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翔叶】老师我不是高冷

#荣耀大学#

🐚螺的目录

#我的大学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那略瞎的基友提供的梗#
#ooc,私设,bug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孙翔进入大学的时候,还是个特别酷的小师弟。

一米八的个子站在人群中无比显眼,被抓来客串教官的叶修一眼就感受到孙翔由内而外的吊炸天气息。

尤其是那正步踢得那个叫脖子一下全是腿。

叶修只好提醒一下孙翔:“同学你走太快了。”

孙翔站在队伍前头一脸茫然,然而原本同排的小伙伴距离自己已经有两米远。

后来叶修索性让孙翔做旁边举旗子的人,不要浪费这种个子。

叶修也就客串了一天的教官,隔天真正的教官韩文清看着这乱七八糟的队伍,差点没把浑水摸鱼的叶修扯过来揍一顿。

孙翔拿着旗子站在队伍旁边看着面前那个脸黑到极点的韩文清无比怀念那个代班的白脸教官。

2

孙翔还是很久之后才再见到了叶修。

那个时候他已经是个大二的学生了。

大学生活比自己想象得忙碌很多,当上了一个部门的部长之后某一天都得赶着回宿舍,不然就断水断电加门禁。

他快累觉不爱了,还好加进来的师弟师妹都挺乖巧的,没让他太操心。

那是他第二次上这个老师的课,还是个电脑课,但是怎么说呢,那个时候他没有认真听讲,只知道这个老师说话的声音有一点点的烟嗓,细细品味起来特别有男人味。

“你挺早来的嘛。”叶修背着书包过来教室的时候班里就孙翔一个人。

“那么早就过来啊?”叶修问。

孙翔看着面前的人,只觉得面熟,但是他现在刚刚好被社团的其他事情烦心,所以就只回了个嗯,敷衍了一下。

“你在忙什么?”叶修好奇,这个学生怎么那么高冷。

孙翔觉得这货没话找话说吧,这该不会是某个插班生吧,毕竟班里的人基本他都认识。

然后他就看着这个“插班生”走到老师专用的电脑面前把书包放下。

“喂!那是老师坐的地方。”孙翔提醒。

“……”叶修抬起头盯着孙翔看了好一会儿。

“我就是这个班的老师啊。”

孙翔觉得自己快把头塞到放键盘的抽屉里面去了。

3

叶修在跟同事王杰希吐槽这件事情:“你说这孩子是不是傻了。”

“可能有点吧。”王杰希把叶修手里的烟抢过来,“教学楼禁止吸烟。”

叶修叹气:“晚上开黑不?”

“行啊。”王杰希点点头。

“那老地方见。”

王杰希看着远去的叶老师,也难怪有学生会以为他是同班同学,这脸也太嫩了吧。

咳,两位老师,你们也就将近三十岁,当然嫩了。

4

“诶,你这次怎么玩起战法了?”叶修问来人。

“……”孙翔只不过是路过做任务,却没想到会看见一个背着伞的角色走向自己。

语气中的熟络让孙翔出戏,难不成自己真的认识他?

“走啊,下本去呗。”叶修说。

然后看见这个战法磨蹭了一下,然后跟上自己。

王杰希一向不爱说话,对叶修的垃圾话从来不怎么理会,所以他也没想到身旁的人不是王杰希。

开打之后,叶修才意识到这货根本就不是王杰希,打法很明显直白多了。

“你是谁?”

孙翔一边打怪一边回答道:“我是孙翔。”

哦漏,好像把真名说出去了。

不过孙翔也认出这个男人是谁了,从刚刚他的声音判断,多半是他那叶老师没跑了。

“哦~原来是你。”叶修了然。

站在副本门口的王杰希想骂娘,这都多久了,人怎么还没来。

5

孙翔真的不是个高冷的人。

可是叶修觉得是,就单单身高就可以占前面一个字了,后面的“冷”叶修也是深有体会。

“神他妈坐在冰箱上的美男子。”孙翔听着室友杜明给自己取的外号差点把他拖过来揍死。

“别,冷静。”周泽楷提醒。

“叶老师说你是小妖精也只是嘴快而已。”江波涛抱住孙翔的腰,免得杜明的头被打爆。

“他什么时候说我小妖精了!”孙翔吼。

“……你居然不知道。”难得说那么多话的周泽楷一脸怜悯。

方明华默默提醒:“我们那个时候在食堂吃饭,叶老师不是跟王老师在一块吃饭吗,然后我们跟他打招呼,就你在后面装死。”

“咱们叶老师就吐槽了一句小妖精。”江波涛说。

“你怎么知道他是在说我。”

“……”轮回205宿舍诡异地沉默了。

良久室长周泽楷提醒:“他在班里说过这个称呼啊。”

“靠,他说的小妖精就是我啊!”孙翔后知后觉地想到班里同学看自己的眼神,特别同情。

6

“小妖精今天来了没?”叶修翻着点名册。

“嗯。”孙翔闷闷地回答。

“还是那么高冷啊。”叶修笑。

孙翔不想回答。

晚上上了游戏,孙翔才发现叶修加了自己,纠结了一下才点了同意。

“下本不?”叶修发来信息。

“走。”孙翔回复。

到了副本之后,孙翔才发现这次组队还有其他人。

“这你们辅导员王杰希知道吧。”叶修说。

“还有这个你们的体育老师韩文清。”

这四个人说实在都不怎么爱说话的。

但是叶修说一句大家基本都会有回应,唯独孙翔。

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孙翔玩这个游戏也挺长时间了,可惜一直单机,所以就显得高冷点。

三人的互动特别和谐,自己就像被拉过来凑数的一样。

“孙翔还是那么高冷啊。”叶修看着一动不动的角色只好提醒他该走了。

“老师,我不是高冷。”

7

过了一段时间,孙翔终于跟叶修找到共同语言了。

那个时候起叶修才意识到这个学生到底是什么个性格。

孙翔也似乎找到了跟叶老师的相处模式,整天往教师宿舍跑,虽然好几次都收获到住在隔壁辅导员王杰希的迷之凝视。

不知道为什么,孙翔有点不喜欢叶修跟其他人玩。

“你怎么又高冷了?”叶修送走过来蹭饭的老师张佳乐问。

“没有……”只是没想到叶修朋友那么多而已。

“我也就对他们高冷。”孙翔说。

“嗯?”

“对你才不高冷。”可不是,天天往老师宿舍跑,室友都以为他谈恋爱了,而且回来的时候都满面春风。

“哈哈哈,”叶修笑着点点头,“我懂我懂。”

孙翔之前只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高冷,现在反倒是因为这件事情搞得自己都不愉快,越是接近这个老师,他越不想他跟其他人那么好。

完全的独占欲。

孙翔凑近叶修说,利用体格的优势将人圈在怀里:“我真的不高冷,对你,我热得很呢。”

叶修觉得可能要跟自己的学生测个体温,蹭到自己的那根又烫又硬的东西他一点都不想知道是什么东西。

End

评论(15)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