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我们不就是喝多了吗?

#依稀记得这篇文是自己喝醉的时候写的段子#
# 世邀赛庆功宴喝多的众人#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世邀赛结束之后,一堆年轻人终于可以选择放飞自我,除了集火自家领队的裤子外,其他人也是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其中的最令人害怕的是蓝雨双核分别在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杯里倒了半杯白酒半杯红酒,两种酒混在一起,王杰希和周泽楷两人喝了一口就瞬间喝高摊在了沙发上。

没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王杰希也给蓝雨双核吃的披萨里面加了红酒夹心,连喻文州也是吃到喝高才反应过来自己被算计了。

叶修打了个嗝,嘴巴甜甜的,咂嘴还能感受到一种麦香的气味。

要不是张佳乐喝多了蹲在门口装蘑菇,叶修可能还会再神游多一会儿,四周都是各种躺尸的男人,房间的空调也低,这让只穿一条内裤的叶领队打了个喷嚏。

怎么说呢。

叶修属于那种喝醉酒依然脑子清醒的人,加上自制力好,所以完全不担心会做出任何伤风败俗的事情。

"起来了你嘞。"叶修架着张佳乐往里走。

"你个混蛋。"张佳乐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眼色凌厉地看着他,"你又把我的冠军抢走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自己的头也是混乱极了,只能劝着这货:"你的冠军戒指在这。"

说完就开始摸张佳乐的兜。

"诶?我终于有冠军戒指了!"张佳乐欢呼着,然后打开装着戒指的盒子单膝下跪,"你愿意嫁给我吗?"

醉汉都是神经病的。

叶修看着这个姿势的张佳乐觉得脑子更热了,但是他还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不行!"

"绝对不行。"王杰希从那堆摊倒的人群里面醒过来,声音那是要多凄厉有多凄厉。

2

"他已经是我们微草的妈妈了。"

叶修觉得自己太阳穴特别疼,脑子特别热。

"王杰希你喝醉了。"

"不,我只是不小心喝了魔药。"

"你要上天了吗?"叶修叹。

"不我要日叶不修。"

叶修看东西都快重影了,但是还是不忘记把肩膀上睡着的张佳乐一块放到这沙发上。

多亏酒店的管理员知道职业选手的酒量,所以准备的这张沙发简直可以当床使。

见到叶修靠近沙发,王杰希趁机扒着他的内裤:"孩子的妈……"

"妈你个头!"叶修连忙掰开王杰希罪恶的双手。

王杰希似乎被吼懵了,良久喃喃道:"当年你也是这样吼我的。"

醉汉都是脆弱的。

王杰希松开手,把黄少天的脚从自己的头顶上移开,平静地坐直。

然后睡着了。

……

睡着了?

坐着?

叶修在想是要把他推倒还是把他架回房间。

权衡自己的身高与力气的大小,叶修决定就让他这么睡着吧。

3

叶修想先找到自己的裤子。

翻了好几个角落,最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裤子应该还在沙发上……这个发现还不如不发现。

眼神好的他发现自己的裤子被周泽楷压在了身下,怎么扯都扯不出来。

"……"周泽楷突然坐起来吓了叶修一大跳。

"前辈,裤子。"周泽楷把裤子递给了叶修,"抢到了。"

得到裤子的叶修给了周泽楷一个赞赏的笑容:"小周干得不错嘛。"

只是刚刚赞美完毕,那周泽楷就抱着自己的大腿睡着了。

……对没错,睡着了,挨着自己的大腿。

4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腿抽出来,叶修也开始犯困了,打算把裤子穿上就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看着这堆人睡得歪七扭八的,叶修摇摇头,得亏苏沐橙和楚云秀溜得快,不然得多吃亏啊。

纠结了会,叶修忍着睡意把摊在地上的喻文州扔到沙发上面。

喻文州一边靠着自己的耳朵,一边喃喃自语:"前辈你真香。"

也不知道喻文州现在是不是半醉半醒,倒是挺老实就倒在空开来的沙发上。

然而叶修也被他拉到了床上抱住了。

……算了,就睡这里吧。

隔天早上,叶修衣衫不整,浑身酸痛地醒过来,然后看见面前跪倒一大片。

"握草。"叶修是真的被此情此景吓到了。

"前辈我不应该脱你衣服的。"喻文州低头,叶修看了看自己身上被扒开的衬衫抽了抽嘴角。

"我不应该喊你孩子他妈的。"王杰希也低头。

啊,这无关紧要的。

"还发了微博告诉大家。"王杰希继续说,"今天早上转发已经上亿了,微博运营商刚刚才给我打电话。"

……我鞋呢。

"我们不应该扒你裤子的。"孙翔和唐昊也在认错。

"没事。"叶修自然还记得那两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把自己按在地上扒裤子的情景,但是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我……"周泽楷还没开口。

黄少天抢先了一步说:"我偷亲了你!"

"我亲两次。"张新杰补充。

"我三次。"肖时钦接着道。

……

"所以,你们想表达什么?"叶修头疼道。

"我要对你负责!"

这个异口同声,气壮山河的宣誓差点没把叶修给吓傻。

我们……不就是喝多了?

End

未成年人不要喝酒🍶

评论(25)
热度(15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