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原梗如此【我真的没想到我飞画了这个画面qwq】

“你能打成这样,已经足够你骄傲了,老了都可以和孩子讲。”叶修回道。

“我还是希望故事更辉煌点。”喻文州说。

“那不行,你还有差距呢!”叶修说。

“这个不是秘密。”喻文州说。

“我做了一个致命的陷阱在等你。”叶修说。

“哦?是什么?”喻文州刚回完消息,脸色一变,索克萨尔居然真的踩中了陷阱。

再然后,君莫笑就这样立即出现在了他面前,面对面,零距离。

【其实文州你可以选择两个人负距离这样更加辉煌,为我飞打call,滚去帮你暖床。】

逆飞!——沙木罗是我cp♡:

灵感来自吾妻沙罗几百年前跟我提起的原著梗。说国庆画,就国庆画(国庆节假还没放完!)
今天带文州玩。
P5是不走心地解释一下最后一幕为什么修修比文州矮。
暗影陷阱是盗贼的传送技能,把技能释放者直接传送到踩到陷阱的倒霉蛋身边。

来看着原著跟我一起念:
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面对面零距离……

评论(6)
热度(7283)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