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我家领队太"护短"

#回看全职原文的脑洞#
#我叶坠凶#
#日常甜到齁#
#许久不见的叶siri系列#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part.1

国家队队员是第一次见到叶修那么生气,在他们的认知里面叶修就是一副老大爷的样子,悠然自得,给个蒲扇可能都摇起来了。

可是事实证明,叶修是会生气的。

起因是一个赛后的握手环节,对面的队长似乎有点轻视般地看了一眼喻文州,连手都不打算和他握。

喻文州笑了笑没当回事,而场下的叶修看着这个画面脸有点黑。

接着那个队伍的其他人又调侃了一下王杰希的大小眼,叶修脸更黑了。

然后又有一个看起来"活泼"的人,"开玩笑"般地拿走了肖时钦的眼镜。

在开很恶劣的玩笑。

孙翔和唐昊可没那么好脾气,直接就朝他们甩了个冷笑,就往选手出口走了。

那场比赛,z国国家队把对面的队伍打爆了,没错是打爆了,从个人赛,擂台赛到团队赛一分都没给对面的队伍。

本来叶修也挺高兴的,但是这样的赛后握手让他感觉有点不舒服,更加气愤的是赛后报道出来完全没有描写对面的战队的各种恶劣行为,反倒是大肆宣扬孙翔和唐昊提前离场的事情。

甚至有些评论家拿张佳乐无冕之王的事做文章。

"没有胜者该有的姿态。"

叶修并没有气愤地将报纸摔在桌子上,然后和他们一起吐槽,而是脸色黑黑地沉默。

part.2

其他人见他这个样子都有点担心,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安慰。

"咳……"苏沐橙默默地凑近叶修,"生气啦?"

"嗯,"叶修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脸部表情,"你们别放心上,遇到这样的队伍打爆他们就好了。"

沉默了片刻,"场子我会替你们找回来的。"

叶修起身,朝看着报纸的张佳乐拍了拍肩:"我们是冠军。"

张佳乐拍了拍他的手然后握住:"当然啦。"

叶修笑了笑:"靠你们了大神们。"

见叶修回复正常状态,众人淡定了不少,不就是个破报道而已嘛,又不会少块肉。

而心细的几个则是看着那个人略有所思,然后视线移到被张佳乐握着的手上。

……这握得有点久吧。

part.3

"诶诶诶苏妹子,老叶那是真的生气了?"黄少天在结束日常训练之后拦下了苏沐橙。

"当然是真的啦。"

"黄少天,你就不能问点其他有意思的问题吗,一看就是真的,对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开心。"张佳乐说。

"嗯?"苏沐橙楞了一会然后笑了,"不用担心啦,虽然他很少生气可是也没你们说得那么可怕啦。"

一旁的孙翔和唐昊也竖起耳朵听,生怕错过什么。

"你们能看开点就好了,下个比赛可要加油哦。"

四个人点点头,然后看见苏沐橙绽放了一个特别灿烂的微笑:"我会让他们自打脸的,真是迫不及待呢。"

在座的男士都被这个笑给震到了,从背脊开始渗透的凉意。

千万不能得罪女人。

"哦,对了,叶修只会为心里面的人生气,所以……你们要把握机会哦。"早就看穿那些男队员小心思的苏沐橙选择助攻一把。

part.4

心里面的人。

孙翔觉得自己靠着这句话就能吃下四大碗米饭了。

叶修看着食欲大开的四个人有点蒙圈,这该不会是把悲愤化作食欲吧……

"额,你们……"

四个人听到声音后动作一致地抬头,眼睛的光让叶修更害怕了,这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他们应该是兴奋的,"喻文州端着餐盘说。

"嗯。"周泽楷也走过来,看出了孙翔现在的心情不是低落。

"可他们兴奋什么?"叶修有点头疼。

"放心啦,我们知道分寸的。"肖时钦也走到叶修身边,"你就别瞎操心了。"

叶修看着肖时钦,没有了眼镜后感觉有点不一样,现在给人的感觉是一把未出鞘的剑。

"怎么了?"肖时钦疑惑。

"有点不习惯……"叶修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明亮而生动,之前一直被眼镜挡住,他也没有仔细研究过肖时钦的样子。

还挺好看的。

part.5

"前辈这样看着小肖我可是会吃醋的。"喻文州说。

"哦,正巧你今天吃的是饺子。"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的餐盘。

"前辈就不安慰我一下吗?"

"你这句话说给老魏听估计他会笑死。"叶修说。

"唉,果然队长没人疼。"喻文州叹气道。

叶修摇摇头,拿走了他手里的盘子。

"走吧,吃饭去,喻三岁。"

喻文州笑了笑然后跟上去,朝身后两个人摆摆手。

肖时钦叹:"要不我也去卖个惨?"

"好。"

然后就看见周泽楷也跟上去了。

这操作不对啊。

part.6

王杰希倒是最快看开的人,毕竟自己的眼睛问题早就被老前辈玩梗玩烂了,就没放在心上。

有一次叶修随手画了一个大小眼的表情包,他还觉得挺有趣的,自己跑去定制了个眼罩。

本来这个私人物品连微草战队的内部人员都没看见过,毕竟战队队长的房间是个单人间。

所以叶修被安排跟王杰希同房之后看见这个眼罩一阵心虚。

王杰希看见叶修那个尴尬的表情就觉得特别有趣。

每次睡觉叶修翻身看见王杰希带着眼罩,他就有种冲动把它摘下来,那么幼稚的画简直黑历史。

当晚叶修又看见王杰希拿着眼罩准备睡觉,也终于把自己心里面的问题说出来了。

"你为什么……要戴这个眼罩。"

"因为喜欢啊。"王杰希整理了一下眼罩。

"为什么喜欢啊?"叶修无语地看着那个黑历史的画。

"因为是你画的。"

叶领队不出声了,揉了一下耳朵,烫死了。

part.7

"老哥,你要的资料我发给你了。"叶秋弹了一下的窗口。

"谢啦,"叶修回复道,"去休息吧。"

"……就不想跟我网络视频吗。"

"这边有人在睡觉了,还有我们两个人相差多少钟头,去睡觉吧。"叶修看着时钟估计了一下叶秋那边的时间。

可真够晚的。

"你为他们做那么多干嘛?"叶秋有点难理解,毕竟之前他们互相都是对手关系。

"嗯,因为我们是冠军队啊。"叶修笑了。

"真自信。"

"是啊。"

叶修是信任他们的,因为他们的胜欲并不比自己差。

的确,未来不可确定,只不过倘若他不愿意全身心去信任他们,那么获胜的机会将更小。

叶修是知道z国电竞技术在世界上的水平,只能算中上,却不能百分之百地保证获得冠军。

可他仍旧觉得他们是冠军,就像当年他信任兴欣一样,他同样信任那些老对手。

曾经站在对立面才能更深切地感受到彼此对冠军的渴望。

part.8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叶修是趴在桌子上睡着的。

其实叶修也不重。

王杰希把他放在床上,帮他盖好被子。

喻文州在训练室没看见叶领队的身影,微微惊讶了一下,然后看见王杰希朝自己做来个手势。

又熬夜了。

日常训练照常进行着,而喻文州则收到了世邀赛组委会发来的道歉信。

写的人是上次遇到的队伍里的领队。

上面的道歉诚恳,而组委会也因为他们的举动给他们队伍吃了一张黄牌。

"应该是有人把那个时候的视频资料发给了组委会。"喻文州推断道。

"可我上次在好几个平台都没有看见到这些人搞事的画面,在外人看来就是我们无理取闹突然离场。"黄少天疑惑。

"现在其他国家也是看热闹,事不关己的姿态。"肖时钦说。

方锐似乎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苏沐橙,而她似乎也明白了什么朝他点点头。

心领神会。

"或许问一下叶领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张新杰说。

part.9

方锐停在了叶修房间的门口。

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时候门开了,叶修还有点睡意朦胧的感觉,朝对方笑了笑:"怎么了?"

"我……是来感谢你的。"方锐被叶修的笑弄得有些迷糊。

"噗,方锐,你又搞什么事情了。"

"咳,为了表达一下我对叶领队的尊敬,"方锐终于回过神,在裤兜掏出一张纸,"我决定吟诗一首。"

叶修就这么一脸黑线地听完了方锐的吟诵,"谁跟你说表达感谢是这个样子的。"

"额,我跟魏琛商量的。"

"你们俩想那么多干什么。"叶修黑线。

"我这不是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逗你开心嘛,"方锐凑近叶修,整个人都快挂在他身上。

"得了吧,就你那酱油诗,好好比赛我就开心了。"叶修迈开腿懒得等这个没骨头的人。

"喂喂喂等等我啊。"

方锐看着手里的纸,揉成一团。

去你魏琛的把妹绝技。

part.10

"哈哈哈,"魏琛看见方锐发来的消息就笑个没停。

陈果捧着杯茶:宛如智障。

"老板娘,你还记得叶修生气时的样子吗?"魏琛说。

"当然记得啊,"陈果想起挑战赛苏沐橙受到的委屈就来气。

"那群楞小子在问我怎么让他开心,简直哈哈哈……"

"诶,老大生气了什么人搞的!"包荣兴听到后就站起来了。

兴欣的其他队员也皱着眉头。

"没事没事,那小子一般都不会为自己生气的,事情多半已经解决了。"魏琛摆摆手,"我只是想到刚刚入联盟时那个气呼呼的小斗神。"

"诶?"

"有一次啊,吴雪峰被人说拖后腿,那小子就气鼓鼓地用一堆视频怼回去。"

魏琛陷入回忆:"他还真的没怎么让队友受过外来的委屈。"

"那个时候的队长是什么样子的?"罗辑问。

"就跟现在这个样子啊。"魏琛神秘兮兮。

魏琛才懒得告诉他们,那个时候的小斗神有多可爱。

end

魏琛告诉我了【叉腰】,小斗神巨可爱。

评论(41)
热度(25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