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今天的拉贝尔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祭奠那个曾经陪我度过六年的游戏#
#写的时候爱德文还没活过来#
#已经不准备捡到同好了#
#儿子和女儿的互动#

part.1起源
2011年的四月又有一个智慧花宝诞生,花神普普拉机械地重复着迎接新人的用语。
不知道这个小花仙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智慧花宝睁着眼睛,仿佛在打量这个新来的主人。
露娜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说明了花园各个地方的用处后便离开了。
莫守低下头和这个花宝大眼瞪小眼,经历了迷之沉默后。
“我们去捡点材料吧。”莫守摸了摸它的头。
她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黑匣子
露娜翻着书,安德鲁送的水晶球上显示着永生之镜的情况。
枯死的花总有人可以复活,然而人可能永远都不回来了。
新旧交替,万物都是如此。

part.2斯尔克和露卡丝
#关爱空巢老人#

莫守听着老人讲述着自然之灵的故事,孤儿院的院长提着一个篮子飞进了博物馆,篮子里的香气让她默默地吞了吞口水。

花宝仿佛是认识院长的,亲昵的样子让莫守楞了一下。

我特么才是你妈啊!为了点吃的节操都掉了。

院长给了花宝一块蛋糕,本来以为会被它一口闷的没想到它居然飞向了自己。

小小的手举着蛋糕,眼睛闪闪发亮的样子,着实让她有种莫名的感动。

“他很喜欢你呢。”院长露卡丝说,“关于花宝的问题,或许你可以去找琳恩问问。”

“谢谢院长。”

“不要谢,别让我在孤儿院看见他就好。”
【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有种莫名其妙的杀气_(:3」∠)_,难道见一次打一次woc】

黑匣子
“老师,”露卡丝把茶点放在他面前。
斯尔克喝了一口茶:“也只有你和露娜那丫头会过来看我这个老头子了。”
“或许这样也不错呢。”露卡丝看着对面的老人说道。
我就能和你单独呆在一起了。

part.3失落的遗迹
“全新的地图要开启了呢。”
“新出的装扮还有美瞳,花园也好漂亮。”
“感觉会开启新篇章。”
湖东热烈地讨论着,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叶子报变得越来越好看,花仙们身上的衣服也愈发的精致。
“又有新的事物呢。”陈归看着报纸说。
“嗯。”莫守百无聊赖地坐在仙藤树梢的千秋上。
拉贝尔大陆真的越来越漂亮了呢,只是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黑匣子
不断有人被遗忘。
花瓣仙女,人鱼公主,薇安在拉贝尔大陆消失后,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记忆。
仙境花园里面站着带光圈的爱德文,脸上还是带着微笑。
【以后会不会有新的事物代替他呢。】

part.4安德鲁
时间还是在爱德文和戴薇薇没回来的日子,莫守还属于初期懵懂的新手阶段。
到魔法仙屋占卜的时候,默默地环视了这个阴暗的屋子,对面的蓝袍少年沉默地看着发亮的水晶球。
“今天你的运气不错,或许会遇到对你挺重要的人。”
莫守这才看清面前的人。
这……简直就是拉贝尔大陆的颜值巅峰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面前的人不愿意把帽子放下,但是这不影响某人继续花痴下去。
“下一位。”
……
好吧,还是个高冷。
后来,戴薇薇和爱德文回来后,美仙节舞会也开启了。
大家都在欢迎两位的归来,虽然也经历了一些风波,不过幸好还是成功举办下去了。
“怎么连领带也没打好。”爱德文伸出手替安德鲁整理着衣服。
戴薇薇笑眯眯地站在旁边,看着两人的互动。
拉贝尔大陆的很多人都被安德鲁和爱德文惊艳到了,谁也没想到魔法仙屋里面还藏着这样一个美少年。
“我能和你跳一支舞吗?”莫守问。
安德鲁点点头。
“谢谢你,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不过谢谢你们了。”带着神秘感的音乐响起。
“如果不是你们,他们应该不会回来。”
一曲终了,“希望你也能找到重要的人。”

莫守看着他牵起另外一个花仙的手,她能感受到这个魔法师心里面的雀跃。
重要的人吗?

黑匣子
乘坐的一叶扁舟时不时被飘落下来的黑羽攻击,戴薇薇沉默地看着朝自己驶来的“小花仙”。
为什么还要她回去?
她是罪人啊。
“虽然我不是特别清楚过去的事情,但是拉贝尔大陆希望你回来。”
回去赎罪吗?

part.5关于国籍
智慧国的人口并不多,比起美丽国和爱心国,这个国家显得有些安静,当然除了那个爱闹腾的主编大人。
“我说,安安这次你就透露点八卦给我啊。”班森死皮赖脸地蹭着安德鲁。
“……”
“每次任务都和你有关,我的魔法师,你忍心看我的叶子报倒闭吗?”
“……”
对这个邻居,安德鲁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软硬不吃的样子每次都成功让他觉得两眼一黑。
“透露点给你吧。”
虽然很烦,但是安德鲁却并不讨厌。

莫守:我只是路过占卜的……
不过,她是真心喜欢这个国家,露娜沉稳的性格让他们觉得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倒。
智慧国最令人骄傲的应该是我们拥有最厉害的占卜师,最优秀的音乐家和最八卦的主编。
【好吧,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
安德鲁并不是智慧国的人,但是对他们来说,应该也是家人的存在吧。

不黑的匣子
“安安,这次你就穿一次女装吧。”为了让他参加中秋话剧,班森嘴皮子都磨破了。
“免谈。”
“你会喜欢那套女装的,因为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安德鲁忍无可忍地用魔法把班森拍飞了。
博物馆馆长斯尔克看着划过的流星:“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

part.6
叶子报的主编班森没个正形,这个几乎是整个拉贝尔大陆都知道的事情。
不过令人好奇的事,叶子报的工作人员也只有他一个,虽然莫守经常替他跑腿打听消息,但是他一直都是一个人负责整个拉贝尔的信息流通。
仔细的想想,这个人也是挺可靠的。
最近他似乎还搞起了服装设计的活动,现在南茜和艾玛通过这些图纸做出了很多漂亮的衣服。
拉贝尔真的变美了很多。
班森整理着这些图纸,眼镜下的黑眼圈让人看了就觉得心疼,都是他一直都没说什么,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份责任。
然而……
“这期叶子报好糟糕啊。”
“对啊,事件也没好好表达出来,模板也乱七八糟的。”
……
莫守带着守护仙子的礼物过来拜访他的时候被吓到了,班森的脸色很差,整个人都像打了霜的茄子。
“叶子报终于改版了。”班森旁若无人地碎碎念。
“终于可以休息了。”
然后莫守就这样看着一个大男人倒在自己面前。
……
喂,安安吗?
带上你的世纪浓汤过来。
……

黑匣子
“大家似乎都不喜欢新的事物呢。”班森叹气。
“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吧,别操心这么多。”安德鲁淡淡地回应道。
“我好累。”班森说。
“睡吧,我在旁边看着你。”
“我怎么做有什么意义?”班森说。
“每个人要适应这些东西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我明白了。”
“明白就好。”安德鲁回应道。
“你做的世纪浓汤真难喝。”
安德鲁默默地压下电傻班森的想法。

end

我想自己总有一天也会离开,离开之前就多出现一两次吧。

评论(12)
热度(57)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