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郭少叶】英雄情结

#郭少生日快乐!#
#自产自销#
#这个安利真的好吃啊好吃啊好吃啊#
#郭少那么可爱你们为什么不吃郭少叶#
#二十四节气之立秋#
#求首页大佬帮扩orz 【我好饿啊啊啊啊!】#


这里是小透明木罗的目录君

part.1

叶修从小就喜欢看各种英雄片,有的是美漫的,有些是关于特摄的,有些则是跟军人有关的。

后者可能与他爸的思想有关系,想从小培养出一个思想端正的有志青年。

然而叶修却只学会了他们的开场白,拉着叶秋一起组了个战队:双子星战队。

这个两人战队终究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消散了。

但是叶修的英雄情结还在,所以他喜欢红色的缘故不止是因为那个颜色喜庆,也是因为这个颜色属于主角色。

part.2

"叶修,我发现你对红色情有独钟啊。"王杰希每次看见兴欣战队的队服色就觉得有种"红配绿赛狗屁"的想法。

这家伙不管在嘉世还是在兴欣用的色系都是一模一样的。

"你不觉得我这队服跟你微草的画风很像嘛。"

王杰希挑眉:"哪里像了。"

"红花配绿叶多好,在比赛场上也是。"叶修说。

"叶队的意思是咱们是衬托咯。"刘小别小声吐槽。

"……是啊,还不止在比赛场上呢。"王杰希说。

"你该不会说股票市场吧。"

兴欣微草的两位队长都没让步地说一些垃圾话,也不知道用意是什么。

应该是想用心理战术互相干扰吧。

跟微草对战的前一个晚上,两队人都和谐地坐在大屏幕前看转播,毕竟比赛之前休息一下是非常有必要的。

转播刚刚好播了一两个"临海vs神奇"的片段,叶修看着片段:"这枪炮师挺不错的。"

"的确,那个叫郭少的年轻人挺有前途的。"王杰希也点头。

"你该不会是想把那棵白菜捡到你微草来吧。"

王杰希笑了笑:"有必要我就尽力争取。"

赛后当然有采访一下身为MVP的郭少。

"你在职业圈最喜欢的选手是?"记者例行问几个问题。

"叶修前辈!"回答得干净利落,让看大屏幕的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以叶修为偶像的职业选手还是挺多的,叶修也没放在心上。

"那你为什么不加入兴欣战队呢?"记者接着问。

"那样子就不能挑战叶神啦!"

叶修看着这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挺想笑的。

"队内也可以互相切磋的。"记者提醒。

"对哦!但是我既然在神奇就还是能遇见前辈的。"

"下一个比赛就对上兴欣了。"记者提示。

"那太好啦!"

大屏幕上的年轻人活力四射,让叶修都觉得年轻了不少。

part.3

叶修从来没有希望有英雄从天而降,毕竟虚幻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唐柔没有完成一挑三,各方面的舆论压力确实也曾经让叶修担心她的状态,不过没想到唐柔的个性那么快就调整回来了。

和神奇战队对战前夕,叶修对他们耍的手段感觉挺啼笑皆非的,往对手那边塞电竞杂志干扰注意力,这么幼稚的做法他还是在小学见到过,索性跟兴欣战队的其他成员将计就计地翻开杂志。

在一旁的陈果倒是气到不行,毕竟好姐妹出了这档子事情她一直都很难受,所以比赛结束之后就有点想去找人家算账。

当陈果拉着叶修打算敲开神奇战队的休息室的时候,郭少刚好开门。

"叶神!"

连在一边的陈果都感受到郭少那份迷弟之心。

"咳,我老板娘有点事情想找你们。"叶修说。

"你说。"陈果使眼色。

叶修无奈地说:"你们往我们那塞杂志有点不厚道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好歹以前还是你们队长。"

郭少在一旁听着这个话题,有点一头雾水,随即又立马想明白了,应该是自己队里的前辈使了坏。

原本贺铭还想狡辩一下,然后就见自家的后辈弯下腰:"对不起啊,我们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情的。"

"你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事情了。"叶修问。

"不知道。"郭少老实回答。

"也不是什么大事情。"这回陈果有点不好意思了,她对这个郭少的印象还挺好的。

"没事啊,有错误就要承认并承担后果。"郭少站起来,朝两个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嗯,除了比赛不能故意输给你们,我都可以帮你们做点其他事情。"

"好啊,那你帮兴欣做一个星期的陪练吧。"叶修说。

原本会以为郭少会有点跳脚的,没想到他居然很高兴地答应了:"那是不是有机会跟叶神切磋?"

"你说呢?"

"太好了!"

贺铭看着自己的队友生生被拐走,而且还连蹦带跳就后悔地牙都咬碎了。

part.4

郭少是跟着叶修陈果一起出去的,陈果也不好揣摩叶修的用意,只好沉默地走在叶修的左边。

而郭少一出来就跟叶修聊嗨起来了,将荣耀里面遇到的好玩事都跟着叶修说。

叶修也很有耐心地听下去。

"其实你不用一个人担下来的,毕竟那不是你的错。"叶修突然说。

"嗯?只是觉得前辈他们不会那么容易承认而已,况且我们是队友啊,总是要有人去承担责任的。"郭少笑。

"哦,你知道?"

"我还知道,你想速战速决。"郭少说。

陈果听得一头雾水。

"咳,那你平时有空就上荣耀吧,我到时候开个房练就行,你也不用过来。"叶修望天,看来郭少看出了自己对这种事情的消极怠工,不想追究。

"诶!真的可以吗?"郭少兴奋。

"上q联系我吧,号在群里找。"叶修摆了摆手。

"好!叶神到时候再见啦。"说完郭少就跑去洗手间了。

陈果看着这个画面,怎么觉得有点想笑。

"那货真的是你迷弟啊,憋了那么久。"陈果才想起来一开始郭少好像就是要出去的,应该就是想去解决生理问题的。

"是吧。"叶修看着自己的手发了会呆,刚刚不小心摸了一下后辈的头发。

"你好像也很喜欢他啊。"陈果笑。

"当然,那么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谁不喜欢。"

就好像小时候看见的英雄性格。

那么地直白,坚定。

叶修觉得自己的手指有点烫。

part.5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境里面的叶修身处于海里,盐水倒灌进鼻子里,让他无法呼吸。

朦胧中,有一个人朝自己游过来。

"叶神。"

声音是郭少的。

"该起床咯。"

叶修睁开眼睛就看见郭少朝自己笑眯眯的样子。

今天是陪练日的最后一天,没想到郭少居然跑到兴欣这边。

经过了解,叶修才知道原来这个刚好二十的年轻人也是h市的人。

这次回来就顺带拜访了一下兴欣。

"诶,你小子可以啊。"方锐转了一下手腕。

郭少挠了挠头:"还是前辈厉害。"

"下一个换我来吧。"叶修还没等方锐再嘚瑟一下就开口道。

"好!"

叶修等郭少活动完手指,然后才载入角色。

郭少看起来有点紧张,在叶修旁边碎碎念了一会才点开始。

一战结束后,郭少有点可惜地皱眉。

"啊那个间隔……"

"想想看怎么让它利用起来吧。"叶修提醒。

然后就看见郭少掏出个本子开始记东西。

叶修朝郭少的本子上瞄了一眼,发现里面的纸张还画了几个英雄形象。

"你也看过这个啊。"叶修说。

郭少似乎找到同好,一边记一边说:"这个可是很冷门的。"

"小时候看了就记住了。"叶修笑。

"你不会觉得我幼稚吧……"郭少突然停下笔。

"不会。"

得到这种回答,郭少放下心来。

叶修说:"我以前还收集这个的海报。"

"啊啊啊我也是!"郭少看起来很激动。

只不过英雄是不存在的。

叶修摸着兜里的烟盒,不忍心拆穿这个事实。

"在我眼里前辈就像这个英雄无所不能。"郭少说。

叶修看着郭少的眼睛,没有一点点的杂质。

"我并没有。"叶修摇头。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郭少将手放在叶修的肩膀上,"可我觉得你是……"

"无所不能。"

part.6

叶修在全明星赛又碰见那个活力四射的年轻人。

“呃,我想挑战的,也是叶修前辈……”郭少在台上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屁股还没坐热的叶修。

一战结束后,叶修觉得这个年轻人的进步真的挺大的,两个人一边下场一边聊着刚刚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浑然忘记了要跟观众说一声。

到了神奇战队位置的郭少还是感受到了贺铭那些前辈对叶修的态度有点奇怪。

只是他并没有打算在这里点破。

叶修听到主持人的呼唤都想句假装没听见了。

“好羡慕啊!真想再上场向前辈挑战一遍。”郭少很是嫉妒地说着。

“别。”叶修连忙摆了摆手。

叶修在新秀挑战赛被轮得心很累,简直就想掀桌不干了。

全明星赛结束叶修就打算跟兴欣溜回酒店不出来了,好巧不巧的是神奇也在同一间酒店里面住下了,两队人就这样在电梯口相遇。

但是神奇战队的气氛有点微妙,一向活泼的郭少沉默地站在队伍中间。

直到看见叶修,郭少的嘴角才又扬起:"前辈好。"

"嗯,好巧。"叶修道。

电梯的缓缓下落,兴欣战队一边等一边打算谁最慢到房间就谁去拿外卖。

郭少站在靠近兴欣的一侧,看着电梯的楼数发呆。

"走吧。"叶修跟兴欣队友说。

"前辈再见!"郭少才反应过来电梯已经到了。

“好的,期待下次相遇。”叶修笑。

神奇和兴欣战队的成员就这样分别乘坐电梯回到自己的房间。

没想到叶修打开电脑会看见贺铭发来的道歉信息。

粗略看了一下,叶修就关了页面,点开了郭少的对话框。

"你对他们说了什么?"叶修问。

"实话实说。"郭少回得很快。

"你不用做那么多无谓的事情。"叶修回。

对面的人一直显示在输入中,却只是回了四个字。

"对我,不是。"

叶修看着屏幕,仿佛看到了那个年轻人为自己说话的样子。

"因为我喜欢你。"对话框跳出来后,叶修好一会才缓过来。

"你认真?"

"嗯!"

part.7

郭少在进入联盟之前就很喜欢一叶之秋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也能够加入职业圈。

他想起当年第一次见到斗神的时候,巨大的屏幕里面一叶之秋很漂亮地将对手打败。

绚丽的炫纹里面闪着异样的光彩,仿佛电视里面的超级英雄。

那个时候他才刚刚上高中,完完全全没有想说未来能够站在那个人的对面。

命运却很合适地改变了原来的轨迹。

仿佛那些平凡人获得一种奇妙的力量变得无比强大。

后来慢慢接触到叶修,郭少才意识到原来英雄也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他在和神奇对战之前靠着墙吐烟圈的时候,郭少就明白他自己已经没救了。

他想保护这个人。

这个想法看起来有点可笑。

郭少在等待着那个人的回复,心情有点忐忑。

许久,屏幕才出现两个字。

"试试?"

part.8

叶修也觉得自己挺疯的,居然答应了一个比自己还小了近十岁的小孩,而且还是个男的。

春节的时候,郭少还拎着一堆东西到兴欣拜年。

得知魏琛回家过年,郭少居然直接赖着不走了。

"……你想做什么?"叶修看着抱着枕头凑到自己身边的郭少。

"光盖被子纯聊天啊。"郭少的眼睛有点亮。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莫名其妙有一种危机感。

两个人自从告白之后,感情就这么不瘟不火,再加上叶修和郭少现在一心扑在荣耀上面,平时最多的互动反倒是在竞技场上互相招架,虽然每次都是以郭少输了为结尾,但是叶修也发现这个年轻人的战斗意识越来越刁钻。

竞技场上的两个人往往都是一边打一边聊家常,这种行为让魏琛吐槽日常喂狗粮。

不过两个人是真的没什么太多接触。

连手都没怎么牵。

part.9

郭少的手很暖。

钻进叶修的床之后,他觉得自己的身边睡了一个暖炉。

郭少抓着自己的手,朝自己说了一些近况。

"我跟我妈说了我们的事。"郭少说。

"她……没反对?"

"没,她说如果我真的喜欢就好好宠你。"郭少说。

"咳……"叶修个大老爷们被比自己小的人说这种话感觉有点出戏。

"叶神,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叶修看着郭少犹豫的眼神:"如果不喜欢我会答应你?"

"我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人哦。"

小恋人仿佛听到了最好的情话,抱着自己不肯撒手。

叶修听着郭少细语慢慢入眠。

没有想到自己能够遇见一个温暖的小英雄。

他一向没有很在意他人的言论,甚至在嘉世的冷暴力也当做一阵微不足道的风。

只是没有想到会有人挡在自己面前。

那么直白地替自己抱不平,仿佛就像看到了自己坚硬外壳里面的自己。

而他却那么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

像一个小英雄。

part.10

"你要去世邀赛?"郭少有点惊讶。

原本他还打算夏休去b市找退役的叶修,结果突然就收到恋人发来的视频会话。

"这消息我也是刚刚知道,又有得忙了。"叶修叹气。

"这样啊……"郭少想了想,"那我去送你。"

"好啊。"叶修笑。

多年之后,叶修回想起自己想都不想就答应人家就想给自己一个大耳刮子。

去送叶修的郭少显得有点舍不得,但是他做的事情差点没让国家队的其他人的下巴掉下来。

叶修感受到嘴巴里的舌头一点一点地触碰着对方,清心寡欲那么多年的他,没想到初吻居然是在这么大庭广众之下完成。

郭少的吻技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亲完之后郭少叹了一口气小声道:"果然还是要多看片呢。"

叶修装作什么都没听见。

"盖章完成。"苏沐橙笑着说。

他自欺欺人地想自己的恋人不是小狼崽子,而是一个小英雄。

直到某天腰酸背痛的他看见一个表情包。

【别嫌年下矮,边干边吃奶。】

End

评论(50)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