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神经病的监狱日常1-5


#更新随缘#
#一个非常奇怪的监狱#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我#

part.1

我,一个写手,特别垃圾的写手,今天被判刑了。

莫名其妙被关进了一个高耸入云的监狱塔,站在门口往上看根本看不见边缘,搞得我特别想骂娘,可惜那个面瘫的狱管在后面不敢骂。

"大兄弟,你怎么也进来了?"一个人笑嘻嘻地隔着栅栏朝我打招呼。

我站在监狱门口,后面的狱管严肃地说:"包子别欺负新人啊。"

"我说,不会写文真的会被关进来吗?"我哭丧着脸说。

"哈哈哈里面还有几个因为不会画画被关起来,还有窗本的。"包荣兴说。

这些人该不会是进来逃命的吧。

然后面瘫就朝我扔了一本《监狱档案》,让我好自为之。

我朝他离去的背影比了一个中指,咳,小孩子不要学。

part.2

监狱里面的情况比我想象的好很多,有吃有玩还有帅哥美女可以看,里面有一个男人让我觉得特别奇怪,不为什么,就是因为这货是监狱里的头。

"这货是不是窗了本子被关起来的。"我问。

因为画画太差关进来的某位透明说:"我觉得不是。"

"我压一根辣条,这个家伙绝对来头不小。"我说。

为了验证这个想法,我决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以身作则地靠近这个神秘的男人。

靠近那个男人之后我发现他挺白净的,给人的感觉很像个……宅男,但是眼睛里面的光让我一抖,这仿佛能够看穿人心。

"年轻人你的想法很危险啊。"男人说。

本来想再凑进点看人家的我听到这话瞬间怂逼了。

我这才发现这货根本不是在说我,而是在说我身后的那个男人——监狱里面的神医王杰希。

"叶修,你该吃药了。"王杰希说。

"不吃不吃。"叶修捂着耳朵逃开。

在监狱食堂上开始上演着一个你追我赶的戏码,这种疑似琼瑶剧里面的经典场景,让我不自觉地加了点柔光滤镜看……

麻烦给我个盆。

真的,直男不是很懂这种男人的浪漫。

part.3

叶修被逮住之后,只好乖乖吃药。

"他吃的是什么?"我小声地问旁边挖坑不填的伙计。

"据我所知,成长快乐。"伙计嘴巴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地说。

"你为什么知道?"我疑惑。

"我刚刚吃了啊。"伙计把东西吞进去之后回答。

果然,这个监狱没有正常人。

叶修吃完药起身想离开,却又被另外一个年轻人逮住,那是一个叫黄少天的人,我曾经觉得,如果我是他,可能就不会那么低产且词穷了。

好想会写文啊,这样就能刑满释放了。

part.4

黄少天开始约战叶修。

叶修拒绝。

黄少天再约。

这个场景就像是男追女一样迂回套路,就算下一秒叶修说"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不约",可能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当然,其实我也挺好奇叶修的身手的。

在派发给新人的监狱档案里面,叶修的罪名听说是个"偷心贼",武力值那里打了个问号,对于武力值连半星都没有的我一时之间也搞不清楚这个人是什么样子的,还以为跟画皮里面的挖心贼一个性质,见到本人之后我只能说都是骗鬼。

那张画得特别可怕,甚至能当门神贴的配图简直是在吓唬人。

黄少天坚韧不拔的毅(zui)力(pao)终于打动了叶修。

叶修开始出手了。

我和几个吃瓜的小伙伴开始激动了。

"监狱里面不许斗殴。"

听到声音我们都散了,瓜皮都没捡,背后依稀听到某位仁兄踩到它摔倒的声音。

真正的门神监狱长韩文清来了。

part.5

"你们是我看守过的犯人里面最差的一届。"

好吧,面瘫开始说话了。

好吧,面瘫要开始打人了。

好吧,他看到我了。

……等等。

"吃瓜也不扔回垃圾桶。"面瘫一边揉腰一边道。

原来踩到瓜皮滑倒的人是你啊。

最后的结局就是我被发配过去扫厕所。

当我到了杂物间打算拿打扫用具的时候,发现两个男人在哪里亲嘴,激烈的程度让我听到了啧啧的水声,我……

我当然没出声地离开了。

因为亲嘴的其中一个人是韩文清,他用那种让人不自觉交钱包的眼神看着自己,我觉得脚都快软了,而背对着我的人似乎想转过头看一眼,结果还是被韩文清制止了。

我不敢进去,躲在拐角的角落里面。

我好委屈,更委屈的是我都快听硬了,但是我可是个直男啊!

tbc

我出狱之后要反攻。

评论(23)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