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给《东都残阳》的小评

  /⌒ヽ 不长的评,来晚的评 @晓风残月
 く/・〝 ⌒ヽ  
  | 3 (∪ ̄]
 く、・〟 (∩ ̄]
 ̄ ̄ ̄ ̄ ̄ ̄ ̄ ̄

东都残阳写的设定是剑三背景的王叶,对于我这个曾经在长安城迷路的喵罗来说,真的挺友好的,毕竟我自己对剑三的设定只能联系到安史之乱。

晓风写得很粗长,章节不多都是每一篇都是质量很高的,女神曾经吐槽这个是关于马的故事……

我当时追的时候,还真的以为就是两个人养马日常,腻腻歪歪。

  /⌒ヽ 
 く/・〝 ⌒ヽ  
  | 3 (∪ ̄]
 く、・〟 (∩ ̄]
 ̄ ̄ ̄ ̄ ̄ ̄ ̄ ̄结果女神你套路我,居然开始打仗了。

没有虐啦,就在女神开始写叶修有事的时候我就想到接下来的套路了(什么套路你们快去看!),毕竟风风不是一个喜欢虐的人。

还好我奶对了(蹦跳x)。

风风对王叶真的是真爱,她超级棒,我要吹她一辈子(好吧一辈子可能做不到,但是她真的是我在王叶圈最敬佩的太太,星星你别吃醋,你是最可爱的。)

  /⌒ヽ 
 く/・〝 ⌒ヽ  
  | 3 (∪ ̄]
 く、・〟 (∩ ̄]
 ̄ ̄ ̄ ̄ ̄ ̄ ̄ ̄一直很担心风的状态,但是看着她的新文,一如既往地甜还是特别开心的。

想凑个四百字x让我在继续安利一下风风的其他文章吧。

我看文一向慢,再加上最近忙……所以风风的新文还没全部补完,但是一开始我就把风风的王叶邻居设定给甜哭了,而且全民助攻不能太棒!

  /⌒ヽ 
 く/・〝 ⌒ヽ  
  | 3 (∪ ̄]
 く、・〟 (∩ ̄]
 ̄ ̄ ̄ ̄ ̄ ̄ ̄ ̄所以继续恬不知耻地表白风风。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乘♂风而去。

评论(3)
热度(19)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