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国外的药真的是药效太强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的lof主#
#带病产粮系列#
#希望你们在吃完之后能回复一个"木罗是小天使"让我康复快一点(啪叽)#
#叶Siri系列#【目录戳这里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们#

part.1
在训练室里面打了连续第四个喷嚏的叶修,无可奈何地醒了一下鼻涕。

"你是不是感冒了?"苏沐橙关心道。

"不可能吧。"叶修揉揉鼻子,"估计有个大美人在想我。"

"得了吧你,"张佳乐摇头。

"你个男粉比女粉多的人不要说话了。"叶修一本正经,然后又打了个喷嚏。

"要是真的不舒服可以去休息一下的。"张新杰说。

"都是大老爷们,没那么矫情,最多就感冒而已。"叶修继续醒鼻涕,"我得跟那大妹子说别想我了。"

然后叶修就起身,揣着存着比赛视频的iPad离开了训练室。

"他去哪了?"孙翔问。
"估计是不想传染给我们吧。"王杰希有些担心。

"叶修他好久没生病了。"苏沐橙起身,"我去找找医生吧。"
"我跟你一起去,"喻文州说,"关心领队人人有责,况且我还是队长啊。"

"行。"
"你们就留下来训练吧,"喻文州交代道。

其他人:不是说人人有责吗?

part.2
叶修的睡姿挺好的,就是有个毛病,天气一热他会有踢被子的坏习惯,到了后来直接就只盖个肚子。

同房的王杰希也不好说些什么,即便好几次看见领队洗完澡就穿着背心短裤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他也没法说让叶修遮一下那双白晃晃的大腿。

跟喜欢的人同房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啊。

昨晚的天气突变,温度骤降,只盖了一个薄毯的叶修自然是着凉了。

王杰希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有点自责。
昨天晚上应该让他加个被子的。

蹲在走廊的叶修自然是被两个人逮住去看了随队医生。

part.3
"拿那种药效快的就好了。"叶修说。

医生开完药:"这药药效挺强的,所以……吃下去会有些不适反应发生,不过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具体是什么症状?"
"睡觉吧,可能会有点乏力,哦,感冒的症状也会一下子全部爆发出来,所以尽量别着凉了。"

叶修想了想,顶多就在床上躺一天,也就不计较了。

在一旁的喻文州贴心地说:"我们会把吃的东西给你送过来的。"

"那就麻烦你们了。"叶修点头。

后来发生的事情,叶修觉得宁可慢点好也不吃那劳什子外国特效药了。

part.4
"那我吃了,你们回去吧,到饭点给我带点好吃的。"叶修倒了一杯水放在床边。

"前辈要喝粥。"喻文州强调。
"行行行,帮我加个蛋。"叶修吃完药脑子开始有点晕晕乎乎的。

喻文州帮叶修干好被子,手不小心触碰到了他的脖子,就顺势摸了一下他的脸。
叶修居然没躲开还蹭了蹭:"好凉。"

受到会心一击的喻队沉默了,在身后看见这一切的苏沐橙也沉默了。

这药……是可爱药吗?

为了让叶修好好休息,两人还是回到训练室了。
"他没事吧?"黄少天见两个人回来就开了话匣子,"有没有去看医生,有没有好好吃药,有没有回房间休息,有没有盖好被子?"

"有的,你放心,只是个感冒而已。"苏沐橙回答道。
"那午饭要不要送吃的过去?"张佳乐说。

"我打算送个蛋花粥过去。"喻文州说。
"单吃蛋花粥应该不饱吧。"唐昊不是很赞同。

"会做饭。"周泽楷自告奋勇。
"小周是想做饭给前辈吃。"肖时钦解读后,周泽楷点点头。

"煮粥我还是很拿手的。"张新杰说。
"也可以做个药膳出来,让他补补身子。"王杰希补充。

"你们这是想承包午饭和晚饭的节奏啊。"方锐看穿一切。
"搞得跟满汉全席一样。"孙翔吐槽,"不过我揉面可是很厉害的。"

看着这些职业选手在讨论中午做什么东西吃,楚云秀就觉得特别出戏。
"看着像不像是妻子生病丈夫急得团团转的样子。"
苏沐橙听朋友这样说,笑了笑:"可能吧,希望等一下叶修能好好吃上一顿午饭。"

"他们不会那么没品的。"在房间里面睡着的叶修翻了个身,喃喃道。

part.5
午饭是张新杰做的,连做菜都那么严谨,更别说是做爱了。(咳——)
周泽楷和王杰希则是帮忙做了点开胃小菜,苏沐橙吃了一口后,默默说了一句:"你们几个嫁到兴欣来吧。"

"呵呵……"三人干笑。
要嫁的貌似是叶修吧。

在准备好要端过去给叶修的时候,张新杰的手机突然响了,是韩文清打过来的。
"喂,队长,怎么了?"
"叶修怎么了?"
"发烧了,已经吃了药。"
"你们快去看他。"

张新杰很少听到队长这么焦急的声音,于是急忙赶往叶修的房间。

打开门后,发现叶修躺在床上睡死过去一般,但是床边的水被他扫落在地上,溅得被子都湿了。

part.6
在午饭做好之前,叶修突然醒过来,迷迷糊糊打通了韩文清的电话。
正板着脸的韩文清正在训斥一名队员在训练期间用手机跟自己的小情人聊天,结果自己兜里的电话响了。

韩文清本来是不想接的,但打过来的是叶修。

"老韩,"因为感冒叶修的声音有点鼻音。
"怎么了?"
"我好想吃你做的蛋炒饭啊。"
韩文清一头雾水,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这样说。

自己做蛋炒饭给叶修吃都已经是第二赛季发生的事情了。
"我好像还欠你一顿饭。"

韩文清想了想倒是有这回事,那是第十赛季夏休发生的事了。
自己去了h市玩了一段时间,叶修当导游不知道蹭了自己多少顿饭,当然韩文清是乐意的。

"老韩别老是板着脸,大不了我请你一顿饭咯。"
看着叶修吃东西太入神,发了会呆,没想到在他眼里变成了不开心的样子。

"是啊。"
小队员看着原本板着脸的队长,少有地放松了面部表情,眼睛里面藏的温柔,简直是难得一见啊。

难道电话那边是队长女朋友?

"下次回去请你啊,"叶修喃喃说着,"好渴。"

韩文清听着叶修说完这些话,就没有下文了。
就在韩文清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电话对面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让韩文清的一下子有些害怕:"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
并没有回答,韩文清楞了片刻连忙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

于是有了上面的事情……

part.7
"有玻璃渣……"困到不行的叶修费力地睁开眼。

"我知道的,会小心的。"张新杰看见叶修没什么问题,松了一口气。

韩文清听着电话对面的对话,也松了一口气。

后面跟过来的人看见这种状况,连忙把玻璃和湿掉的被子处理掉,而张新杰也将情况跟韩文清说清楚。

"没看你一会就这样,"苏沐橙轻点叶修的额头,"以前生病也是迷迷糊糊的。"
"这不有你们在吗?"

"那我下午不去训练了,留下来照顾你?"
"不行,传染给你怎么办。"叶修摇头,这药太给力了,现在脑子都是一片混乱,身体轻飘飘得跟躺在云堆里面一样。

"前辈先吃点东西吧,"肖时钦说,"等一下再商量吧。"
王杰希将煮好的粥盛好,这姿势分明想喂叶修吃。

叶修也不矫情,坐起来软趴趴地靠在枕头上,一口把吹凉的粥吞下去。
"好吃。"

带着鼻音的声音,真的是太可爱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也受到了会心一击。

叶修一边吃一边说:"大眼儿,感觉你跟我爸一样。"
王杰希沉默了。

黄少天和张佳乐则是在旁边捂住嘴憋笑,差点就来个B—Box了 。

"那你听你爸话吗?"王杰希接话岔。
"不听。"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连李轩都憋不住笑喷了。

"才怪。"叶修补充。

王杰希觉得以后真的要让叶修在床上叫他爸爸才好。

part.8
粥已经喝完了,叶修夸赞张王周三人手艺好,跟房间里的人聊聊天消会食,便想打发房间里面的人走了。

"搞得跟身患绝症一样,不就摔了个玻璃杯吗?"叶修说。
"呸呸呸!叶修你行了啊,这种话可不能乱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黄少天听到这话急了。

叶修轻笑,却看见一直在身旁沉默不语的周泽楷靠近自己。
这距离也太近太暧昧了吧,叶修觉得自己抬个头就能亲到枪王大大。

脖子挂上了一个护身符,是一个兔子形状的小玉牌。

"很好看。"叶修摸着玉。
"快点好。"周泽楷搓着手指,上面还余留着叶修身体的温热。
叶修看着纯良的小周,原本因为药物有些混乱的脑子,现在更加乱七八糟了,不由自主地揉了一下周泽楷的头发。
枪王大大觉得自己的脸可以煎鸡蛋了。

"咱们就别围在房间了,"楚云秀把叶修扔在地上的手机捞起来,"肖时钦和孙翔两个人留下来看着他,有事就打电话。"

孙翔楞了一会,也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肖时钦比较细心,会照顾人,自己则是力气大一点,有什么地方要出力的都容易些。

众人对这个安排没什么异议,就算有其他想法也不是这个时候吵吵闹闹。

part.9
肖时钦翻着杂志坐在叶修的床尾,孙翔则是看着叶修睡觉的样子发呆。

"我本以为……你不会喜欢他的。"肖时钦的声音很轻,似乎在担心惊扰了那人的好梦。
房间里很安静,孙翔没有着急地回答他。

"一开始我并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把他当做执念。"孙翔想起了以前的事,"后来我明白了,他也成了我的执念。"

无论是挑战赛时面对的流言也好,或是将一叶之秋留给自己也罢,那个人从来都不会有太多悲喜。
挑战赛失败,他一度陷入迷茫状态,却没有想到身为对手的叶修,并没有落井下石,而是将一叶知秋留下了。

"其实叶修倒不是买不起一叶之秋。"苏沐橙曾经告诉自己这个现实。
孙翔会继续走下去,只是心里面多了一个叼着烟一脸云淡风轻的男人。

肖时钦看着睡着的男人,眼睛里面藏着的感情炽烈如火,没有人想到这样一个平和的人会有这般执着的情感。

part.10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睡了一天感觉自己的腰都快断了,手似乎被人给压着了,看着那熟悉的发型,叶修没脾气地敲了一下孙翔的头。

"醒啦。"

孙翔摸着脖子,打了个哈欠:"饿了没?"

"饿了,你下面给我吃?"叶修弯了嘴角。
孙翔点点头,后知后觉自己又被这老流氓给调戏了:"靠。"

"其他人呢?"
"等一下过来,肖时钦出去帮你找吃的。"孙翔看着手机里面的讯息,摇头。
又有一大帮人要过来了。

也不知道是谁在职业选手群说了叶修生病的事,炸出了一堆退役的老选手。
尤其是吴雪峰,那嘘寒问暖的样子,仿佛要飞过来看叶修一样。
更不用说兴欣战队那群人。

叶修摸着手机,打开来一看,这未接来电都可以翻三四页了,便连忙到群里报了个平安。
"我没事了,都散了散了啊。"

"我去洗个澡。"叶修觉得自己身体还算干爽,应该是有人替自己擦了汗,得,应该是孙翔和肖时钦这两个小年轻帮忙的。

因为苏沐橙交代要帮忙把叶修的汗擦掉,以免再着凉,所以天知道孙翔多克制才没把叶修办了。

擦到胸口的时候,孙翔往白T恤里面看了一眼。
"粉红的……"

"啥?"叶修心情复杂,敢情我睡着的时候,你们还对我做了什么?

孙翔沉默,总不好意思说,好几次有人偷偷跑回来看他一眼吧。
至于做了什么,还是不说好吧。

part.11

叶修病好了后,张新杰也因为这件事情决定规划好整个国家队的饮食,也同时为叶修制定好了一系列的运动训练。

"我会陪你一起做的。"
我们荣耀的最强boss突然觉得有种"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感觉。
只不过,叶修倒是真想把身体锻炼好。

毕竟不想让别人担心(还可以反攻)。

而同室友的王杰希也多了一个任务,每天叶修洗完澡就得帮他吹头发,当然,我们的叶神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帮他吹完头发会跑到厕所待半个小时。

王杰希:真是痛♂病快乐着。

画外音
坐在医务室的随队医生笑着看向窗外明亮的月光:"今天的国家队依然很和谐啊。"

即便月光下,医生的影子与他的形象完全不符……

评论(71)
热度(17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