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叶神哪里可爱?!!


#叶神超级可爱#

#可爱极了!#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我们领队可爱?”被访问的第一个人孙翔差点把刚刚夹起来的糖醋排骨掉回碗里。

最近联盟出了一个最可爱领队的投票,叶修以极大的优势赢得第一,于是电竞之家的特派记者过来国家队这边收集叶修可爱的瞬间。

“请你想想看,叶修最可爱的一面是什么样子的?”

孙翔摸着脑袋,良久,憋出了一句话:“叶修并不可爱。”

记者想了想,是不是采访的方向不对。

“你想想看有没有什么一瞬间让你觉得叶修看起来特别跟平时不一样,有种与他年龄不符的感觉?”记者接着问。

孙翔看了一眼正在不远处喝维他奶的叶修,沉默了片刻。

这种想法我现在就有啊!

看着一脸期待的记者,孙翔正色道:“叶修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记者默默记下了孙翔的话。

喝完奶的叶修总算把刚刚吃进去的辣椒解了。

这食堂的阿姨也是醉了,居然把朝天椒当菜椒炒,就算没看见辣椒的存在,但是也够他喝一壶水了。

叶修的嘴巴还有点红肿,看得孙翔又发了一阵子的呆,然后就觉得自己刚刚说老叶不可爱特别明智,要是被其他人知道叶修那么可爱,那不就……情敌增加了?

part.2

记者内心复杂地举行采访下一个人,这次他找上了一个绝对正经的人——张新杰。

“张副队觉得叶修可爱吗?”

“电竞之家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张新杰问。

“因为……这次想做个全新的板块,专门记录国家队的内部情况,这个问题是切入点。”记者回答。

“准确来说,男生的可爱分很多种,我并不知道你问的是那个方面。”张新杰继续问。

“就是那种让人觉得心里特别柔软的可爱。”记者继续回答。

“这个嘛,”张新杰想了想,然后看见叶修带着艳红的嘴唇朝自己走过来。

“都在啊,张新杰的采访时间差不多快到了,我得找他聊一会下个比赛的内容了,别耽误他午休了。”叶修笑着说。

现在的心就特别软。

“的确时间差不多了,我还有点其他事情要忙,下次再聊。”张新杰说。

记者看着完全空白的采访稿,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刚刚好像回答了不少问题。


可自己不是来问问题的吗???



part.3

记者再也不敢相信战术大师的话了,于是决定找上队里看起来就是个直男的人。

他来到了国家队居住的酒店。

记者鬼鬼祟祟的样子,让李轩差点没把手里的水瓶给砸在他头上。

“好汉饶命。”记者抱头。

“……你是谁?”李轩记得这里无关人员是不能进来的。

“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记者连忙掏出记者证和通行证。

“哦……”李轩点点头。

“我要有点事想采访你。”记者说。

“等一会,我把水拿给叶修先。”

记者就看见李轩轻轻敲了一下门,过会儿,叶修开门了。

“不就吃个药嘛,自来水也没关系的。”叶修接过水瓶。

“你胃本来就不好,中午吃了辣,现在要是喝自来水搞坏肚子更麻烦了。”李轩说。

记者看着两人的互动,下意识看了一下李轩脸上的表情。

非常柔和,嘴角带着一点点笑,眼神里面的关心意味非常明显。

记者经常外出采访察言观色的能力自然不差,他觉得自己要是现在过去问估摸着也只能要个不明所以的答案。

这叶修的魅力那么大?



part.4

有点难以理解的记者坐在酒店大厅,刚刚好碰见外出回来的王杰希。

“王队!”记者连忙起身。

“怎么了?”王杰希说。

记者跟王杰希解释清楚来意之后,王杰希只是看了他一眼:“叶修自己知道他也参加了这种比赛吗?”

“这个是联盟玩的排名游戏而已,只是想通过这个来做一个新栏目而已。”

王杰希笑了笑:“的确,世邀赛是个不错的热点话题。”

记者见状觉得有戏,他知道王杰希跟叶修是室友关系,所以更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你想想看,叶修平时的一些小举动,有什么看起来特别暖心的?”

“你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王杰希说。

“诶,”记者惊讶,“难道叶领队不是那样子的人?”

“不,他很好。”王杰希摇头。

“那为什么不说出来,到时候就有更多人明白叶神的这一面了。”记者疑惑。

“他的暖心很多人无法理解的,你采访过叶修吗?”

记者点点头。

“那你觉得他怎么样?”王杰希问。

这个问题让记者陷入沉思,他以前主要负责的是微草战队的新闻记录,所以第一次采访到叶修是在第十赛季唐柔一挑三失败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还挺激动的,本来他只打算集火一下说话不算话的唐柔,却没想到叶修居然站出来表示会坚定地站在她那边。

后来他也想明白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子不应该因为这件事情离开,所以他便站在了支持的这边。

那个时候的叶修是什么样子的呢?

好像挺坚决的,脸上的表情很坦然。

记者坐在大厅沙发上沉思,浑然不知王杰希已经拎着一袋东西回房间了。

part.5

“回来了。”

“嗯。”

叶修跟李轩聊了会就去吃药了,躺在床上休息了会便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

“我买了点零嘴,放在这里了。”王杰希说。

“我在你眼里什么时候变成吃货了?”叶修闷闷地说。

“不嘴馋你吃什么麻辣香锅,以后要控制你的饮食了。”王杰希笑。

叶修有点无奈,他刚刚跟张新杰谈完事之后,张新杰也提议要管住自己的嘴,这年头的后辈都是那么强势的吗?

“哦,对了唐昊发给我一个链接,好像是个什么投票的,”叶修说。

“哦,你怎么看?”王杰希问。

“嗯,名不副实啊,可爱这个词用在我身上太违和了。”叶修感叹。

王杰希看着包在薄毯里面的叶修,感觉就像个蛋卷,“我看挺符合的。”

叶修无语,那个记者来这里的目的他从张新杰那边也听说了点,没想到是为了这件事情。

“外面那个记者打不打算过来采访你。”

叶修想了想:“我觉得不太可能,难道要我像应付比赛后的那些记者一样吗,回答个我以后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可爱?”

"你想变可爱?"

"不谢谢,我睡了。"叶修翻身。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感觉就像个孩子在跟他置气一样。

可爱至极。

过了一会,房间只剩下在平稳的呼吸声了。


part.7

苏沐橙和方锐抱着快递走过酒店大厅就看见一个陷入思考的记者。

"诶,你怎么还在这啊。"方锐问。

记者恍恍惚惚回过神,连忙站起来:"方锐大神和苏队你们在真的是太好了。"

采访的时间刚好碰上了午饭,没找到最为了解叶修的兴欣队友,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还是让他给碰见了。

方锐叹气,还以为逃过一劫了。

苏沐橙把手上的小箱子放下来,很职业地朝记者笑了笑:"有事?"

记者将采访的事情跟他们说了,而两人的表情多有微妙。

"你确定这个命题没给错人?"苏沐橙说。

"我不知道啊,"记者茫然,"都是粉丝选的。"

方锐早就笑抽了:"老叶当然可爱,可爱极了。"

苏沐橙摇摇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苏队,现在年轻人的可爱有很多层意思的。"记者连忙说。

"我当然知道,只不过……还是让方锐回答你吧。"苏沐橙笑。

苏沐橙甩锅的迅速让方锐还没反应过来,果然跟在叶修身边久了心也脏。

要是他说错一个字估计又惹火上身了。

"咳。"

方锐很严肃,记者也很严肃。

"叶修的可爱之处就是他哪里都可爱,包括给人取外号都可爱,"方锐回答。

总不好把取外号这种事当做萌点写出来吧,记者拿着录音笔眼巴巴:"还有呢?"

"太多了说不过来。"方锐挠头。

记者内心咆哮:你尽管说,篇幅都给你。

"也不能占太多篇幅吧。"方锐起身。

苏沐橙也跟着离开。

走到电梯里面之后,苏沐橙开口道:"你不是连他转个圈都觉得可爱吗,怎么不说?"

方锐笑了笑:"好东西要珍藏起来。"

"摊上你们估计记者要抓狂。"

"嘿嘿。"

part.8

被套路的记者坐在训练室门口,仿佛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记者决定还是再争取多一两个人进行采访工作。

喻文州和肖时钦经过训练室的时候发现坐在地上的记者。

“这是怎么了?”喻文州问。

记者连忙来个鲤鱼打挺。

知道记者的来意之后,两人都有些意味深长。

这电竞之家的问题有点微妙啊。

“为什么你们要问这种问题?”肖时钦问。

“其实是……那些国外没当选的人提议的……”记者越说越没底气。

“我们领队都不知道自己参赛了。”喻文州说。

记者垂死挣扎地解释了一番之后,喻文州叹气:“你们为了话题也不应该把他推到风浪尖。”

可是写不出来我们就得被那群外国人和粉丝围攻死啊。

肖时钦提议:“也不一定只采访这个方面吧。”

记者想了想,对哦,话题不都是自己发现的吗?

"要不你探索一下国家队的食堂怎么样?"喻文州提议。

"那这个话题怎么办?"记者担心。

"你就写叶神是吃可爱长大的不就能引入吃的方面去?"肖时钦说。

"哈哈哈,好我现在过去。"

国家队食堂大妈默默打喷嚏。

看着远去的记者,肖时钦和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

End

评论(58)
热度(16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