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关于那些叶粉聚聚的真实身份

#别拦着我吸叶#
#世邀赛结束回兴欣做教练#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我是叶粉我自豪(∂ω∂)#
#聚聚☞发烧粉/巨巨/菊苣/太太#


part.1
"谢谢大家,真的不用给叶神寄东西了😂😂😂。"
兴欣的官博po上了推得高高的礼物山,叶修坐在礼物里面,头上被系了一个蝴蝶结。

脸上带着一种宠溺和无可奈何的笑。

自从知道叶神的离开嘉世的处境之后,叶粉们都一直疯狂地表达自己想包养叶神的态度,直接导致礼物堆积过多,更何况现在临近叶修生日,礼物来得更加可怕了。

微博下面一堆舔屏的消息暂且不表,粉丝们在刷屏的同时看到了第一个转发。

"东西好用吗,前辈。"
转发的人是喻文州。

用???
粉丝吃鸡了,评论炸了,连喻队手速为什么那么快都忘记吐槽了,某些不明爱好的女粉打开文档,感觉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麒麟臂。

"挺好用的,谢谢文州。"
回复的是叶修的个人账号。

粉丝们感觉自己好像吃了一口狗粮。

两个人的互动自然被某些人看见了。

part.2
"怎么没看见我送你的东西?"王杰希也转发了。

"放床上了,晚上用。"
叶修回复。

床上?用?

"我靠,这信息量太大了吧。"月中眠看着微博的互动傻了眼,连忙打开公会精英群。

"蓝雨和微草两个队长送什么给叶神?"
公会精英群里面自然有兴欣战队的人,罗辑见到后回复:"是护手霜和枕头啦。"

罗辑发了一张照片到群里:"真的不用再寄东西过来了。"

照片上是叶修在拆护手霜的画面,本来这张照片没什么毛病的,可惜问题就出在这快递袋上的ID。
鱼夜成瘾。

"这……是喻队送的?"月中眠问。
"是啊,怎么了?"

"没……"
或许群里面的人没几个认识这个id,但是月中眠却知道,这个id在叶粉圈里特别低调,但也特别大触,月中眠会认识他还是因为一件事情。

挑战赛那个时候有一群叶黑在微博上各种拉仇恨,兴欣粉他们一时之间拿不出证据证明这些黑子不是自家人,直到鱼夜成瘾作为太太发什么一篇文章,有理有据地让那群不知名的水军闭了嘴。

事件之后鱼夜太太特别安静低调,除非是死忠粉才知道这号人,没想到……

居然是喻队。

月中眠已经无法表达内心的震撼,所以他选择……
闭嘴,不然还能怎么办。

月中眠已经不想再放大旁边的礼物袋子了,上面一堆熟悉的ID让他都不敢再往下想。

part.3
黄少天那个气啊,没想到被自家队长抢了首杀,看着微博上的互动,黄少天也怒转了一发。

"我的礼物在路上了,收到记得发微博,不然我就直接过去找你了。"

叶修看着这条转发无语地回头看了看背后还没拆完的礼物。

"不了谢谢(二哈)。"
黄少天看见这个回复,默默地打开航空公司的官网,如果月中眠看见黄少天的ID"黄叶遍地"估计会"扑通"一声。

"黄叶遍地"平时说话不超过五个字,一说话就能让叶黑们无地自容,叶神的周边可以摆满一间房间,月中眠好几次以为这皮下的人是周泽楷或莫凡的粉丝(也可能是本人),没想到……

真是皂滑弄人。

沉默寡言黄少天。
我可能看到了假聚聚。
part.4
很不凑巧,送快递的小兄弟是个腐男,还是吃周叶的那种。

看见叶迷&周叶扛把子"昼夜不离"的ID出现在自己手中的快递上,快递小哥就想旋转跳跃。

叶修接过快递的时候,看着面前眼睛闪闪发亮的小哥,莫名其妙抖了抖。
"咦,原来是小周寄过来的。"

声音不大,但是让快递小哥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直到陈果朝小哥的肩膀拍了一下,小哥才从神游状态回到现实世界。

叶修已经把快递盒拆了,里面有一个精美的小盒子,看起来是放钻戒的……

等等,放钻戒???

小哥后知后觉。
原来他一直吃的,都是,官粮啊。

原来"昼夜"太太是周泽楷大人。
宛如刷新三观的设定让小哥兴奋地跳起来了。

陈果看着正在发疯的快递小哥,默默跟叶修小声说:"是不是太多快递让他送疯了?"
"可能吧。"
叶修看着盒子里面的胸针,然后望天,这玩意也没啥用啊,小周。

至于为什么小周会送胸针?
因为那最贴心啊。(还贴奶子x)

"那咱们让粉丝别送了吧。"
"也好,那些老朋友送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叶修点点头。

part.5
叶修发了一个微博。

上面有一张照片,是一个比心的手势,照片上的手很修长白净,骨灰级叶粉一下子就判断出那是叶修的手。

"谢谢大家的礼物,不过我在兴欣真的过得挺好的,不信你们可以问问方锐,来了我们战队也没吃什么苦,大家如果有闲钱得话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爱你们。"

兴欣粉都激动得快飞起来了,我叶手好好看,这颗心我收下了,我也爱你么么哒!

很快叶神又发了一条动态。

"比赛的奖金也不多,尽我所能吧。"叶修po上淘宝上的"免费午餐爱心捐赠"界面。

魏琛看着叶修这样做,突然有点良心不安的感觉。
毕竟叶修是把他在比赛分到的奖金拿了一大半去捐了。

"老夫跟随队长的脚步,"魏琛转发后也附带了一张照片。
"平时让你给根烟抽都不肯,现在怎么那么大方了?"叶修看见后说。
"这不一样啊,这是献爱心。"
"没想到你还有那么有节操的时候。"叶修说。
"这句话应该给你自己。"魏琛怼回去。

一时之间,许多人转发了这个微博,不单单是职业选手这些人,连许多大v也跟着转发了,最可怕的是有一个叶姓政要和另外一个姓叶的商业大亨也跟着转发了。

叶修看着那个叶姓政要的ID,有种滴汗的感觉,没想到老头子也那么fashion,居然会玩微博。

至于叶秋……叶修想了想,自己应该陪他一起过生日的才对。

part.6
"好好一个生日过成公益活动,也就叶修那个人做得出来了。"韩文清自然也转发了叶修的微博。

"毕竟是叶修。"张新杰说。
那张比心照片的手上戴着张新杰送的手表,这让他很受用。

"嗯,是啊。"韩文清点点头,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打算去继续健身。

张新杰也只是看了一眼韩文清的手机,好巧不巧一个商家发了一个消息过来。
"寒夜太太,你的韩叶本子已在路上啦。"

张新杰楞了一下。

寒夜太太?不是一个叶粉聚聚的ID吗?
为什么张新杰那么清楚?因为他也是其中一员啊。

果然,十年宿敌都是骗人的。
part.7
而叶粉中的土豪"我偏要笑"的马甲下,则是b市的单身王老五叶秋总裁,这件事情早就被公司的其他人知道了。

毕竟叶秋那么能干,兄控又有什么问题呢。

在他的影响下,公司里面的好多员工也成为了叶修的粉丝,时不时还会私底下开个茶会讨论关于我叶的长势问题。

叶秋转发了微博后,就收到了叶修的讯息。
"我回去过生日。"

叶秋看了好几次才确定没看错。
"你是我哥吧。"
"是啊,笨蛋弟弟。"

看着这熟悉的语气,没跑了,是叶修。

所以本来想到兴欣给叶修生日惊喜的人都扑了个空,得知他回了老家,这些人用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互相打招呼。

你好啊,叶粉聚聚。
你也是啊,叶粉聚聚。

真是叶粉的几大巨头的会面。
end

ID除了借用"昼夜不离"这首歌名外(强推这首歌),都是自己想的,基本看前面两个字就知道是谁了,如有撞梗不胜荣幸。

我只是纯粹地爱着你这个人。

评论(17)
热度(18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