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随手摸的小段子#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荣耀。"

国庆大家都在庆祝祖国又老了一岁,结果在假期的最后一天,一向不发微博的叶修居然神奇地发了个动态来"虐狗"。

最可怕的是荣耀的游戏官方也转了一发叶修的微博。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www"

瞬间,微博炸了。

某些人刚在塞车的过程中想去了解情况,结果这坑爹的剧情就是微博软件崩溃。

而没崩溃的人则开始在叶修那条微博下留言。

王杰希v:我觉得是假的。

黄少天v:你可拉到吧,这荣耀的官方微博是谁在管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jpg)

肖时钦v:官方应该跟叶修有什么交易。

兴欣的群在炸。

职业选手群也跟着炸。

很多选手都搞不清楚状况,这七天睡个觉怎么就改变那么多,这世界好像变化太快了。

兴欣则是淡定发了一个动态:醒醒,那是我们的男朋友。

你们兴欣不怕被查水表吗?

就在大家等荣耀官博怼回去,然而只有叶修的回复:也是,毕竟兴欣也算我女朋友了。

可不是女朋友,各种劳心劳力。

……

"黄少天你冷静,蓝雨的官博不是拿来这样玩的!"郑轩抱着黄少天的大腿以免他做出什么冲动的举动。

"你醒醒,要抱也是抱队长的大腿,账号密码只有他有。"黄少天面无表情。

……

"队长,我们……"

"咳,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红花配绿叶,绝配。"王杰希说。

还有一句话……红配绿……

……

"我们多冷静。"张佳乐淡淡道。

"是啊。"韩文清点头。

"飞机票买好了。"张新杰说。

冷静个……

……

"咳,小周啊,荣耀官博是谁在管理我们也不清楚啊。"冯宪君说。

"不许他抢人。"周泽楷说。

……

在荣耀总部,过来洽谈的叶秋微笑地把荣耀官博的页面关闭。

end

评论(37)
热度(1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