一个星期不知道是谁连着点了一个字的歌,最后我组起来是"叶修我爱你"。

我把这发现告诉我们站长黄少天,那货的脸那个黑啊,接着就气冲冲地出去了。

15L

我记得黄少天跟叶修同班吧……咦惹,我这么觉得接下来会要给里给气的修罗场?

16L

楼主告诉你们,你们的猜想没有错误。
黄少天去了教室直接问了叶修,谁给他点了五首歌。
然后周男神就站起来了……
接着叶修一头雾水问那五首歌是什么,可见那两人气氛那么紧张他就放弃追问了。

17L

周男神……我好像失恋了。

18L

突然很心疼周,叶修你倒是问一下啊!

19L

该不会就是我们想的那个校草周吧?!!


20L

咳,看破别说破。

啊楼主我又偏题了,今天我课间的时候正想拿着我那厚切鸡扒三明治吃一口,有一个小混混样子的人,很diao地走进了教室。

我因为是来找麻烦的,连三明治都拿不稳了。

结果那染黄毛的人见了叶修就喊老大,嗓门还忒大!

这下子我三明治真掉了!啊啊啊啊啊!

21L

允悲。

22L

三明治还是个孩子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

23L

哈哈哈,心疼楼主,三明治没吃着,吃了一堆狗粮。

24L

楼主没想到叶修曾经做过老大,所以把剩下的一个三明治递给他,就在他一边吃一边给我解释刚刚那个小混混模样的人是谁时,买完早餐回来的黄少天看着叶修手里的包,……脸那个臭啊。

25L

蜡烛。

26L

小混混……不就是那个转学生包荣兴吗?

27L

散打冠军啊!我偶像来着!

28L

除了脑回路奇怪点,人还是挺厉害的。

29L

体育生扩招进来的吧(。•ㅅ•。)

30L

突然看见颜表情还不习惯……

楼主在黄少天的凝视中把叶修的三明治抢回来自己吃了。

宁可得罪叶修也不敢得罪黄少天。

31L

🌚黄少天那么可怕?

32L

🌚因为是话唠啊,你不知道黄少天在广播站做节目的时候,我们基本都听不见音乐的。

后来被人抗议,才让黄少天限制说话时间。

33L

高三狗,默默叹气,想当年老子大二也是个好汉直到我听见了广播。

谁说进荣耀可以走上人生巅峰?除非你能在这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地方,保证自己不弯。

34L

黄少天明明超级可爱!超级暖的!

35L

对!养了一堆流浪猫崽子,还经常会在广播跟大家分享猫咪的故事。

36L

莫名其妙歪楼了。

37L

说起来咱们宿舍楼下不是有一堆被遗弃的流浪猫吗?我经常看见大神班的人去那边照顾它们,听说叶修还搞了个什么领养网站,打算帮这些猫找一下主子。

38L

楼主回来了,刚刚去帮老师收作业了。

叶修刚好在里面帮忙改试卷,旁边就是喻文州老师,把作业交给王杰希老师后,视力好的我偶然看见这位大佬电脑桌面上的文件,以及臭到不行的表情。

于是我就在想"啧,男人",可事情还没完,孙翔进来了。

叶修跟他打招呼,孙翔却回了个"哼!"。

我打算吃瓜看戏,可王老师让我出去顺便关门。

好吧只能回来更贴了。

39L

关~门~

40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1L君莫笑【吧务】

李迅,你是活腻了?

42L

凉了。

【本贴已删除】

End

评论(12)
热度(8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