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醒醒,叶猫子不是一般的大狸子

#叶猫子系列二弹#第一弹

🐚螺的目录
#ooc,bug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摸个让自己开心的小段子#

1

你有一只叶猫子。

你最近怀疑你家的叶猫子发情了。

因为他这段时间对你那台老电脑没有一点兴趣,甚至可以说根本从头到尾都懒得看你一眼。

你突然有点悲伤,那种压键盘的事情已经好久没发生过了,明明当初那只叶猫子是多么喜欢在你赶稿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就送你一串乱码。

你寂寞地想撸狗,可是家里的两只捡回来的狗也都不怎么理你。

"韩文清!张新杰!"你朝两只狗喊道。

两只狗自顾自地靠近叶猫子。

"别把叶猫子压坏了。"你警告把叶猫子圈起来的两个汪星人。

叶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橘猫,在这个大橘为重的世界里面,其实你家的橘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地有吨位,只不过脸真的好好揉啊,巨软。

想着你又靠近了那两狗一猫。

想吸猫。

两只狗舔了舔叶猫子,那头大狼狗见你靠得越来越近,送了你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被吓跑了。

2

韩文清是一条很有个性的狼狗。

你一直觉得他从来都没把你当做主人。

在你捡到他和张新杰的时候,这两大只居然不请自来地把你家闹得一片狼藉,你欺骗自己,刚刚这里神仙打架了。

在经受了韩文清的各种凝视之后,你只好自我安慰,牧羊犬还是特别可爱的。

牧羊犬的名字是张新杰,其实你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宠物要起人类的名字,但是在鬼使神差之下你脱口而出了这个名字,把原来取的"大宝贝"咽回肚子里。

所幸他们都还是挺喜欢这些称呼的。

张新杰很规矩,平时看见最多的画面就是叶修躺在他身上睡懒觉,而这个大宝贝居然一动不动地也跟着趴了一下午。

画面特别治愈系。

你突然觉得心情也放松了不少,但是班还是要上的。

3

"好香,"叶修懒懒地摇着身后的尾巴,宛如无骨地靠在男人身上。

张新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我最近看铲屎官好像在网上给你找配偶。"

"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叶修叹气。

"应该是觉得你发情期到了。"

"……"

"幸亏没带你去节育。"张新杰补刀。

"我要是节育,你跟老韩还能跑的了。"叶修冷漠。

张新杰挑眉,把锅里煮的鱼舀在碗里递给身上的人:"吃吧。"

"老韩呢?"

"给你抓鱼去了。"

脑补出一个威风凛凛的狼狗叼着一条鱼样子,就让叶修差点笑抽。

所以拎了一麻袋海鲜回来的韩文清看着笑摊的叶猫子,有些一头雾水。

"他怎么了?"

"可能吃撑了。"张新杰揉了揉叶猫子的肚子。

4

你回到家,看见一大麻袋的海鲜差点以为家里刚刚被大水冲过。

"哟,今晚吃海鲜啊。"邻居魏琛探出头来。

身为经常在你家蹭吃蹭喝的邻居,你只好敬佩对方那灵到不行的鼻子。

魏琛养的那两只猫黄少天和喻文州似乎也闻到了海鲜的味道,也跳到了你家里来,直奔……

叶修???

你有点目瞪口呆,这鱼的魅力还没叶修大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只猫居然一点也不害怕家里的两个汪星人,尽管韩文清那么凶,黄少天也很淡定地往他身边绕过去,蹭了蹭地上那只肚子圆滚滚的叶猫子。

等等圆滚滚?!!

你震惊的表情让魏琛一头雾水:"你怎么了?"

"叶猫子该不会是怀孕了吧。"你眼泪汪汪。

魏琛见你宛如智障。

5

叶修听着这个言论吐槽的话还没说,对门的王杰希也过来串门了。

"叶猫子怀孕了?"王杰希疑惑。

"我就是吃撑了!"叶修有点生气。

"不,前辈是真的怀孕了,我会负责的。"喻文州笑着说。

"其实我才是孩子他爸。"黄少天连忙说。

两个汪星人不想说话,但是张新杰也还是提醒两只猫:"其实我们的概率更大啊,毕竟朝夕相处。"

"不你们没有概率。"喻文州纠正。

"人类的生物学里面有一个名词叫生殖隔离。"黄少天说。

你看着王杰希说完一个问题之后,家里的猫狗就开始喊叫,一种敬佩感油然而生,这万兽之王的既视感。

谁知道下一秒这种敬佩感瞬间崩坏。

"他的肚子是我搞大的。"王杰希严肃道。

6

原来是吃撑啊。

"他跑到我家里,我见他想吃东西就喂了点吃的给他。"王杰希解释,"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你知道王杰希家里也养了几只猫,个个都长势不错,自然是知道他是个养猫小能手。

将海鲜处理完毕,你打算送点吃的给楼上的苏家兄妹,毕竟叶猫子经常跑上去蹭吃蹭喝。

叶猫子走在前头好像也要跟着自己上去。

看着叶修拖着圆滚滚的肚子爬楼梯,我就……

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7

"诶,你们来啦。"开门的人是苏沐橙。

"给你们送点吃的。"你把打包盒递给她。

"你们先坐啊。"苏沐橙笑眯眯地进去厨房。

你本来想直接走不打扰人家的,结果看见叶猫子自顾自地溜进人家家里。

祖宗诶。

你看着叶猫子溜进了主卧,出于礼貌,你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去。

想着觉得还是去厨房跟苏沐橙聊会天吧。

"我哥昨天晚上赶稿,睡到现在,叶修应该是跑进去叫他起床吃东西吧。"苏沐橙说。

你有点担心苏沐秋有起床气。

"哈哈哈,不用担心啦,我哥很喜欢叶修的。"

……

变回人形的叶修用尾巴扫了扫苏沐秋的脸。

似乎预知他会来这一手一样,还没作妖就尾巴就被苏沐秋抓住了。

"早啊。"苏沐秋笑。

"太阳都下山好久了。"叶修抢回自己的尾巴。

"我在跟明天的你说啊。"

"……"

8

叶猫子真的是非同一般的大狸子。

外面俩狗一猫都睡着了,你看着面前的电脑,踌躇了一下,决定把给叶猫子找的"媳妇"都推了。

还是让他自己找真爱吧。

你打了个哈欠,也睡着了。

……

第二天早上,叶猫子叼着一个小奶猫坐在自己房间门口。

我的祖宗啊,你要叼也叼个母猫啊!

这叼回一个公猫,你这是要被爆菊吗!

跪求猫粮别涨价。

end

其实叶猫子系列是写给喜欢我的那些小可爱们,_(:з」∠)_因为字数太少都不好意思说了。

你☞就是你们

评论(39)
热度(8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