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叶修中心】你若为神

#只是单纯想写二十岁的叶神#
#有点流水账的瞎打(充满粉丝爱)#
#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熠熠生辉#
#有bug和ooc属于我#
#私设叶修已获得第二次冠军#
#你是主角,万里挑一#
#三党加油,大家加油#

他还可以再走很长的一条路,以新的姿态站立在世界的顶端。

我的神明。

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阿

part.1

"叶哥,你先去网吧打游戏吧,这次电路出了点问题。"队友走过来,手里面还拿着保险丝。
看着黑屏的电脑,叶修只好站起来,拍了一下身边的吴雪峰。

"走不走?"
"你先去吧,我等等再过去。"吴雪峰朝他笑了笑。

"小队长,放我们一天假呗。"另外队友起哄。
"放放放,去跟你女朋友别搞出人命。"

叶修想把桌子上的烟盒放兜里,结果被吴雪峰先拿走了。

比手速吗?
不敢不敢,小队长。

吴雪峰笑着把一盒糖放进叶修的上衣兜里面,"还是少抽一点好,别仗着年轻瞎折腾。"
副队的事儿妈属性算是让叶修没脾气了,想着自己的钱前段时间又借了大半给郭明宇,便揣着糖走了,他可不希望以后吴雪峰连烟都不让他买。

吴雪峰看着小队长离去的背影,然后朝两个队友比了个手势。

OK

part.2

看着对面的工会气急败坏的样子,叶修嘴角微微扬起。
孙哲平的剑又往自己角色脑门上拍,"怎么就你一个人。"
"一个人不是还是抢了你们的boss。"叶修操作着角色躲过攻击。
"有种别叫你们工会的人过来。"
"你有种也别叫。"

孙哲平咬牙切齿:小兔崽子。

在联盟还没商业化的时候,工会还没有系统的管理,每个战队都是刚刚起步,所以谈到当年的场景,老荣耀迷都会想到神仙打架的场景。

叶修最后还是被百花工会的人守尸了,谁让他一个人势单力薄呢。

然而,当摘下耳机便听到了抽泣声带来的时候,叶修是蒙圈的。

旁边的一个陌生女孩趴在桌子上,手里面似乎还拿着成绩单。

叶修摸了一下身上发现没有纸巾,就只有吴雪峰塞给自己的糖。

给还是不给,叶修完全没纠结,反正他起身出去了网吧前台买了一包纸巾回来。

part.3

女生哭够了,发现前面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包纸和一盒水果味糖果。

身旁就只有一个沉迷游戏的男孩子,应该是他给的。

女生默默观察着男孩的样貌,是一个很干净的男生,皮肤很白,可能是比较少出门的缘故。男孩的眼睛很专注地看着游戏界面,仿佛藏着光芒,骨节分明的手指缓缓地敲着键盘。

感受到女生的目光,叶修有点想换个机子了。

"谢谢。"
女生知道这个男孩玩的游戏,是最近他们班男生特别喜欢的网游,最近整个班里都在讨论那个拿下双冠的小队长叶秋。

"不用谢。"

女生起身拿起自己的书包,朝叶修笑了笑。

叶修想起跟女生年纪相仿的苏沐橙:"果然女生笑起来最好看了。"

声音不大,却让女生楞了一下。

等回过神,男生还是很认真地看着电脑,似乎刚刚只是看了自己一眼就没有然后了。

回家后的女生拿着糖果盒,却没想到倒出了一个徽章。
是嘉世的徽章。

徽章凉凉的却让自己的掌心发热。

part.4

叶修看了一下手表的时间,qq上的讯息让他回去。

都多大岁数了还搞什么惊喜。

"生日快乐!小队长!"叶修一进门就被喷了一头彩带。

"德行啊,"叶修摇摇头,"沐橙,你也跟着他们瞎闹。"
"给你过生日叫什么瞎闹,别听他说,"陶轩举着蛋糕说。

"喂喂,你们就这样对待寿星啊。"
猝不及防,叶修被砸了一脸奶油。

"浪费啊!"叶修嚷着,"我还没许愿呢。"

"说谁幼稚,"吴雪峰摇摇头,从后面拿出一个新的蛋糕,上面插着蜡烛,"你不也是相信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情。"

"我要三连冠。"叶修抹脸吹灭了蜡烛。

生日闹腾了一晚上,每个人都喝了点酒,东倒西歪地躺在沙发上。

"生日快乐啊。"苏沐橙笑着说。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一点点酒精倒不至于让他失去意识。

"你好久没那么开心了。"苏沐橙说。
"是啊。"
"加油啊,第三赛季。"
"嗯,我会的。"

part.5

"恭喜兴欣战队获得第十赛季冠军。"
八年的时间已经让当年的女生变成了一个干练的女人,看着大屏幕显示着的男人,似乎又回到了那年初夏。

"怎么了?"荣耀世界联赛的组委会负责人问。
"你觉得荣耀可以走多久?"女人说。

"相信这次联赛开展,荣耀的知名度可以提升一个档次。"
"是啊,"女人点点头。

"感谢你们为联赛所付出的努力。"负责人说。
"你们还要感谢他呢。"

他还可以再走很长的一条路,以新的姿态站立在世界的顶端。

我的神明。

lof主的碎碎念:
有时候一句话对人的影响有多大很难去判定,现在三党都面临着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所以希望你们在不久能得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不仅仅只是三党,我们很多人都像那个哭泣的女孩子一样,平凡又熠熠生辉。

还好遇见你,真好遇见你。
你们是叶神身后的光,他能够走出书中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你们的力量举足轻重。
他的确不为粉丝打荣耀。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同样不爱那些爱着他的人们,就像小月月他们一样……

说到底只是希望你们开开心心,我一直很感谢那些喜欢我文章的人,因为你们的认可我才有勇气继续写下去。
平凡的我将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努力走下去。
而你们也将握紧手里的光成为自己生活的主角,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的荣耀。

我想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