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王叶】人生遥控器

#星星生日快乐 @sky_星星 #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艸`*)感谢你一直陪我犯傻#

1

叶修看着手里的遥控器,深深地感受到了刚刚那个推销员的坑爹,本来是因为家里电视的遥控器坏了,想着万能遥控器应该也可以遥控电视机,结果拿到手里,发现调到的台特么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电视节目,甚至还有一些外星人形象演的电视剧。

叶修研究着这个遥控器直到王杰希下班。

看见恋人跟个好奇宝宝一样握着遥控器左看右看,王杰希不禁笑了笑:"这遥控器是镶金了吗?怎么看得那么入神?"

"唉,别提了。"叶修自我放弃,"今天有个推销员说这个遥控器什么都能遥控,可是连台都调不了还有什么用。"

王杰希接过遥控器:"我看看。"

遥控器的外观并没有什么稀奇,王杰希随手对着桌上的花瓶按了两次后退键,然而玻璃的瓶身反射了遥控器的红外线,落在了叶修身上。

王杰希眼睁睁看着恋人缩水成了一个四岁小孩。

2

小孩并没有叶修的记忆。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那个小娃娃张嘴就哭:"妈妈!"


王杰希连忙抱起小恋人,哄道:"我是王叔叔你忘记了吗?"

"叔叔?"小叶修睁着真·水汪汪大眼睛,再加上脸上的婴儿肥让王杰希整个心都快化了,忍不住捏了捏。

真的不希望恋人恢复正常之后还记得自己占他便宜的事情。

"是啊,我还认识叶秋。"已经见过家长的王杰希拿出了叶弟弟做证明。

小叶修吧唧着嘴:"可是我记得我跟叶秋在游乐场玩啊。"

"因为你睡着了,所以我就带你来我这边睡觉啊。"被叶修奶声奶气的声音可爱到的王杰希根本止不住笑意。

小叶修吃力地回想着,小小的手握着王杰希的一个手指头,王杰希简直想把这小可爱揉到怀里。

3

小叶修吃饱之后,就挨着王杰希的腿睡着了,恋人虽然变小了但是依然对自己保留着信任感,这一点让王杰希有点高兴。

可是他终究还是要让叶修回来的。

一阵子摸索之后,王杰希发现装遥控器的盒子里面有一张简单粗暴的说明书。

上面的描述跟平时用的遥控器差不多,每一个按键都有自己相反功能的按钮。

王杰希看着熟睡的叶修,其实他无所谓把叶修养大,可是,这个过程真的太漫长了,而且他不知道这样子是不是对过去的叶修所处的世界造成了干扰。

一阵子纠结之后,王杰希朝着叶修轻轻按了一下"快进"的按钮。

腿上的人瞬间变成了少年模样,揉了揉眼睛:"怎么那么凉快?"

刚刚睡醒的叶修脑子还有些昏昏沉沉,然而看见眼前的环境差点没再晕过去。

"这里是哪里?"叶修警惕得跳离王杰希三米远远。

"咳,我家。"王杰希思索着,难道还要再按一次?

面前的少年看起来有些单薄,也不知道是不是营养不良的原因。

"人贩子?"叶修歪头。

"你看我像吗?"王杰希笑。

僵持了几秒,叶修坐下来看着对面的人:"有吃的吗?"

这孩子还真的对自己毫无防备。

王杰希突然担忧起自家恋人的人身安全,这么快就放松戒备:"你不怕我是坏人?"

"……我看见咱们两个人的合照了。"少年叶修指了指王杰希身后的照片。


4

大概是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恶意,叶修就像在自己家里面左看看又看看。

看着王杰希家里的电脑,叶修摸了摸自己兜里的账号卡:"我能玩玩看吗?"

王杰希笑着点点头,这货还是挺有礼貌的。

登上游戏的叶修瞬间吸引了一堆人围观:"我靠一叶之秋诶!"

"可怎么才五十级?"

"高仿吧……"

"不是啊,又没点没空格。"
……

叶修连忙下线,刚刚被文字泡淹没的感觉简直是个噩梦。

"我那么火啊。"叶修问身后的王杰希。

"准确来说未来是的。"王杰希点头。

"咱们两个都是玩这个游戏的?"

王杰希摇了摇手里的账号卡,叶修看着他手里的账号卡:"颜色跟我不一样诶。"

略微宽松的衬衫露出了少年洁白的锁骨,王杰希默默移开眼,虽然这个年纪的叶修也很可爱,但是他可不希望给过去的叶修留下个老流氓的印象。

"你没好好吃饭吗?"王杰希说。

"嗯……家里三个小孩要吃饭啊,所以你懂得的。"

王杰希曾经听过叶修提起过自己在还没进联盟之前的事情,两个大男孩加一个要读书的小妹妹,仅仅靠着打游戏度日,叶修觉得生活还是挺不错的,可是事实上……好像并没有那么好。

叶修并没有细讲那个时期的事情,王杰希也没有多问,而现在看见那个时候的叶修,心疼的感觉自然无法抑制。

看见王杰希担心的目光,少年叶修问:"你跟‘我’的感情很好吗?"

"嗯,非常。"

少年叶修指了指电脑:"那我们能不能来一局,你既然能把我送过来应该也可以送我回去吧。"

王杰希看着少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罪恶感,这样子算不算是欺负小鬼。

那个年纪的叶修自然不是有着十多年荣耀经验王杰希的对手,败下阵来也没有觉得不开心。

"以后再见面,我会打败你的。"少年叶修说。

"等着你呢。"

随着快进键的按下,恋人伴随着星光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我回来了,王杰希。"叶修张开手,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5

"王杰希,起床了。"叶修拉开窗帘。

刚刚醒过来的王杰希看着面前的恋人,不由地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我梦见看到小时候的你。"

"诶我也是。"叶修惊讶,"你梦见我什么了?"

"小小年纪就是个网瘾少年,而且对陌生人毫无防备,被王叔叔拐走都不反抗。"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谁小时候爱算命来着。"

"噗,"王杰希忍不住笑出声,"那你梦见我什么了。"

叶修神神秘秘:"我梦见你老了。"

"嗯?"

"咳,脑袋聪明绝顶,牙嘛——空空如也。"叶修摇头晃脑。

"你老了肯定更快聪明绝顶。"王杰希不吃他这套,"还有什么事情吗?"


"他告诉我,我们两个,会一起没牙,一起没头发,一起坐在阳光下晒太阳,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End

评论(15)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