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那些官方设定是怎么来的



#没错是新系列✔#
#官设来系列#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螺的目录

part.1

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完美落幕,联盟大笔一挥给众人拨了一大笔钱让众人去浪一段时间好好休息,准备迎接下一个赛季到来。

虽然有些人蠢蠢欲动想多跟某个毫无自觉的叶领队沟通一下,但是行程早早就被两位女同胞定下来,他们也只能表演一个悲伤的表情。

叶修知道苏沐橙想去国外旅游好久了,所以也就答应舍命陪君子打算等旅行结束再回叶家。

旅行的日子定在八月九日开始,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因为在北半球热个半死,两位女神决定去临近南回归线的一个澳大利亚小岛,这样又能购物又不用感受到天气的恶意。

联盟的男性选手点点头,反正到最后他们基本都是待在酒店上网的。

本来选手们想说要不然就待在酒店跟自家领队发展一下友谊之上的关系,如果能上上下下更好,可惜如意算盘被某个官方文件给弄破灭了。

part.2

"设定集?那是什么?"张佳乐看着选手群里面的公告一头雾水。

联盟为了响应粉丝的号召,决定发行国家队队员的设定,在经过需求统计,连带一些高人气的选手也入围了,其中就包括韩文清和江波涛等人。

因为这些非国家队人员在国内的缘故所以收集情报的责任就由杂志社那边承包了,而联盟不知道是不是懒得派人收集竟然直接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叶修。

"我拒绝。"叶修一下飞机就收到了冯主席的消息,众人看着领队突然停下来,站在机场面朝大海地给人打电话,那个场面有点文艺,如果忽略掉他身上的大花裤衩就更好了。

接电话的时候,冯主席就知道叶修肯定会拒绝,于是很上道地用黑箱让他点头。

 "材料你挑,我帮你搞定,别太过分就行。"冯主席说。

"你这样做游戏商知道吗?"叶修无语。

"知道啊,他们说可以的,当然如果你不答应那……"

……

这天没法聊了。

如果是以前叶修或许会飞快点头,然后让关榕飞把需求发过来,到时候兴欣有一堆材料可以浪了,可是叶修知道游戏研发团队的尿性,太过分不行,太少他又吃亏,简直麻烦。

"想开点吧,我也没办法。"冯宪君语重心长地说。

叶修突然很想把叶秋给自己买的手机扔到大海下去,然后说一句水很大没听见。


"放心吧联盟不会亏待你的,调查者可以要求选手配合工作,我把这工作给你也是为你好,要不然以你的人缘……"

黄少天看着叶修脸色一变,然后不情愿地点点头,应该是答应了一件他特别不想做的事情。

part.3

"你这怎么回事?老冯又给你安排任务了?"黄少天问。

"老冯要我给你们做调查,就那个官方设定集。"叶修将手机放回包里叹了口气。

"这也不麻烦啊,不就是身高体重这些东西嘛,"黄少天拉着行李箱说。

"你想太少了,"王杰希提醒,"设定集里面涉及的可不只是这些东西。"

"据我所知还有挺多其他方面的东西。"张新杰说。

"据说联盟要根据每个职业选手的个性进行记录。"肖时钦看着公告也是一阵头疼。

"于是你变成了评价标准?"喻文州说。

"我最讨厌这种事情了。"叶修摆摆手。

"别啊,我倒是挺好奇你对我们的评价是什么样子的。"方锐倒是来劲了,"而且这个官方设定集可能要流传好久,太随便可不行。"

"要不你来?"叶修说。

"不了。"方锐拒绝。

part.4

这次联盟大方了,找了间别墅,一人一间房,这让叶修挺开心的,这样就可以通宵玩荣耀还不好被张新杰发现。

结果还没开心完,叶领队的任务就从天而降。

“在设定集怎么有睡前做什么事这个项目?”叶修抽了抽嘴角。

“这是不是意味着在我们睡着之前你都得看着?”张佳乐说。


别墅吃饭的大圆桌上聚集着陷入思考的男人们,以及在厨房忙活的女孩子们。

“我说,是不是应该找个人过来帮忙做饭啊?”楚云秀还没气提醒。

“我去吧,”叶修起身,“这个问题直接填个闭上眼睛就是标准答案了。”

“你怎么知道有没有人睁着眼睛睡觉?”黄少天吐槽。

“……你们赶紧回想睡前干了啥事,我晚点统计一下就好。”

看着走进厨房的叶修,孙翔感慨道:“真贤惠啊。”

“……”

在收获其他人充满敌意的目光后,孙翔也连忙起身溜进厨房。

就在其他人也想往里挤的时候,楚云秀拎着个锅勺站在厨房门口冷笑道:“里面太挤了,你们就在外面待着吧。”

感受到女同胞的不满之后,其他男选手只能坐在餐桌上思考怎么去把叶修坑到自己房间去。


part.5

外国的食材都奇奇怪怪的,还好因为近海的缘故海鲜还是比较鲜美的,所以这顿饭大家吃得都挺开心的。

叶修吃完饭满足地打了个饱嗝,感慨道:“孙翔是真贤惠啊。”

听到这个评价大家都斯巴达了,原来这桌菜大部分都是孙翔做的。

“你们轮回捡到宝了。”苏沐橙点头。

“……”周泽楷无话可说,谁知道当年刚刚去轮回的时候孙翔那副样子有多刺头。

洗完的工作就由几个没参与做饭的人随机在群里扔骰子,最后结果居然是周泽楷去洗。

叶修想象不出来这个联盟之脸做这些事情的样子。

看着小周端着盘子,沉默地走进厨房,叶修诡异地觉得他们在欺负人。

“我进去帮忙吧。”叶修说。

可能是在世邀赛老妈子当多了,有点后遗症了,等下洗碗的时候就顺便把设定集上面的问题问问他吧。

叶修进去之后才发现周泽楷的袖子还没弄上去,水溅到上面了。

“……”周泽楷有点嫌弃地看着衣服上的水渍。

“等会洗完去房间洗澡就好了,”叶修帮着周泽楷把袖子折上去扣好。


周泽楷觉得有点委屈,他还真的很少做这种事情。

穿好围裙,带好手套之后,周泽楷便很认真地开始洗碗。

“那个小周,差不多得了,用不着转那么多圈。”叶修提醒道。

果然人无完人。

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被嫌弃了,更加委屈了,但是看着叶修把自己的盘子拿过去帮忙洗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生活也就该这个样子,柴米油盐酱醋茶,很平淡很温馨,这个才是人生中最为珍贵的地方。

“咳,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会的东西嘛。”叶修说,“要不是来这边你也不用遭这罪不是。”

“不是遭罪。”周泽楷说,“我很开心。”

真的,能够跟前辈在一起做这种事情很开心。

叶修看着这个后辈的笑容也慢慢勾起嘴角。

“开心就好。”

说真的,叶修在世邀赛开始之前其实挺担心周泽楷融入不了这个群体的,但是比想象中要顺利,这个后辈没有任何一点点骄躁,任何训练都很配合,这是很少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叶修留意过周泽楷的面部表情,他不是常常都笑着的,但也并不木讷,偶尔还能跟大家一起开开玩笑。

刚刚那个笑是真心的。

part.6

"你每天睡觉之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叶修最后还是去他们房间分别问了这个问题,最先去的是喻文州的房间。

叶修其实特想直接填个闭上眼睛就好的,因为刚刚在和张新杰闲聊的时候那货就把这个答案告诉自己,还把睡觉的过程详细地说了出来。

"泡脚吧。"喻文州笑着说。

"听说泡脚有助于睡眠。"叶修说。

“也有许多其他好处。”喻文州点点头。

看着一本正经地坐在床边撩骚的男人,叶修问道:“那如果泡手会怎样?”

“会感到来自世界的恶意。”喻文州挑眉。

“咳问题问完了,我去下一家了。”叶修摆摆手。

“不多坐会吗?”

“我怕我等一下会问你蓝雨食堂的凤爪还有没有。”叶修起身。

“当然还有这道菜,”喻文州说,“前辈不是让我吃多点吗?”

“咳咳,别当真啊。”叶修说。

“当然没当真,不过前辈不打算泡个脚再走吗?”喻文州说。

“下次别穿个浴袍都袒胸露背,这空调开得低。”叶修提醒。

男色当前对叶领队是没有用的。

出了门的叶修默默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虽然小肚子已经没有了,但是他怎么还是没有腹肌这种东西。

part.7

两位女孩子的答案是最容易得到的,在苏沐橙房间的两人一边敷面膜一边说:“你填个闭眼睛就好。”

叶修离开苏沐橙的房间望天要是都能那么简单就好了。

在经历过黄少天各种反问之后,叶修一边捂着耳朵一边在黄少天那栏填上"闭上眼睛"。

"没诚意!"黄少天气。

"这逗逼问题你们确定要认真等待?"叶修反问。

"我竟无言以对。"黄少天也觉得这问题一点都不好玩。


"你还有无言以对的时候?"叶修问完,就起身往外跑。

"叶修你给我站住!"

要是听黄少天的话,那就不是叶修了。

来到王杰希的房间,发现他正在跟微草的队友们视频。

"诶,那些兔崽子还没睡啊。"叶修说。

"前辈好!"微草的众人见到叶修过来连忙打招呼。

"你睡前干啥来着?"

"查房。"

"看来微草选手们自觉性有待提高啊。"叶修丝毫没意识到在微草战队那么多人面前说这句话有多作死。

"大家都很守纪律,我只是尽队长应尽的职责。"

微草见自家队长如此对答如流,都在电脑对面欢呼。

"我隐隐觉得你这话好像在暗示什么?"叶修摸着下巴,"诶你们笑啥?"

王杰希看着身旁正在跟微草众人互动的人,不由笑了。

"诶队长笑了!"柳非说。

叶修转过头刚刚好对上王杰希的眼睛。

嗯……笑得挺好看的。

part.8

含着从王杰希那顺过来的话梅糖,叶修敲了敲张佳乐的门,过了一会冒着热气的人打开了门。

"刚洗澡好?"叶修闻到一股沐浴露的味道,不是很刺鼻,还觉得挺喜欢的。

"进来坐?"

"不用了,问完我就走了。"叶修拿笔出来问了同样的问题。

"如你所见,就是洗澡。"

"洗澡时你是先洗头还是最后洗头?"叶修问。

"这有什么讲究?"张佳乐疑惑。

"嗯……没话找话而已,行了我问得差不多了,先走了。"

"诶我还有话想问你呢。"张佳乐说。

"啥事?"

"你这设定集里面的内容有什么?"张佳乐问。

"我也不清楚,任务都是那边直接给我的,要是我知道内容有哪些我一次性问不就好了?"叶修望天。

"不会有我回答不上的东西吧。"

"应该。"

"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一项?"张佳乐问。

"你以为小学生填同学录啊。"叶修笑。

那倒是,这种私人问题……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啊?"张佳乐被问懵了。

"没话找话而已。"叶修说。

"有啊,荣耀之神。"

"你居然要跟我抢人?"叶修睁大眼睛。

"滚滚滚!"

"那我真滚了。"

看着远去的人,张佳乐想到第二赛季喝了点酒晃晃悠悠的小斗神,叉着腰理直气壮地说道。

"我就是荣耀之神。"

也就那个时候起,吴雪峰不让他再喝酒了。

part.9

方锐跟往常一样披着马甲在方叶群哀嚎着没粮吃,然后就响起了敲门声。


打开门的时候,叶修拿着个本子一脸淡定:"要不要我帮你糊弄过去就好?"

"别!"方锐连忙止住,"刷微博,刷黄金右手TAG!"

叶修看着自己被握紧的手:"猥琐,十分猥琐。"

方锐得意道:"你是因为搜君莫笑出来的都是醉卧沙场君莫笑,所以在嫉妒吧。"

"你是不是去偷偷搜过?"叶修无语。

"其实嘛,还有一句话。"

"不想知道谢谢。"叶修摆摆手。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啊!"方锐倒是喊得起劲。

这一喊惊得隔壁的肖时钦都打开门来看叶修是不是晚节不保了。

part.10

总算是问完最后一个人了,在得知肖时钦调闹钟只是为了满足机械发条的迷恋后,叶修总算认识清楚这个战术大神其实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忒不靠谱了。"叶修皱眉说道。

"以后会好好改的。"肖时钦挠头。

"不不不,想多睡会就多睡会,我可不希望多一个张新杰。"叶修连忙说。

好不容易把在这任务完结,叶修看着记录……怎么说呢,还是挺水的,当然就这么着吧。

这样子也算做完了一件事情啊,接下来就该好好享受假期了。

叶修缩到被子里面,丝毫不知道自己的身上产生了什么变化……

End

🌚我的目标就是搞事!

评论(27)
热度(10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