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螺的目录

有些文放在了小号 @一颗田螺 (妈的手滑删了目录简直想死)

叶SIRI【国家队+原著日常】

【all叶】叶神,求安慰

【all叶】你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

【all叶】你真好看

【all叶】关于叶修的那些千万粉丝

【all叶】叶领队的发型问题

【all叶】那些年围观的打脸党

【all叶】我家领队太"护短"

 【all叶】今天的姐儿粉依然担忧着叶领队的节操呢

原著设定下的短篇

【all叶】叶神哪里可爱?!!

【all叶】叶家大少是什么样的存在

【all叶】叶修是否是个隐性学霸

【all叶】关于痒痒肉这种小事情

【all叶】关于叶爸叶妈的日常对话

【all叶】你们怎么不按套路来啊

【all叶】论那个战术群画风跑偏的原因

【叶修中心】你若为神

(all叶)关于那些叶粉聚聚的真实身份

【all叶】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all叶】国外的药真的是药效太强了

(all叶)关于联盟的恋爱模拟器存在一个巨大的bug

(all叶)你好,荣耀史上的最强boss已上线

 【all叶】醒醒,偶像是不存在的

【all叶】那些官方设定是怎么来的

【all叶】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段子】

私设短篇

【all叶】我的大学物语果然有问题

【all叶】神经病的监狱日常1-5

【all叶】军校生的二三事

【all叶】真的不应该乱订娃娃亲

【all叶】那个姓叶的教导主任

【all叶】魅妖也要按基本法

#灵魂画手系列#

叶猫子

【all叶】如何饲养一只叶猫子

 【all叶】醒醒,叶猫子不是一般的大狸子

单cp

【王叶】万千星辰皆是你

【王叶】醒醒,恋爱没有教科书

【王叶】将军与神医

【翔叶】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翔叶】老师我不是高冷

【周叶】人鱼是个什么奇怪的生物

【平叶】老孙特别直白我特别欣赏你

【黄叶】没什么和有什么

【韩叶】跟老对手在一个学校军训是什么样的感受

【罗叶】关于学术性的浪漫实行方案

【郭少叶】英雄情结

【郭少叶】太阳

我的英雄——郭少【郭少叶整理】


评论(10)
热度(12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