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表演个好吃懒做的螺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那个姓叶的教导主任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校园风的经典套路#
#问题学生的追妻之路(此问题非彼问题)#
#一发完#

part.1
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幸运E附体,抽到了教导主任这个职务。
韩文清拿着年级主任的牌子,少有地笑了。
"好好干啊。"冯主席喜闻乐见。

每一个学校都有几个问题学生,问题学生有会有一个教导主任负责监督教育。
在上一任的教导主任被气得辞职不干之后,这个位子就缺了好长一段时间,所以冯主席只好从本部的校区找一些人过来帮忙管理这些学生。

而刚刚毕业不久的老师叶修,张佳乐,韩文清,王杰希就这样被调到了这里。

"我能拒绝吗?"叶修扶额。
"哈哈哈,那群孩子也就你有法子管了。"张佳乐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张佳乐,是你的阴谋对吧,昨天晚上死乞白赖跟我同床睡,就是为了这个吧。"叶修说。

"去你的,要不是床湿了我至于吗。"
"睡就睡了,还不老实。"
"我这不是怕你掉下去嘛。"
"这就是你蹭我……"

"咳咳咳!"冯主席连忙打断几人的对话,免得听到什么少儿不宜东西,"那些孩子就交给你了。"

"这种托孤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班主任王杰希摇头。

part.2
本来叶修做这教导主任倒也无所谓,要是那些学生跟乔一帆邱非这些好孩子一样,他只需要躺在办公室舒舒服服地吹空调就可以了。

结果,出了一帮问题学生。

而且源头还都聚在了同一个宿舍。

叶修站在这个宿舍门口,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进去,权衡利弊之后还是敲了门。

开门的是这个宿舍少有的"正常人"喻文州,其实这人也不是什么问题学生,但是根据他的任课老师形容,喻文州的手速太慢,所以经常作文和论述题交白卷,这让老师都挺怀疑他的学习态度,毕竟前面的内容都挺不错的,看不出来一点仓促的感觉。

"叶老师,有什么事情吗?"喻文州问。
"咳……其他人呢?"

"他们出去了。"
"这样啊,那咱们两个聊聊?"叶修觉得还是逐个击破比较好。
"好啊。"喻文州踌躇了一下点点头。

叶修跟喻文州越聊越投机,才发现眼前的少年拥有的知识面广泛得惊讶。
"按理来说,你应该在年级前几的,难道真的是手速太慢写不完试卷?"叶修问。

喻文州摇摇头,"每一个问题都有自己的标准答案,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就像作文一样……不必统一格式统一模板吧。"

"所以这就是你那么多文科不及格的缘故?"
"倘若真的要深究,怎么是一两句可以回答清楚的。"
"挺有道理的。"叶修点点头。

喻文州觉得这老师也是挺有趣的,之前遇到的老师见他这样一定会好言相劝让他好好答题,毕竟未来最重要嘛。

"那要不这样,我们两个同时考一份试卷,输的要听赢的做一件事情,怎么样?" 
"绝对公正,以老韩的人格担保。"叶修保证。

(刚刚逮到逃课的孙翔,韩文清就仰天打了个大喷嚏,孙翔一时忍不住笑了,然后……请允悲。)

喻文州想了想,看着面前的男人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part.3
"诶,室长这是……?"回宿舍的黄少天推开门就看到一个眼熟的男人坐在自己的床上。
"嗨少天。"叶修打招呼。

"…………"黄少天看到男人后撒腿就跑。
"这是?"喻文州疑惑。
"呵呵,没事就是熟人。"叶修笑了笑。

黄少天是一个年轻人,年轻人总是有那么一些需求的,在认识了宿管魏琛之后,两个人就一拍即合成为了好哥们。

在刚刚来这校区的下午,叶修来找老朋友魏琛,结果发现门被锁住了,但里面的灯亮着,幸好他有整个宿舍楼的钥匙,然而一开门在看见了房间里就只有黄少天一个人。

正在看不可描述的小电影。
手里似乎还在动作着。

黄少天听到动静之后特别慌张,好死不死现在处于高潮阶段。

然后很尴尬的是,自己回头的同时,小少天很"给力"搞到了叶修的裤子上面。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男人,目光默默移到黑裤子上的白浊。

……我错了。

"年轻人挺有精力的啊。"叶修笑了笑。
"你……你……"
"我懂的,但是这样子对身体不好。"叶修说,"更何况你现在在成长阶段啊。"

一向巧舌如簧的黄少天此刻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无言以对。

后来在全体大会上看见那个人是新来的教导主任,他死的心都有了。

#在线等急我看小电影被教导主任发现还搞了人家一裤子怎么办#

荣耀高中论坛的答复只有一群刷yooooooo的同学。
还有人说,要不然你就去追人家吧,新来的那个教导主任长得挺不错还年轻。

也有人在揣测发帖人的身份。

例如正在叶修对面吃饭的王杰希。

part.4

"谁搞的?"王杰希直接问叶修。

"额,"叶修想了想,摇摇头,"人家只是小孩子不懂事,不说了。"

都快18了还小孩子?

王杰希听了这回答也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以后小心点。"
这句话让叶修听着一头雾水。

"对了你们班那些人怎么样?"叶修问。

"还行,就那宿舍的几个人问题大一点,尤其是那个唐昊,"王杰希摇摇头,"不服管教。"
"辛苦大眼爸爸了。"叶修笑了笑。

"至于那个喻文州,根据任课老师反应,最近手速提高了不少,肯好好做卷子了。"王杰希说,"还有那个上课总喜欢抢老师台词的黄少天也沉默了许多。"

王杰希看着对面的人,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结果:"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啊。"叶修似乎挺满意这个结果的。

part.5
喻文州跟叶修的比试当然是以叶修胜利作为结尾。

"敢跟老师较量你应该挺清楚结果会这样吧。"叶修这段时间跟喻文州接触得越多,越是了解这个人绝非是目中无人的学生。

"是我输得心服口服,"喻文州说,"规矩是人定的,你说得不错。"

"以后你想成为改变规则的人?"
"拭目以待吧。"
"好。"

喻文州看着手机对面的回复,不由得扬起嘴角。

黄少天也看着手机沉默,上面是魏琛发给自己的照片——叶修的睡颜。
他已经不知道怎么解释了,虽然照片上的人真的很可爱就是了,而手则是鬼使神差地将照片设置成屏保。

孙翔还是第一次见到宿舍安静到这种地步:"你们最近怎么了?"

"还不是跟那些新来的老师有关。"唐昊抄着学生行为守则。

"你怎么抄起这玩意了。"孙翔说。

"还不是那叶修。"唐昊好没气。

宿舍的其他人听到这个名字都抬起头。

看见这反应,孙翔暗暗下定决心。

我一定不要被他套路。

part.6

"认输了没?"叶修擦了一把脸上的汗。

"靠你耍赖。"孙翔气喘吁吁地趴在地上。

"这是战术。"叶修将篮球捡起来。

"什么战术,这是猥琐流。"

孙翔和往常一样翘了夜自修打算在篮球场玩个痛快,结果被出来消食的叶修逮住了。

没有记过,而是和孙翔打起了球。

叶修是个宅男,身材也没孙翔高大,原本以为赢定的他却被各种猥琐"战术"弄得心烦意乱。

废话,一个大老爷们跟个软骨头一样往你身上靠,你能不心烦意乱。

孙翔看着旁边灌水的叶修,汗液浸透衣服,胸前的两点小粉红让他连忙别开脸。

太犯规了。

"孙翔同学,你在闹别扭?"叶修见状凑了过去。

"没……"
"球技不错啊,怎么不加校队。"

"成绩不够。"孙翔没脾气了。
"你想去吗?"叶修笑了笑。

"废话,有人教你打还有机会出去比赛,怎么可能不想。"

"行,我帮你走后门。"叶修起身。
"老师你要不要脸啊,说那么明显。"孙翔无语了。

"哦,那不走了。"

孙翔见叶修真的打算离开这个操场,便拉住了他的衣角,"撕拉——"

"用力过猛了。"叶修幽幽地说。
"对不起……孙翔呐呐地收手。

叶修回到教师公寓的时候,韩文清看着面前衣衫不整的男人眉头皱得快挤在一起了。

"成何体统。"
"被孙翔撕烂的,怪我咯。"叶修摸着露出来的肩膀,把衣服往上扯。

韩文清将人拎到浴室:"给我乖乖洗澡,一身臭汗。"

叶修镜子里面的自己,也没多狼狈啊,就是领口开了点,现在很多男模特不都挺喜欢这样穿。

"老韩,我衣服忘记拿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是被驴踢了才跟他来这地受苦,看得见吃不着才真的是太痛苦了。
part.7

"又在这里喂猫?"下班的叶修在小巷子里面果然看见了唐昊。

唐昊见了来人见怪不怪地把猫饲料倒在叶修伸出来的手。

如果不是被叶修发现身为"地头蛇"的自己有这样一面,他也不用抄那劳什子的学生守则。

小猫亲昵地蹭了蹭叶修的脚,有几只甚至用爪子扒拉着他的裤腿。

"有奶便是娘。"唐昊吐槽。

"诶,有你这样跟老师说话的吗?"

"切。"

"有没有想过让人过来领养这些猫,毕竟你也是要毕业的。"叶修说。

"如果有人肯领就好了。"唐昊挠着一只猫的下巴,"这些猫大部分都是以前被学生养着的,离开学校之后就被遗弃了,现在身上多少都有些毛病。"

"总会想到办法的。"

叶修背着光,温暖的光让这个男人的头顶仿佛凭空生出个光环。

很温柔的人。

唐昊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也扬起,心情也放松下来,所以忽略了叶修背后举起的木棍。

part.8

"我说你也真是的,"苏沐橙看着床上的人,"既然发现有小混混在那附近徘徊,你就离那远一点啊。"

"我学生在那里面啊,况且我也没什么事啊。"

"你还敢说,要不是韩文清几个人赶过去,你就不单单是脑震荡了,没想到这争地盘那么幼稚的事情还会搞出这些事。"苏沐橙叹气。

"唐昊那家伙没事吧。"
"没呢,那家伙在外面蹲着,要不要叫他进来。"

"算了吧,"叶修摇摇头,"告诉他我没事就好,我怕他看见我歉意会更大。"

"那你好好休息啊。"苏沐橙起身。

她没有想到外面蹲着的何止是唐昊一个人。

"叶修怎么样了?"喻文州问。

"轻微脑震荡,休息几天就好了。"苏沐橙说。

"那我们能不能进去看看他啊,苏妹子。"

"黄少天你就让他好好休息会吧,"张佳乐说,"那过段时间我们再回来看他。"

……

夜深人静,叶修躺在床上睡觉,呼吸平稳。

喻文州轻手轻脚地溜进房间,看着他熟睡的样子,提起来的心才放下。

耍小心思一般地在叶修额头上留下一个吻,便离开了。
出门就看见了其他人也蹲守在门外,各自都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想追叶修了。"喻文州说。

其他人脸都黑了。

而在喻文州离开后,叶修摸着自己的额头一阵惊吓。

part.9
叶修很快就出院了。

阳光很明媚,鲜花很灿烂。

就是没人来接。

叶修倒是觉得无所谓,毕竟现在是上课时间。

拉着行李箱,踏入校门,在忽视校门保安诡异的微笑之后,叶修便看到了亮瞎自己眼睛的横幅。

"热烈欢迎教导主任返校,叶老师我爱你。"

时间刚好到校园广播的发送时间,而里面播放的内容不是新闻,不是音乐,不是唠嗑,而是一堆又臭又长的告白。

这声音一听就是黄少天的。

叶修无可奈何只好赶去直播室拯救里面的群众,以及其他莘莘学子。

"啵————"叶修进来直播室之后被彩带喷了一头发,面前站着喻文州宿舍里的几个人。

"叶修老师,我喜欢你。"

"……"
"刚刚那情书你听到了没,是不是包含深情,让你感激涕零。"黄少天笑得一脸阳光。

叶修捧着孙翔送给自己的一束花,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

就在自己凌乱得说不出话来时,背后一个人将自己挡了身后。

"小周。"是模范好学生周泽楷,最令叶修省心的学生。

"这人,我的。"

……我的耳朵瞎了吧。

#在线等急我的学生想上我怎么办#
王杰希看着这个帖子,朝对面一脸头疼的人笑了笑。

"我也想上你呢,叶主任。"

end
ヽ(´ー`)┌有没有人想看好学生和老师的追妻之旅啊。

评论(39)
热度(1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