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平叶】老孙特别直白我特别欣赏你


#和2015年的生贺有点关联orz,链接在此#

#题目是叶神原话#

#大孙生日快乐!#

#ooc,私设,bug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叶修和孙哲平的关系是在世邀赛结束不久之后确定的,那个时候孙哲平当着国家队一堆人告白的场面差点让叶神没反应过来。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连老友张佳乐都一脸难以置信。

现在两个人都在b市买下一栋房子开始了同居生活了。

孙哲平还是在义斩里面做教练,时不时还能够上个场,毕竟孙哲平还没完全宣布退役。

而叶修这次是真的退下来了,除了给兴欣一些线上的指导以外,就是受联盟邀请做了个比赛解说,现在基本上退役的选手都做起了网络直播的解说员,这种有水准的解说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关注职业圈。

有一次特别有趣,兴欣对上了义斩,叶修刚好来解说,搭档林敬言调侃:"老叶你看好哪队?"

"我看好兴欣。"

没想到孙哲平这次比赛也上场了,一瞬间弹幕上刷起了一堆"这TM就尴尬了"。

更没想到,叶修还是一本正经地继续解说,一点也没有被干扰到的感觉。

part.2

孙哲平当然不会在意这种事情,输赢都是很客观的问题,将它和私人关系扯上,当然是幼稚到不行的做法。

记者的问题对孙哲平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而且本来性子就够狂够直白,有几个刁难的记者都被他给的回答梗得说不出话来。

"我和他的关系,你们管那么多干嘛。"

叶修看着采访笑了起来,这货还真的不怕记者把自己写得乱七八糟。

"喂,聚餐啊……可以。"采访刚刚结束,就听到孙哲平打来的电话。

义斩跟兴欣的感情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再加上这次是义斩主场,楼冠宁当然要做东请他们吃饭了。

"想当年,挑战赛的时候我可没想到他会被你拐走。"陈果感慨。

"老板娘,从那个时候就说明我们两个的缘分了。"孙哲平脸不红地说。

"得了吧你,打算扯证吗?"魏琛还是挺关心两个人是不是能够走一辈子的。

叶修听了这话,也有点发愁,自己家之所以愿意让两人在一起,可能是觉得叶修玩腻了还是会回家,就像自己退役之后回家一样。

"扯啊,下个月摆喜酒啊,我都跟我岳母订好日子了。"

叶修侧面:"我怎么不知道这事?"

"咳!现在不就知道了吗?"孙哲平说。

"哎呀,来来来干了这杯酒庆祝一下。"魏琛举杯。

"又喝酒啊……"罗辑说。

"开心嘛。"包子说。

part.3

果不其然,兴欣都是向内的,一堆酒全灌给义斩的人,孙哲平原本的酒量就不咋地,所以五六杯酒下去脚就有点打晃了。

叶修架着孙哲平,跟兴欣众人打了个招呼,就回两人的公寓了。

"你还有没有什么瞒着我?"叶修问着醉汉。

"没有了,"孙哲平摇摇头。

"真的?"叶修继续问。

"我喜欢你好久这个算不算?"孙哲平说。

"还有呢?"

"我想干死你这个算不算。"

"当然不算了!"刚刚走进去房间的叶修这才发现旁边的人根本没醉。

"小楼给我们准备的酒都是很低度数的,"孙哲平借势将叶修圈在怀里,抵在门上,"我希望我们两个人的路好走一点,可能很艰难,但是我会努力的。"

叶修听着这些话,热气都喷在脸上,整个身体都有点酥麻的感觉。

"我喜欢你,叶修。"

"我也是。"

part.4

叶修一直觉得他的现男友很给力,最重要的是各种实诚,各种直白。

孙哲平的个性,当年很多人会因为他的打法以为他跟韩文清的性格是一样的,后来叶修跟他比较熟之后,才明白这种设定根本不符合孙哲平。

叶修明白,孙哲平最重要的不是他"硬"的那方面,而是"狂"得深入人心。

第二赛季的常规赛结束,那是叶秋和孙哲平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孙哲平有点感慨没想到面前这个看起来那么嫩的人会是冠军队的队长。当然比起对方的样貌,孙哲平更加在意的是叶秋的实力。他早就把叶秋当做对手很久了,孙哲平在对上嘉世的前一天晚上还往加了好久却没有说过一句话的一叶之秋发去了一句话。

"我会打败你的。"

叶秋却并没有回复他。

直到比赛结束之后,孙哲平在后台遇见叶秋,他才当面回复自己。

"够狂,但是你能力还不够。"

叶秋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情并没有想象中的不满和居高临下,仿佛就是个陈述事实的旁观者一样。

part.5

叶修回想起那个时候的孙哲平就挺想笑,其实他对孙哲平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小伙子挺狂的啊,临战之前还给对手下战帖。

"我早知道那个时候回你了,赌点彩头。"叶修躺着床上笑得一脸灿烂。

被扒黑历史的孙哲平自然脸色沉重,翻过身来就把叶修压在身下,一脸恐吓的表情。

"噗,你恼羞成怒了?"叶修说。

"没,就是憋屈。"恐吓的表情瓦解。

"输给我不委屈,"叶修安慰道。

"你这个是安慰吗?"孙哲平汗颜,"后来不是赢了一次吗?还是手伤的时候。"

叶修自然知道孙哲平是在说义斩的重逢的事情,那个时候两人都没想到是在那种情况相遇。

在交手之后,叶修虽然隐隐觉得有可能是孙哲平,但是失踪那么多年他也不敢确定是不是本人。

"说实在的我要是用战斗法师肯定不会输。"叶修感叹。

"欺负伤残啊。"孙哲平说。

叶修觉得自己的腰现在还隐隐作痛,现在都不知道是谁欺负谁了。

"我最后不是没有打成。"

"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吗?"孙哲平突然说。

"嗯?"叶修想了想,"因为我用实力征服了你?"

"这个是原因之一,"孙哲平说。

"那还有?"

"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如果不是叶修他可能现在还是个漫无目的的人,靠着代打过过日子,也自然不会加入义斩重回职业圈。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吗?"叶修也问着同一个问题。

孙哲平一时半会也没办法说出来自己的优点。

看着沉默的恋人,叶修突然想起两个人公开关系的时光,那个时候反对的声音可不小,可是孙哲平却用他的方法把叶修很好地保护起来。

用他的狂傲,用他的直白。

将一切的利刃对向自己。

以一个狂战士的姿态,挡在了叶修面前。

狂战士可是卖血的,之后,反对的声音果然也渐渐小了,越来越多人站出来支持,家人也逐渐接纳他们。

"老孙,特别直白,我特别欣赏你 。"声音平和而坚定,孙哲平在叶修的眼中看见最美的亮光。

End

哈哈哈这篇是有肉的()就是某个小伙伴还没写完,到时候等等一起做链接发出来。

评论(9)
热度(6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