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请问一下

#那啥啥段子#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在吗?"

"在。"

"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

2

大晚上的叶修突然问这个问题,黄少天觉得有点小害羞,毕竟这种私密的事情……

黄少天思前想后,决定把自己衣柜里面的内裤拿出来。

"咳,你是要我昨天穿的还是今天穿的还是后天要穿的。"黄少天问。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回复自己,"信息量太大让我先缓一会儿。"

3

韩文清收到这个信息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宿敌可能是被人盗号了。

"你是不是被盗号了。"韩文清直接打电话过去。

"那倒没有。"叶修也没想到韩文清会直接打电话过来,"就问问而已。"

"黑色的。"沉默了片刻,韩文清回答道。

"这么配合?"

"你说呢?"

4

"嗯……"周泽楷望天,不知道要不要跟队友商量一下,借这个机会来表白。

结果看见江波涛和孙翔都头疼地看着手机。

孙翔还对着电话念念叨叨:"这叶修的电话怎么老是占线。"

……周泽楷决定,先下手为强。

5

"前辈这个是什么意思?"喻文州问。

一边回应王杰希的叶修,一边打字回复:"跟方锐大冒险输了,我记得你不是有一条蓝色的内裤吗,不用回复我了。"

"前辈记得那么清楚啊。"

"世邀赛的时候你不是内裤掉我阳台上吗?"叶修说。

"咳,那前辈还记得上面的图案吗?"

"……"

叶修无语,现在到底是谁问问题。

问题的关键是,叶修还真的记得,那上面印着的是自己的q版形象。

……我为什么要记住这种事情。

6

王杰希很理智,知道叶修不过是大冒险群发了这个消息之后,并没有急着打电话给叶修,而是联系了航空公司。

王杰希觉得,现在整个联盟都炸了。

他觉得叶修根本不care别人的胖次是什么颜色,但是当他看见袁柏清那货收到信息脸色通红的样子,王杰希知道事情大条了。

"喂,老叶。"

叶修刚刚挂了韩文清的电话就收到王杰希打过来的电话:"怎么了,我没被盗号。"

"不,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王杰希说,"因为某种原因,我看不能明确自己的颜色。"

"……要不要拍张照片我帮你取色。"

"叶色蒙蔽了我的双眼。"王杰希说。

"所以?"

"我要让你亲眼看见。"

"王杰希,你不能因为我们两个感情好就这样调侃我。"叶修严肃。

7

在接了第十个电话后,叶修默默拨打了个号码:"歪,妖妖灵吗?"

end

放飞自己的操作(●°u°●)

评论(32)
热度(10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