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醒醒,偶像是不存在的

@镜 错过的生贺,总算是写出来(依然非常水的RGB设定)

#主庙药叶#
#世邀赛休息期间#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螺的目录

1

"RGB"这个组合的诞生源于一场意外的相遇,高中生叶修在被嘉世学院开除之后,作为交换生来到了一个偶像学院做制作人,然而其自身的闪光点很快地被学生会的两位正副主席发现,所以以此为契机,组合诞生在了一个温暖而优雅的午后……

"嗨嗨嗨!等等,停车,这个是什么设定?"叶修震惊地听着室友王杰希念出来的剧情说明。

"……咱们的偶像游戏设定啊。"王杰希在洗完澡之后,惊讶地发现自己的邮箱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安装包,一看发件人居然是自己战队的柳非。

难怪今天中午她说有重要的事情跟自己说。

"嗯?我能冒昧地问一句RGB都是些什么人吗?"叶修问。

"就我跟你还有喻文州啊。"王杰希翻了翻下面的剧情梗概回答道。

"……咱们三个怎么扯上关系的?"叶修想不通。

"就我们刚刚那个剧情啊。"王杰希解释。

叶修觉得自己问还不如自己找答案,蹭到了王杰希身边,看着手提电脑上的文件咋舌。

"我觉得我的名字换成苏沐橙也可以。"叶修看着这宛如少女漫的设定叹气。

"额……不行的,这个学校,只有男生。"王杰希摇头。

"……你确定这个不是为了迎合某种群体开发出来的游戏吗?"叶修说。

"我听柳非说这个是乙女向游戏,应该不至于吧。"

……

看完整个游戏的剧情走向,叶修戳了戳王杰希:"我们要不要跟喻文州说一声?"

"你说呢,真女主?"

2

真·女主叶修跟男主之一的王杰希敲了敲蓝雨双核房间的门。

"门没锁,进来。"喻文州说。

此刻蓝雨双核正在下飞行棋,而且还跟蓝雨战队的其他人一起视频打联机。

"……"看见这一景象的叶修叹为观止,这都可以喔。

"叶修前辈,王杰希前辈好。"视频里面的卢瀚文和郑轩礼貌地朝两人打着招呼。

不一会儿,喻文州就把最后一步走完了,黄少天叹气:"又输了。"

"你们的蓝雨画风还真是一如既往地独特。"王杰希感慨。

"承让承让,"黄少天倒是没觉得这话有什么问题,蓝雨本来就很独特嘛。

"这么晚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喻文州问。

"咳,给你看样东西。"叶修将笔记本电脑推到喻文州面前。

……

"嗯?这个?"黄少天摸着下巴,"你们居然现在才知道吗?"

"你知道?"主角组三人难以置信。

"公测一段时间了。"黄少天解释,"只是没想到你们居然会在一个组合,出品商可能脑子有坑。"

"你还知道其他东西吗?"叶修逼问。

"大概可能就……这些了。"黄少天想了想。

3

三人决定玩一下这个游戏,一旁的黄少天选择吃瓜看戏。

页面并没有很玛丽苏,很清新的蓝天绿草加……红花,很红很红的花。

"我觉得这个游戏的美工审美有问题。"王杰希分析道。

"其实还好啦,这个配色,冲击力强。"喻文州说。

"噗,老叶你被嫌弃了,哈哈哈。"黄少天一边吃柚子一边安慰着自家领队。

"接下去看看。"叶修平静地说道。

点击开始游戏之后,众人发现这不过是一个普通音游而已,剧情主线只有五章。

"我觉得按照设定来说,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叶修不小心得罪了两个学生会主席,然后两个人不依不饶地追着叶修跑。"黄少天笑。

"他怎么知道那么清楚,你们蓝雨的日常难道是玩乙女向小游戏?"叶修问喻文州。

"前辈,我们的日常你不是看见了吗?"喻文州回答。

"开始了。"王杰希提醒。

4

一开始还好,轻松的校园背景,加上流星花园的故事走向,相爱相杀的剧情看得喻文州还是挺开心的,王杰希应该也是,虽然不知道后续叶修跟谁的感情好,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这个游戏文案点赞。

叶修一边看着自己这个角色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一边还要忍受着身旁三个汉子的各种毒奶。

"叶修等一下应该要扑在我身上。"王杰希说。

"想多了,他往后仰躺在我怀里了。"喻文州说。

叶修:我那垃圾角色能不能好好站稳啊,走个路都会扑倒人。

黄少天:不想说话。

然而到了第三章之后,四人看着这个偶像学院的剧情宛如脱缰的野马,瞬间变成了一个靠着唱歌拯救世界的冒险故事。

"你们是不是下了个盗版游戏?"黄少天连瓜都不想吃了,在这个游戏里面黄少天其实也出场过,但是特么文案把自己粗略地介绍一下自己是叶修的青梅竹马就没有然后了。

而且最可恶的应该是文案还特贴心地备注:由于黄少天说话的字数真的太难控制了,所以我们选择静静。

"等等。"王杰希突然暂停了游戏,"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其实是一款密室逃脱游戏?"

"逃离学院吗?"叶修问。

"不,逃离两个学生会主席布下的天罗地网,这是一个由爱织成的网,逃不掉离不开。"黄少天痛心疾首道,"身为你的青梅竹马不能解救你,我也是身不由己。"

"等等,这幼儿园的车是被扎了气儿吧……我怎么一句话都听不懂。"叶修说。

5

最终决战来了。

RGB成员们站在舞台上面对着另外一边的天神。

"这剧情很扯淡。"喻文州摇头。

"而且很不科学。"叶修点头。

"还很狗血。"王杰希附议。

"我觉得这胜负很明显嘛,你看看那些天神都没cg就你们有,有句话不是说得好,在我的bgm里面没人能打败我吗。"黄少天道破天机。

……

"奶输了怎么办?"叶修回头看两人。

"把黄少天踢出群。"王杰希建议,喻文州这次也诡异地没反对。

"诶诶?这能怪我吗?"黄少天挣扎道。

"如果不是游戏里面的你不小心踢了我们的音响我们应该也不会输吧。"叶修说。

"可是如果你们赢了也是bad end啊!"黄少天一语道破天机,"在这个被诅咒的学院,只能依靠出道自救,这种设定简直是让我醉了。"

"所以我们还是乖乖打荣耀吧,"叶修安慰,"而且在座的各位,成为偶像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前辈,你不觉得这个结局很水吗?"喻文州说。

"是啊,我们两个那个才是你最好的朋友?"王杰希也问,"前期按照设定来说,咱们两个应该是最好的心灵伴侣吧。"

"你们还在纠结我们一起来看雷阵雨的剧情?"叶修黑线。

"其实,我知道结局。"黄少天露出人生赢家的微笑。

"结局是?"三人好奇道。

"叶修最后发现黄少天才是真爱,以后一起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黄少天笑。

"垃圾发言驳回。"这次连喻文州都不想给黄少天面子。

"所以……你们四个,要玩到什么时候?"

听到这个声音,四人条件反射地回头,结果真的看见一个人杵在门口。

"喻队王队你也跟着胡闹。"张新杰没想到巡房还能碰见这四个人聚在一起对着笔记本电脑瞎嘀咕。

他们也没想到这一玩,巡房时间都到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散了散了。"

庙药三人只好把计划推后,本来想借着游戏表白的,结果王杰希写的剧本太飘,最后重点都不存在了。

"以后不让你写剧本了@王杰希。"黄少天一脸嫌弃地发信息到战术群里面去。

"他去刷牙了:)"这个回复让黄少天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吓唬我们的?"黄少天楞楞地问自家队长。

"……谁知道呢?"

End

叶修:你发什么过去笑得一脸奸诈。

王杰希:并没有谢谢。

叶修:那我得考虑一下要不要选择跟喻文州在一起呢,黄少天也不错。

王杰希:你认真的?

叶修:谁不是呢。

评论(15)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