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今天的哥儿粉依然非常想睡偶像呢

🐚螺的目录

#叶Siri系列#
#ooc,私设,bug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诸君,我想睡叶神。”

这个大胆的发言出现在了荣耀论坛的嘉世板块,下一秒众多叶粉一拥而上,评论成了一条队形。

“醒醒,工头叫你去搬砖了。”

虽然其中还有几个人歪楼地发现发帖人是一个男孩子,但是其他人基本上一致地表达了一个意思:“你做梦。”

事件起因是第二届的赛季联盟推出的语言祝福,原本嘉世队长并不打算参与的,但是在吴雪峰给自己看了一眼粉丝为自己做的视频后,不知不觉就点头答应了。

听完叶神的祝福,不单单是女粉想嫁,男粉也想娶了,但是大部分爷们粉都属于那种内敛的人,所以看见这个帖子,只能心照不宣地让这货滚蛋,别玷污自己心目中的白月光。

诶,别说,虽然说喜欢粉叶神的男人们大部分都是因为他的技术和操作,但是很多人还是会脑补一下叶秋的长相,毕竟是偶像的地位,有一些大老爷们在听到斗神不过二十出头,瞬间就脑补出来了一个乖巧的小弟弟形象。

但是现实是很骨感的,叶神的脾气怎么样子随着时间的推移,爷们粉这一群体已经心知肚明。

于是在他们脑补出来的叶神版本里,存在着一个版本,那就是另外一个翻本的韩文清,特别豪气。

可是听到这个语音之后,这个硬汉形象崩塌了,这么暖的小队长,一定是可爱的小弟弟,当年那个旧版形象又重出江湖。

2

爷们粉最痛恨叶黑。

说白了,只要叶黑敢在嘉世板块发带节奏的分析贴,那些脾气火爆的爷们粉喷得叶黑连妈都不认得,而冷静派的爷们粉则是很淡定地联系管理员删贴封号查ip。

这段时间传出嘉世和叶秋不和的消息,爷们粉是很想骂娘的,叶秋大神一直在辟谣,但是还是有些人利用这件事情在各个平台上兴风作浪。

重灾地就是微博了。

那段时间身为叶粉的月中眠好几次都想爬网线把那些兴风作浪的水军拉出来打一顿,同宿舍的田七好说歹说才把他拉住,免得他把电脑砸了。

当然大部分的爷们粉虽然很气愤,但是他们觉得因为这种事情大动肝火根本不值得,叶神曾经让他们冷静,那么他们也不会真来什么动真格的事情。

爱是相互的。

叶秋不露脸,可这不妨碍众多叶粉将他脑补成一个守护神的形象。

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把自己建立的王朝推倒。

爷们粉深信不疑。

3

叶秋的退役来得极其突兀,赛季中段没伤没病突然退役,而后立刻就有新人孙翔抢入上位,这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清洗。

爷们粉都是大老爷们,但是看见偶像这样黯然离去,即便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都没有正式开一场记者会,还是会为此难过的。

有一些铁粉甚至一边看着新闻一边哭,那些大老爷们的媳妇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那是叶秋退役的第二天,昨天晚上叶修不是没听到自家老板娘的那番话,对他来说是事实的事情就是往伤口撒把盐,他只能把注意力放在副本上面,听着队友颤抖地说着“听到了听到了……”,叶修在心里面微微地叹息。

要求太高吗?一己之力又怎么可能赢得了?

叶修站在饭馆那边等着师傅打包饭菜准备带回去给网吧的人吃,虽说赢了唐柔挺多钱,可叶修倒是真没想到要拿那些钱。

饭馆老板他认识,在挺久之前他就来这边吃过饭,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荣耀迷,还是给叶粉。

饭馆的电视上重播着叶秋退役的发布会,叶修听着里面煽情的话,又想抽烟了。

太假了。

老板似乎听到了电视里面的什么话:“当年我还给叶神做过视频呢,没想到啊……”

叶修笑了笑,不做任何评论。

“说实在的,我更加相信他在某个地方努力着,有一天说不定会重新回到比赛场上。”老板说。

“我啊,就是觉得那年轻人很好,在荣耀开服的时候还跟他组过一次队。”老板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那个时候他那么高手,却又特别耐心,知道我们需要个攻略,第二天论坛就出现了他的帖子,他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

“他听到这些话会很高兴的。”叶修说。

“但愿吧……”电视刚刚好播放了叶秋以前的语音资料,那片刻的耳熟让老板有点奇怪,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见过。

“谢了。”叶修拿着菜打道回府。

老板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叶神还没走。

4

叶修还没走。

他又回来了。

嘉世输了挑战赛,他推倒了自己的王朝。

千成坐在观众席上跟兴欣公会的其他人一起尖叫。

他从一个不入流的抢怪高手变成现在公会独当一面的人,这个过程并没有想象中枯燥无味,千成觉得,能够那么坚决地去相信叶修真的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

真相总会到来,那些曝光让爷们粉气得肺都快炸了。

知道叶修穷到没烟抽,一时之间兴欣公会的成员在群里聚集起来,发言如此一致:我要给叶神打钱。

说实在的,月中眠想,如果有机会他真的特想养着自己的偶像,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

等等,兴奋?

月中眠不知不觉把心里所想说出来,室友田七站在角落,纠结着要不要把杯里的水浇在他头上,让他冷静一下。

5

叶神被盯上了。

爷们粉震惊了。

他们觉得自家偶像的脾气怎么多年没变,也只能找个温柔的人做另一半了。

但被一群男人盯上是怎么回事?

……是他们没睡醒还是叶修其实是个女孩子?

自从叶修公开自己的样子之后,许多人都觉得特别开心,这个形象跟他们脑补出来的样子还是挺吻合的,反正就是个大写的帅。

帅极了。

可是叶修是汉子啊。

爷们粉的这堆直男不能理解,大晚上的叶修会跟唐昊在一个房间聊天,最关键的是唐昊还拍照发微博了。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这唐昊不是不喜欢叶神的吗?

微博一个小时就删除了,然而截图还是有的,就在叶粉群里面在商量是不是要出钱给叶修雇个保镖比较好的时候,一个圈内的大姐说:“你们就没发现其他选手跟我们叶神的互动也多起来了吗?”

……对哦,之前叶神都不发微博的,现在怎么天天都跟人扯上关系?

难道真的存在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诸君,我也想睡叶神。”

歪楼的发言又出现了,爷们粉看着这个发言气不打一处来。

“放屁,谁不想。”

End

评论(110)
热度(15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