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我挺喜欢写老叶的家人

原因无他,只是从叶秋身上发现亲情的等待和守候,二十多岁的人,如果扯到现实上,叶修确实有些欠缺,不懂得顾家这个方面,就让我曾经看了开头之后就放弃。

后来叶秋出现,才让我明白叶修只不过选择的道路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也想过去修补,但是他必须再走一段路。

家庭有时候真的能牵扯到很多东西,关于理想,关于未来,家人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最大的。我想叶修身上很多优秀的品质,其实也是从他们的父母身上学到的,首先他的家境应该不错,父母文化水平也肯定不低,或许叶家未必是那么多同人文里面的高大上,但是我敢肯定叶家的人教养绝对不差。

如果叶父叶母真的竭力反对,斗神真的不会存在,他们或许没有唐柔爸爸的包容,也应该是理解自己孩子是什么样子的性格,于是选择了放手。

不支持,反对的情况却有些微妙。

我觉得老叶不肯露脸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身上的,并非全部都得由父母背锅,我曾经对原文猜想了一个场景,叶秋来兴欣这边过年,多半是受了父母的提醒。

为什么退役了还不回家?

知道兄长的情况,叶秋也会告诉叶父叶母,这些年叶修的处境。

叶爸爸哪能忍,从原文可以看出来,叶爸爸的性子多半有点冲,只不过在家人表现得明显点,外人眼中的叶父应该挺有威严的,所以必定让叶修安心打比赛再回家了,这也是第二年为什么没回家的缘故。

父子之间的约法三章,在我的眼里真的很可爱。

我一向觉得一个人不能只写一个性格,就像老叶不能只写他嘲讽,黄少天不能只写他话唠,孙翔也并没有缺六个核桃。

人本来就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性格你也只能说个大概,却不能全部说明白。

叶妈妈的性格我曾经结合过两兄弟的性格分析,应该是比较温婉却也看得开的人,于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根本写不出叶妈妈的可爱。

【不想面对.jpg】

叶秋更不用说了,短短的几章我觉得他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快十年没怎么联系的兄弟,见到面还能跟以前一样,更加可爱的估计是在巅峰荣耀里面的报纸上的"寻人启事"。

【🌚我觉得叶秋这个货可能房间还有一叶之秋的手办x】

不想扯了,后面没了【】

评论(3)
热度(160)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