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逆逆逆逆飞啊
我也是有主的人了✔

给飞飞的小情书

我和飞飞一开始是我很主动地过去勾搭的()。

我没想到自己那么幸运刚好抢到飞飞点图的首杀,然后两个人也不知道怎么越来越熟,可能是我们两个的共同语言比较多吧。

飞飞真的是超级有心的,我连脚本都没给她写她就画出来了一篇很对我感觉的小短漫,我现在都觉得里面的翔叶真的超级好吃【抱着飞飞就是举高高!】。

她巨可爱,画画也炒鸡棒!

她画画其实很不容易的,前段时间的伞修短漫我觉得他画得超级甜,网点也不是那么容易上的,那个傻瓜还觉得自己不够好。【你给我听着你超级甜超级好!】

两个甜食星人能够互相遇见令我极为开心的事情,也是我产粮的动力【蹭】。

然后……我经常手癌……🌚飞飞都是自动帮我翻译过来的,而且我还跟她分享了自己挖掘机的属性,她现在都还没打死我,突然觉得各种真爱。


这段时间我碰见了瓶颈,这个对一个文手来说挺严重的,飞飞告诉我不用太在意这个,其实放松一段时间就很容易找回感觉了,的确如此,我觉得现在已经慢慢回来了一点点feel。

接着就是水到渠成组cp了,😂我是觉得有点闪婚的意味,不过居然两个人都互相有意思就没关系了🌚【ntm】。

我超级喜欢飞飞的,之前那句宠上天也是对她说的,所以自动放弃争夺攻受问题【所以泥沙cp也好飞沙走石cp也好,只要是我们两个人就好】。


其实关于如何做一个好cp我完全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就像现在一样你一直都愿意支持着不完美的我。

时间会证明我有多么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107)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