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黄叶】没什么和有什么

#少天17岁生日快乐啊#
这里是小透明木罗的目录君

#题目是黑话【x】#
#世邀赛背景#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你跟老叶真的没什么?"张佳乐问。

"当然没什么了!"黄少天看着那堆战术大师在讨论着下场比赛的战略部署,里面的叶修穿着白色的T恤衫露出了很好看的锁骨,原本颓废的大叔形象变得有些青春的滋味。

倒是有种奇怪的美感。

黄少天觉得自己脑壳应该又坏掉了,对叶修关注点越来越偏离他对其他事物的观察。

在世邀赛建立起革命友谊的张佳乐看着正在发楞的黄少天,摇了摇头。

这明明就是有什么。

part.2

叶修跟黄少天的友谊是在比赛来往中建立起来的,虽然在斗神时期,叶修本人并不知道那个时候黄少天就一直盯着自己了,想方设法如何打败他。

身为蓝雨的另一枚核心,黄少天的性格跟喻文州不一样,比起对战术的运用,他更加精通于时机的把握。

机会主义者的他不会放过一丝缺漏。

可是当他对上叶修,往往不能够很确定地判断这个漏洞到底机会还是圈套。

"你这个人真讨厌。"黄少天在一场比赛后,靠在墙上看着旁边的人。

那个时候的嘉世并没有像前些年那样子顺风顺水,所谓的王朝摇摇欲坠,而身为建立者的他也开始背负着各种罪名。

"老"这个字黄少天是最不喜欢用来形容叶秋的,因为在他眼睛里面从来没有看见过妥协二字。

那个人抽完烟,身上还带着点薄荷叶味道,从黄少天开始说话,叶秋就没有再说些什么,也不知道时不时在听还是出神。

"我觉得把你说话的声音录下来当催眠曲应该效果不错。"

黄少天在蓝雨经常听到队友调侃,谁要是不起床就把他的录音放大当做闹钟,这当催眠曲的还是头一次听到。

男人似乎有点累,头搁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有点困了。"

黄少天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心里面一片安寂。

你真讨厌,但是我很喜欢。

part.3

很多人都觉得黄少天这种跳脱的性格应该是一个大暖男,但是在比赛场上,那种横扫一切的冷漠感还是让一些对手感觉到害怕的。

黄少天是一个很会藏匿自己的人,性子里面的一丝孤冷,让他成为了团队赛里面难以忽略的因素,即便他不会跟从队伍,但是他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守候他的队友们。

叶修是个例外,他不像其他人把自己当做毒蛇,他还记得在第十赛季里面叶修拉着新人莫凡逃命的情景,简直把他给气晕了。

害得他各种高强操作生生把粗口憋成省略号。

"躲躲藏藏的多没意思!"黄少天结束比赛就冲到叶修面前。

"我觉得挺好玩的,是吧莫凡。"叶修反驳。

那个沉默寡言的新人也点点头。

黄少天带着一肚子委屈回到队里,郑轩看起来已经消气了,也就顺带安慰了一番。

"咳,不用管他的。"喻文州说。

"队长,他在表现队友爱啊。"黄少天不服气。

"鞭了那么久尸还没消气,还说没什么?"喻文州也不戳破。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还真的不是在气叶修他们捉迷藏这件事情,更加深层次的东西,更加不顺眼的东西……

好像是那个新人?

黄少天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也是会吃醋的。

part.4

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是挺仗义的人,就是叶修不领情,要知道他大晚上跑去陪叶修刷副本可不是为了好玩,妥妥是为了帮这个人而已。

"你的良心呢?我们友谊的小狗呢?"黄少天回想起当年叶修找自己要网费的情景就火大。

现在担任领队的叶修只是朝他笑了笑:"我那个时候是个网管。"

黄少天听完那个叫内疚揪心,丝毫忘记他们两个出来吃火锅的人刚刚还在抢着最后一盘肉。

叶修看着正在发呆的人,将肉涮好夹到黄少天的碗里。

"气消了?"

"消了。"

part.5

本来黄少天生日的时候,世邀赛也已经结束了,本该回家的叶修却跟着蓝雨双核一起搭上了去往g市的飞机。

叶修看着旁边带着睡得正熟的黄少天,莫名其妙有点高兴。

他想起了以前靠在黄少天肩膀上睡着的事情,那个肩膀很可靠,身上的味道也很令人安心。

纠缠了好久的失眠居然被吵吵闹闹的黄少天给治好了。

叶修还记得那个时候黄少天让自己加入蓝雨的场景,虽然很感动但是叶修并不想让他跟着一起为难,他把这件事情当做不过是群里的一个小玩笑就这样揭过去了。

不是每一个队伍都需要叶修这个人的。

他们两个人之间可能真的是没什么吧。

part.6

黄少天在飞机上做了一个梦。

叶修抓着另外一个人的手走到神父面前,而他只能在观众席上五味陈杂,连抢婚的勇气的没有。

太他娘的怂了!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飞机也快到站了,看着旁边的男人,又回想到梦里的情形。

好气哦。

到了蓝雨果然受到了热烈欢迎,蓝雨队员没去接机原来都在俱乐部给黄少天准备生日惊喜。

"叶神也来了。"郑轩打招呼。

"过来玩玩。"叶修回答。

生日派对热热闹闹,俱乐部的老板也顺带过来庆祝国家队夺冠。

寿星一直坐在叶修旁边,并没有想象中活跃。

"你怎么了?"叶修问。

"没什么,可能是刚睡醒吧哈哈哈。"黄少天挠头。

看穿一切的蓝雨队友一个个捂脸。

"真的没什么?"

"我倒是想有什么!"黄少天回答。

"你想有什么?"叶修带着笑。

"难道你不想有什么吗?"黄少天反问。

"嗯,想。"叶修回答。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旁边好像冒出了很多粉红色的泡泡。

郑轩教育着小卢:"你看看做人嘛不能太黄少天。"

"追女仔也是这样子吗?"小卢的粤语还不是特别熟练。

"咁系咯。" 郑轩捂着卢瀚文的眼睛,很配合地跟着其他队友离开这个房间。

这个亮瞎人狗眼的房间。

End

为什么要遮眼睛?

唔就系亲亲咯。【不就是亲亲咯。】

【咁系咯☞就是咯】

评论(20)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