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你真好看


#叶Siri系列#

#花式夸修修#

#世邀赛期间的傻白甜#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你真好看。"在一场比赛结束后,对手用着蹩脚的中文说了这么一句话。

跟他握手的叶修楞了,跟在他身后的其他人也没反应过来。

"又好看又厉害。"这个外国人接着说,听起来是真情实感的夸奖。

"谢谢。"叶修笑着回答。

作为一个赛后小插曲,叶修本人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x国的人性格比较豪爽可能只是表达一下对他们国家队的赞赏而已。

但是这件事情却让一些人上了心。

part.2

叶修好看吗?

孙翔看着旁边正在打电话的人,似乎在跟家人聊天,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轻松柔和。

和平时认真地给大家复盘的时候不一样,眉头不会微微皱起。

"我队友还在等我呢。"

"什么你重要还是他们重要,咱们两兄弟还讲究这些?"叶修笑。

孙翔看着叶修的笑,晃了会神,看着那个扬起的弧度,孙翔也琢磨起来了。

为什么会那么好看呢?

跟叶修去餐厅吃饭,孙翔顺带问了一些战斗法师操纵的问题,看着那个人用嘴巴含着筷子思考,然后眼睛又发光地告诉自己问题的答案。

孙翔握着筷子,看了他好久,叶修还以为他没听懂又讲了一次。

"叶修,你真好看。"

叶修惊讶。

孙翔看着他微微张大的嘴巴以及有些不可思议的眼神瞬时又觉得这个人好可爱。

part.3

张佳乐从很久之前就觉得叶修挺好看的,他曾经听过主席吐槽,如果不是叶修不肯露面,联盟也不至于第四赛季才迎来黄金时代。

对于一个游戏来说,有一个不错的门面是很重要的。

只不过那个时候一心想拿冠军,两人的注意点都不是这个上面。

国家队下午的训练强度不大,结束任务的张佳乐转着椅子当做轻松一下,而叶修正在自己的背后认真地看着上次的比赛视频。

叶修的头发最近刚刚剪好乖巧地贴在耳后,也没有乱翘,张佳乐停下转椅看着叶修的脖子和耳朵,看着他的喉结微微滚动。

这好像也是一种享受。

感受到有人在看自己,叶修也转了个身:"再看就不让了。"

张佳乐看着自家领队耳朵由粉变红的过程,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冲动在那脆弱的地方上咬一口。

"你真好看。"

声音不大,但是整个训练室都听到了。

part.4

在收获第三个"你真好看"后,叶修照着镜子。

一切如常,他也没化妆啊。

王杰希回到房间看见的就是正在照着镜子的叶修,他捏着自己的脸,眼神里面带着一点疑惑。

身为后辈的他一直觉得叶修长得不错,有时候跟周泽楷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有这他特有的感觉。

只是他本人不在意外貌,说白了就是有点懒。

现在当上领队,苏沐橙时不时会拉着叶修一起敷面膜,而他也当做这是陪妹妹胡闹是一个小游戏。

"毕竟你是我们队的门面嘛。"苏沐橙说。

"你让周泽楷怎么办?"敷着面膜的叶修含糊不清地说。

"那不一样,"苏沐橙笑,看着闭着眼睛的叶修,靠在凳子上小憩。

因为这样你还能顺便休息一下。

part.5

"我脸上没东西吧。"叶修问王杰希。

"你这个问题让我想到前段时间粉丝给我的留言。"王杰希笑。

"什么留言?"

王杰希看着面前有点好奇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再吊一下叶修的胃口。

"你猜?"

"王杰希你学坏了。"

叶修想了想,这货的粉丝性格应该跟王杰希的性格差不多,回不回答估计都是又给自己挖了个坑。

王杰希发现他们的领队大人思考的时候,眼睛会微微眯起,偏黄的灯光打在脸上显得更加柔和,仿佛是自带的滤镜一般,五官的确很符合外国人对东方美男的理解。

好歹也是北方人,但是在刚直的外表里面藏着一丝南边的温润。

"还是想不出来。"叶修放弃了。

"你的脸上尽是美貌。"王杰希笑。

叶修就知道王杰希的粉丝应该也是满脑子骚操作的人。

"你真好看。"

王杰希的声音很平和却又深情,叶修摸着自己的头,又是这句话,让自己有点没法接的一句话。

part.6

"你说,我真好看吗?"叶修问方锐,毕竟两个人曾经同队过,知根知底。

"嗯……"方锐也在想,这个问题,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看得叶修眼睛都发干了。

"挺好看的。"方锐摇摇头。

"那你干嘛摇头。"叶修黑线,这一副没救了的表情看起来就很有故事。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方锐都不好意思告诉他这件事情。

刚刚出道那会,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弯,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也只是觉得这个人长得还可以,不是那种一看就惊为天人的人,但是会让人越看越喜欢。

他还记得那个时候,叶修刚好跟林敬言在一起开玩笑,说到好玩的地方两个人都一起笑了,而叶修眼睛里带着一种神采,让人莫名也开心起来。

后来他被挖去兴欣,发现整个兴欣的人都把这个人当做宝贝,他一时半会还没想通,这个看起来有点猥琐的男人怎么有那么大的魅力。

后来他想通了,连着也陷进去了。

part.7

在方锐那里也得不到什么正确答案,叶领队便选择当做什么都没听见。

今天一整天,叶领队除了收获一堆"你真好看",连楚云秀都跟着自己唱了一句:"你这么美,你这么媚。"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叶修扶额。

"夸你呢。"楚云秀笑得意义不明。

他算是放弃挣扎了。 

最后找到周泽楷,身为联盟的脸,审美应该不会坑爹。

"你觉得我好看吗?"叶修指着自己。

被夸了一整天,他都快怀疑人生了。

原本他以为自己肯定就收到个点头或者摇头,但是这个话少颜好技术高的枪王这次却说了四个字。

"你最好看。"

End

可喜可贺叶神已经放弃挣扎了。

修修最好看!从里到外都最美!

评论(51)
热度(18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