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恋与】当制作人看得见选项


#一些细思恐极的东西【ntm】,窥探到游戏内核的我会不会被灭口#
#。◕‿◕。刚刚推到第六章#
#有些bug请包容orz#
#ooc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大家好,我是制作人。

不管我是叫隔壁老王,或者老铁,我依然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当然我不能保证操纵我的人是不是男的,毕竟女性向游戏,许多大神都是可爱的男孩子【咳】。

按照设定我应该跟四个男人纠缠不清,可惜很抱歉,我感觉我的系统出了好多次问题,在我去"上班"的时候,我们家的老板经常会搓个"螺旋丸"告诉我"不过如此"。

那个"幼稚大惊小怪不过如此"的老板,如果不是因为他帅我早就怼死他了。

咳,扯远了。

我还是说一下最近发生自己身上的事情吧。

大概是命中注定,我正在城市漫步的时候,我总会突然看见一个选项浮现在自己面前,以至于我无数次撞上我那上司,收获了一堆"没脑子jpg"的表情。

那个叫李怼怼的老铁,你每次使用超能力有没有考虑过其他Evolver吗?

看见身边的人一动不动的时候很惊悚的好不好。

当然,这也是题外话。

重点在于我面前的选项。

2

在接触李泽言之后我才知道这个世界存在着特异功能,这些超能力者有的人像我的学长白起一样飞来飞去,成为一个伸张正义的警察,有的超能力者则借着这些能力为非作歹,要不是我机制得一逼,不然我肯定早就没命了。

这些选项对我而言也不是经常出现的,只有在进行重要抉择的时候才会蹦出来,也因为这个样子我获得了无数次读档重来的机会。

这种能力被他们说成了预知,只有我自己知道,有些事情是我亲身经历过的。

我所做出的选择或许不是最好的,可是却是那个时候最为适合的。

所以每次李怼怼批评我的时候,我也没有还嘴,甚至可以说每次城市漫步遇见有人有困难,即便觉得没必要帮忙,可是还是会做一个热心人,因为如果你不帮忙就会无限重来。

3

我的记忆是缺失的。

白起学长好像从好久以前就一直注意着我,只不过装惯傻白甜的我对于学生时代的记忆特别模糊,好像是被清除了点什么一样,察觉到不对却说不上来。

每一次读档的我总会模糊掉读档前经历的事情,以至于我每次回来都觉得头疼。

这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其他人。

直到我站在了恋语市那棵许愿树下。

4

我看着上面飞舞的彩带,鬼使神差地拽了一根下来,上面居然有一张照片,是我跟邻居家许墨的合照。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照片已经变成了白纸,被一阵风带走了。

有一瞬间我的脑海涌起了一些原本不存在的记忆。

回到家的时候,我刚好碰见回来的许墨。

眼神特别温柔,一如既往得撩人。

"我送给你的礼物,你还喜欢吗?"许墨笑了笑。

"没想到真的能摸到这本书……我太开心了。"我回答道。

许墨点点头:"你喜欢就好。"

他一直在看着我的眼睛,良久:"多休息啊。"

说罢还伸出收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黑眼圈,这段时间为了策划活动也是熬了不少夜。

我回到家之后,终于在书柜的顶上找到了一本书,包装得很好,未开封。

4

大概是因为看得见选项的缘故,好几次被李泽言怼到说不出话的时候,我就特别感谢这些选项,连组织语言都省了。

其实李怼怼人挺好的,虽然他骂了自己无数次可自己并没有不喜欢他,所以当我看见亲密度条这种设定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意识到,原来我是要泡四个男人的女人啊。

当然我跟周棋洛的缘分有点浅,无论我怎么拽许愿树的绳子都无法找到我跟他的交集,这可能是命。

随着事件的推动,我也逐渐找回了一些曾经丢失的记忆。

其实找不回来也挺好的。

如果找不回来这些记忆,我大概跟以前一样走在路上随时随地地撞上选项板而已。

他们一直挺担心我的,可惜我的感情随着选项的出现,变得固定化,很多时候我想说的不只是这些,我可能会想为他们尖叫,毕竟我可并不是什么内敛的女孩。

然而现实中的我,只是红着脸说了点话,就当做是回应。

5

现在我又站着了许愿树下,再不给我缺失的记忆,我要闹了。

end

来自非洲制作人的悲伤

评论(13)
热度(243)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