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论那个战术群画风跑偏的原因

#主庙药叶#
#战术群的成长史#
#ooc,私设,bug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这个群不能再加人了。"
看着群公告,王杰希觉得特别心累,他估计群主喻文州现在的心情也很复杂。

本来这个群只是拿来做战术交流的,王杰希在当上队长后,慢慢和蓝雨的两个新主力混熟了,那个时候的职业选手都只有一个目标。

没错,就是打败叶修拿到冠军。

看看,多么正直且符合社会主义的目标啊。

就连群名都是"如何打败一叶之秋",简单粗暴,跟那些前辈秘密基地的群名"叶秋好可爱"完全不一样。

是不是很符合黄金时代的唯心主义价值观。

(说不是的你看着王阿爸的眼睛再说一遍。)

part.2
"王杰希你是不是被打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发了一堆表情包表达自己的心情。

在一场嘉世和微草的对战中,斗神一叶知秋用最土的打法让魔法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王杰希看了一眼,基本上是粉丝自制的表情包。
什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蛤蛤蛤蛤##欲戴其冠必承其重#诸如此类。
表情包统一有个特点就是主人公都是王杰希的灵魂画像。

大小眼和绿色的魔法帽。

你们对吾王的人设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当然这也不能怪王杰希,自从魔术师打法在职业圈火了之后,有赞助商想推出一些周边吸引一下粉丝。
结果里面有个绿色棒球帽……

微草上下都觉得这个赞助商脑子一定是秀逗了。
最后当然没把绿帽子当周边卖,可惜策划放出来太快,所以就让其他的战队玩起梗来了。

王杰希淡淡地看了一眼,然后回了一句:"叶秋给我提了几个建议。"
"什么建议?"喻文州问。

"打败你们蓝雨的方法。"

"…………………………"
"……"

"给黄少禁语音可以让你们的战斗力少10%。"王杰希回复。

"你就听他吹吧,他要是知道还会输?"黄少天怼回去。

"这条我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他信叶秋那个心脏诶。"

结果黄少天却发现喻文州在一旁认真地思考着。
"叶秋确实说得没错。"

后来联盟真的因为黄少天禁了语音。

因为禁了语音而输了个人赛的黄少天挺委屈的,打开QQ就敲了叶秋:"你怎么乱说话阿,能不能做朋友了啊,还能不能好好做兄弟了。"
"我乱说话?"叶秋回复。
"是啊,老王说你告诉他禁语音可以削弱我们的。"
"他说你就信啊?"叶秋回复。
"是你说的!"
"我没说过这话。"叶秋挺无奈的,"兵不厌诈听过没,而且问题不单在你身上。"
黄少天摸着脑袋想着,也明白了是王杰希在驴自己,可是……为什么自己会下意识相信?

嗯,一定是我太年轻了。
一定不是因为"叶秋说"的缘故。

part.3
不知不觉,这个群里面越来越多和叶秋相关的事情,有时候还会加上一些日常。

"今天老叶来g市啦,我带他四处转转看景点,结果他跑到公园的凉亭不肯走了。"黄少天说。

"我现在才知道他这样的人还挺招小动物喜欢的。"
"刚刚他被一群猫围住时的表情哈哈哈哈简直可爱。"

群里面多了一张照片,上面的男人挽起了衣袖,手里面抱着一只黄色的小奶猫,裤管还扒拉着几只小猫,似乎也想他抱起自己。

王杰希看着群里面的消息私戳了喻文州:"不管管?"
"怎么管?"喻文州回复。

"叶秋去你们战队那住了?"王杰希问。
"嗯,跟我同房,嫌少天太吵。"

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是小孩吃瘪一样,干嘛要在意叶秋跟谁玩。

想来想去就是黄少天太幼稚,不就出去玩一下嘛,干嘛发那么多条信息,这个话唠。

隔天晚上,蓝雨官博发布了流浪猫认领的微博,配图就是群里的那张,当然脸上的部分被截走了,而嘉世的官博在发布出来后就秒转了。
粉丝们纷纷猜测照片的主人公是谁,有的人甚至怀疑是叶秋,毕竟嘉世转得那么快不可能是没有关联的。
后续事件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过了一段时间,群里面又有了一张照片,是王杰希发出来的。
"在和叶秋喝豆汁。"

到底是谁幼稚?

part.4

"叶秋真的退休了?"王杰希问。
"应该吧,嘉世那边都发出声明了。"喻文州回复。

尽管他们也不想相信,这个对手会就这样离开,悄无声息。他不是应该把职业圈搅得沸沸扬扬,然后再功成身退吗?

喻文州在叶秋和苏沐橙来g市旅游的时候已经略有略无地从苏沐橙那里听到了一些东西,嘉世内部的问题……确实是有点大啊。

苏沐橙之所以会让叶秋出来散心,估计只是希望他少看点不愉快的事情吧。

王杰希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
所以才看出那表面恭敬的刘皓藏着什么样的心思。
狼顾之相……呵。

话虽如此,那这个群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黄少天呢?"王杰希问。
"刚刚偷偷摸摸出去了,也不知道去哪里。"喻文州说。
"你们现在不是在跟嘉世打比赛吗,问问苏妹子说不定知道点什么,毕竟是朋友,有什么难处我们也可以帮帮忙。"

"问了,不过没说去那。"喻文州看着朋友二字不知道怎么觉得有点刺眼。

如果他就这样离开了,是不是就止步此了。

脑子里面闪过的想法,让喻文州惊讶了一下,他摸着写满了笔记的蓝色本子,上面那个人的画像还在,而本人却下落不明。

好想快点找到他啊。

part.5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就这样退役🌚。"被抢了boss的王杰希扶额。

在第十赛季的夏休,神仙打架变成了家常便饭,起因就是那个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这样下去不行啊……"喻文州也有点一筹莫展,然而群里面突然冒出来的提示让他楞了。

"周泽楷已加入该群。"
"韩文清已加入该群。"

"这是……"王杰希也楞了。
"商量对策呗。"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自己拉了一堆情敌进来。

群名也改成了"如何攻略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看着这个群名,喻文州和王杰希有种不祥的预感。

part.6

世邀赛开始后,王杰希觉得这个群应该会安静点,然而并没有。

"我今天看见老叶摸了周泽楷的头。"黄少天冒泡。
"黄少天,你消停点好不 ,昨天还跟老叶出去吃饭。"后来张佳乐也加了群。

"嗯。"周泽楷回复。

如群主喻文州所料,这个群的画风偏到了外太空去了。

这一群男人跟个争宠的孩子一样,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探讨目标。

关于如何让老叶摸头。
关于如何让老叶夸奖。
关于如何让老叶卖萌。

这一点也不符合群名好不好,喻文州对着一去不复返的战术群默哀。

放下手机的喻文州注视着对面正在吃饭的叶修,他正在等待领队大人用餐完毕后探讨战术问题。

起身,揉头,动作一气呵成,叶修楞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后辈摸了头。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欣赏对面那人惊讶的表情:"头发很软呢。"

是夜,王杰希发现群名被喻文州改成"干死叶不羞",群主大人还发了一句话。

"叶修的头发很软,很好揉。"
字里行间的炫耀感简直爆棚啊有没有。

懂不懂什么叫矜持啊,和叶修同房的王杰希看着闹腾起来的群,把心里面的蠢蠢欲动压下来。

part.7

"在看什么那么入神?"刚刚洗完澡的叶修擦着头发,手法挺暴力的。

"我帮你吹头发吧。"王杰希的视线离开电脑,从抽屉里面拿出吹风机。

"不……不用了。"

叶修的视力还算是好的,而且他本人也知道喻文州创了一个群专门研究对付自己的方法,只不过……上面的群名确实是让他挺惊讶。

不,是惊吓。

"服务领队是我的荣幸。"王杰希将叶修按坐在床上,以手代梳地揉弄着头发。

叶修觉得自己以前对王杰希的定位有问题,这货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单亲爸爸。

王杰希看着深思的叶修,仿佛不经意地轻搓了一下他的耳朵。

回过神的叶修捂着耳朵,对上的就是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我怎么觉得以后的日子会不好过了。(肯定句)

第二天早上,叶修很往常一样来到训练室,他在安排训练项目,黄少天在一旁搂着他,动作也跟以前一样,好哥们嘛。

没成想分配好后,黄少天没有马上坐在电脑面前,而是凑近了叶修的耳边说了一句。

"没想到,你的耳朵那么敏感。"说完还吹了一口气。

……现在不当领队还来得及吗?

END

评论(20)
热度(1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