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你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


#叶Siri系列#
#霸图叶专场#

#重新写一遍系列,我想静静#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你那么叼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神无敌?"

这个表情包曾经在霸图粉丝群里面风行一时,连带其他战队在怼人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用上,可见,叶秋本人跟霸图的梁子有多大了。

当然,有一些叶粉则不信这个邪,在第三赛季的时候,荣耀论坛有这么一个直播帖子,里面的仁兄愿意以身试险去了霸图,目的就是想在霸图门口喊"叶秋无敌"。

结果这位仁兄拍摄自己到了霸图门口就没有下文了。

最后的回贴是一个星期后,仁兄发上一张打着石膏的照片后除了表示一下自己做到了这件事情,还形容了一下霸图的保安有多么凶悍。

最后这事不了了之,只是帖子太热,一时间还不少人知道这件事情。

叶修也是偶然看见到这个帖子,当时觉得哭笑不得,跟吴雪峰两人吐槽了好一会。

后来常规赛去了霸图,叶修看着两边面无表情的保安,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后背发冷的感觉。

"我们的保安不打人的。"韩文清解释,"上面那个是误会。"

"那我喊一句试试。"叶修小声。

"你可以试试。"韩文清无语。

看着眼神变得犀利的保安,叶修只好选择默默靠着宿敌大人躲起来。

韩文清看着旁边人小心翼翼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开心。

part.2

帖子的真相是在兴欣战队群里面揭秘的。

"原来这事是你做的?"月中眠当然也知道当年这件事情。

"我这不是没做成嘛……"千成这次可不敢扯大炮了。

"你那脚怎么回事?"叶修问。

"额,太激动了不小心踩到鞋带摔了一跤。"千成见男神冒泡自然开心。

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千成接着说:"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跑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的。"

"别,那件事情之后老韩还找上我,让我好好管管你们。"叶修回复。

"叶神……你跟韩队长感情那么好啊?"月中眠问。

"都那么多年了还能不熟啊。"魏琛插嘴。

"我跟你不熟。"叶修回复。

"晚上你等着。"魏琛冷漠,他可还记得莫凡来兴欣时,叶修是报的是自己名字,害他紧张了好一会,结果后面证实居然是在玩自己。

这种线上梁子线下解决的事情,工会成员们只能表示羡慕。

也不知道晚上老魏要对叶神做什么,某些精英嘟囔着,真想飞过去保护他啊。

part.3

霸图在兴欣主场的时候还过来了一趟兴欣网吧,四位大神似乎都忽略了自己会对这个网吧的人有多大的冲击力。

在韩文清的威慑力下,倒没产生肖时钦等人拜访兴欣时的尴尬场面,但是网吧里面的躁动还是免不了的。

在霸图粉丝群里,某个人po上了四位选手光临兴欣的照片,近距离看见喜欢的选手还是挺令人羡慕的,然而大家瞬间又开始鄙视发这张照片的人。

"去叶修的网吧上网,你莫不是间谍。"有人开玩笑说。

陈果也着实没心理准备迎接那么多大神,本以为叶修会有点反应的,结果这货跟韩文清尬聊了几句就不管人家了,在一旁的她都感受到了寒气。

其实陈果早知道叶修跟韩文清的感情不一般了,在这位老将在对自己的打法做细微的改变时,叶修这凭看一两次视频就能找到端倪知道他在哪里做出改变,这种熟悉真的非同一般。

part.4

别看叶修经常用嘴就能成功拉一大波仇恨,其实私底下,他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张佳乐凑在叶修旁边胡闹肯定不是依靠不要脸,而是靠着那么多年的交情。

陈果看着几乎被张佳乐搂住的叶修,然后又看了一眼脸色有点不好看的其他三位大神,觉得可能是自己没泡好茶。

“好久不见,路过来看看。”

这句话自然让陈果好感度up,但是多多少少还是心存一些疑虑的。

等他们走后,陈果问叶修:"真的只是来溜达的,还是有其他目的。"

"都有吧。"叶修回答。

"别学周泽楷说话!"陈果可听不懂叶修给自己打的谜语。

"放心吧。"叶修安抚。

其实早在霸图四位大神来之前,张新杰就已经跟叶修打过招呼了,叶修知道他们四个人肯定不会做什么没品的事,所以就让他们想过来就过来吧。

不过……叶修想了想,还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part.5

霸图的粉丝群体的战斗力,陈果说见识过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对叶修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

别说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了,可能你刚刚喊出叶修两个字就有人把你架走了。

十年的粉丝群体当真不是吃素的。

只不过大部分的霸图粉丝还是承认叶修真的很了不起,他同样是一个值得尊重的职业选手。

在q市举办全明星赛的时候,叶修听着一堆嘘声好生无奈,再加上"恶意满满"的新生挑战赛,他都快怀疑主办方是不是有霸图激进粉在里面了。

part.6

全明星结束之后,出来溜达的叶修偶遇了霸图的几位选手。

"去哪啊?"叶修问。

"霸图的公会精英见面会。"张新杰答。

"我能去吗?"叶修挺好奇那些公会精英见到自己有什么反应。

"你吃饱了没事干去哪里干嘛?"张佳乐吐槽。

"诶你们都能来我们兴欣,我去你个见面会而已,再说我也是你们公会精英的一员啊。"叶修说,"你还记得那次我们两个见面……"

"滚滚滚!"张佳乐才不想提起这件事情。

"跟上。"韩文清说,"跟在我后面,别跟丢了。"

"有队长看着不会有事的。"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原来你在担心我的人身安全啊。"叶修感动。

"才没有!别跟丢了,这里可都是霸图的粉丝。"张佳乐没打算继续话题,走在前面。

韩文清看着跟在自己旁边的人,回忆起当年的情形:"我记得你不是那么爱凑热闹的人。"

"哈哈哈,就当我故地重游吧,第十赛季以后可能也没什么机会来了。"叶修感慨。

"没出息。"韩文清说。

叶修笑着摇头。

"以后来q市,记得联系我。"韩文清突然道。

"包吃包住?"

"嗯。"

part.7

霸图的精英见面会其实人数不多,十来个人吧,还基本是男的,见到韩文清等人过来自然激动万分除了得忽略韩文清旁边的……叶修。

霸图粉见到叶修上火挺正常的,但是为了偶像他们必须维护好自己脸上的微笑。

"叶队怎么也来了?"蒋游问。

"爱凑热闹啊。"叶修调侃。

蒋游听到这个回应就吐血,当年自己那个"爱凑热闹"的号在十区可没少吃叶修的亏。

介绍了一番之后,叶修的目光落在一个叫七叶的年轻人身上。

"有点印象,老实人啊。"叶修说。

"当然,你可别对他做什么事。"蒋游警戒起来。

"叶队,你认识我?"七叶问。

"我啊,无敌。"叶修回复。

"叶修就是无敌?"七叶惊讶,他在团战之后有一段时间挺期待这位高手再上线,却没想到会是叶修这位大神的马甲。

蒋游点头完之后才觉得不对劲,这句话怎么那么变扭。

这不是变相地承认叶修无敌吗?

"套路啊心脏啊。"张佳乐摇头。

"巧合。"叶修笑。

part.8

"最后这句话居然是在霸图里说出来的?而且还是霸图粉丝说的?"在国家队训练室里,方锐听完叶修的描述惊讶道。

"你们对老叶真的是十年宿敌吗?"黄少天问张佳乐。

"这是外界的说法,我们是对手,也是……"张新杰看了一眼叶修,"朋友。"

"我看你们根本没把他当朋友吧。"王杰希看破不说破。

"咳,别胡说,他们当时可是帮我把莫凡拐到兴欣的功臣。"叶修摆摆手。

"原来老叶那个时候在群里找张新杰他们是让他们帮忙啊,"黄少天说,"亏李迅一直想不通,还以为叶修要去霸图呢,真心疼你们队那个哑巴。"

"叶修是那个时候是不可能去霸图的,"张佳乐说。

"不过未来,未必。"张新杰笑。

"也不一定要去霸图啊,蓝雨也挺好的。"喻文州说。

"行了行了,都散了,快去训练,我都快退役了,还去能去哪里,明天还有比赛呢。"叶修努力忽略掉背后那些虎视眈眈的眼光。

"好嘞!"

End

我肯定敢系列。【重新写写得有点乱QAQ,用手机码字真的没什么保障(。)】

评论(35)
热度(18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