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没人知道叶粉错过了什么

#叶Siri系列#
#心疼叶粉qwq,但是叶粉们真的很棒了!#
#ooc,bug,私设属于我,苏属于男神#

1

叶粉是一个很神奇的群体。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里,还没见过叶修之前的叶粉们凭着脑补为他创造了各种各样的脸。

连同人图都没有一个统一的形象。

最有病的还有一些人沉迷某国电视剧之后,为叶神创造了一个外星人的形象。

神他妈来自星星的叶秋。

但是这个说法居然还有人信,以至于一段时间里面叶粉的同人圈里面都是一堆帅气的外星人形象,搞得叶修知道后还很无奈地开了个采访来澄清自己"人类"的身份。

2

住在嘉世附近的叶粉们经常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逮到那个从不露面的叶神。

在第三赛季的一次嘉世主场,叶粉们就猫在了出口等人,结果等了半天除了看见吴雪峰带队的那些人外都没看见其他穿着队服的人走出来。

叶粉很惆怅,只好逮住一个路过的小哥问话。

小哥叼着根棒棒糖,脖子还挂着个记者证。

"那个,记者小哥,里面的人都走了吗?"叶粉一号问。

"走光了啊。"小哥把嘴里的糖取下来夹着,不知道为什么叶粉们觉得这样子夹着看起来挺别扭的,仿佛在担心糖弄脏手一样。

诶,别说这个小哥看起来挺俊俏的,手也挺好看的。

就在那个妹子叶粉想要个联系方式的时候,那个记者小哥居然跟自己说没有手机。

"都什么时代了,怎么会没手机,跟咱们叶神学的吗……"叶粉二号吐槽。

"诶,叶神!"记者小哥指着远方的一个人突然喊了一声。

于是叶粉们便往那个方向追过去。

等到把那人抓住,众人才发现这哪里是叶修,分明就是出来买烟的蓝雨队长魏琛。

等魏琛好不容易挣脱逃到了嘉世为他准备的酒店,便看见始作俑者全当无事发生过一样玩着打地鼠,桌子上还放着个记者证。

"帮我跟你们训练营的喻文州说声谢谢,要不是他,我还不知道怎么溜出来。"

"我说,你粉丝那么疯狂,你又不难看露个脸能掉你块肉啊。"魏琛摸了摸被挤乱发型,认识这个人简直是倒霉到家了。

"你不懂。"叶修叹气。

"我是不懂,你能给你那些粉丝什么东西,想想就为他们憋屈。"没有买到烟,魏琛只好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棒棒糖含着。

"胜利,我能给他们的只有胜利了。"

魏琛笑了笑:"谁不是呢。"

那个时候他们能给的粉丝最多的,只有胜利,只有冠军了。

3

在嘉世附近开饭馆的老板,也是一个叶粉。

叶修很喜欢老板的手艺,大概是因为老板的老家也在b市的缘故,总能吃到一点家乡的味道,而饭店老板则一直以为这个年轻人是在嘉世上班的小员工。

年轻人跟自己说了好多关于嘉世的小日常,可是却很少说关于叶秋这个人的故事。

"啊……叶秋啊。"

饭店老板很期待,毕竟身为一个叶粉能够多了解自己的偶像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吴雪峰为了让他戒烟把大街小巷所有的棒棒糖都买了让他叼着算不算。"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了。"饭店老板笑着说。

这段时间吴雪峰经常去超市买糖,嘉世附近的商店老板来吃饭把这件事情跟他一分析,自然是想到嘉世的那个小队长。

"毕竟是队里的老小,爱吃糖也正常嘛。"

叶修头疼极了:"会蛀牙啊。"

"也是……要不让吴雪峰换成牛肉干。"老板建议。

叶修想了想牛肉干倒是靠谱一点。

"谢谢,我会转告吴副队的。"

饭店老板在给那个年轻人结账的时候仿佛闻到了一种甜味,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走了。

轮到蓝雨主场的时候,魏琛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手里的牛肉干。

"丢,第一次见到牛肉干还能叼着的,吴雪峰还真怕你饿着。"

"麻烦你看看我这脸上的肉。"叶修叹气。

之前那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都快被宠成营养过剩了。

4

到兴欣网吧的那一晚,叶修静静地看着手里的夜宵,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好不容易找了个地歇一会儿,结果又被指使出来买东西。

还说是我的粉丝……

陈果接过夜宵,看着对面的人一脸严肃。

"我真的是叶秋。"那人说。

"我真的是苏沐橙。"

叶修欲哭无泪。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在全明星期间陪着唐柔陈果逛街的时候,遇见了家服装店居然在里面泡了两个小时。

在店里专供的休息区,一大堆爷们心照不宣地笑,巧的是叶修发现身旁的哥们是个荣耀迷,而且还是个叶粉。

从全明星赛拓展到前段时间斗神轰轰烈烈的退役事件,分析得头头是道。

叶修一个当事人都没他会扯。

"我粉叶神已经都快四年了,"那哥们说,"当初在刚刚玩荣耀就觉得他好厉害,听那些老玩家说荣耀开服的时候没有攻略新手升级都很艰难,更别说打副本这种技术活了。"

"我也觉得他很厉害。"叶修接话。

"所以我认为他绝对不会那么快退役的,一定会再杀回来。"那哥们说。

那哥们的妈妈似乎选完了衣服,便把他拉走了。

"兄弟扩列不,我ID月中眠。"那哥们喊。

"咳咳咳……可以可以。"叶修差点被呛死,没想到坐在自己身边的人居然会是小月月

后来,叶修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露脸。

月中眠觉得眼熟极了,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是那服装店里面的哥们,忍不住呜哇了一声。

同事田七还以为他不舒服,一问才知道月中眠错过了跟叶神亲密接触的机会。

"如果你真的知道旁边是叶神会做什么事情。"

月中眠想了想:"握个手亲一口吧,亲了叶神我可以吹一辈子了!"

田七平静道:"我会提醒他离你远一点的。"

5

没人知道叶粉错过了什么。

结束全明星赛后,s市飞往h市的飞机上,坐在叶修三人前面的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在讨论"龙抬头"的奥义。

听得陈果默默翻白眼:"搞得我们俩要乔装打扮才能出来,到底谁是大神。"

自从陈果和唐柔上电视之后,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做了点形象改变,以免惹祸上身。

"嘿嘿嘿,不好意思。"叶修说。

"话说回来,你真的要回来对吧。"唐柔问。

叶修点点头。

"还有一群人在等我,哪能不回去呢。"

6

【如题:没人知道叶粉错过了什么。

我们的叶神终于露脸了,我悲催地发现他居然曾经坐在我旁边吃饭,那个时候我还在想叼着牛肉干等饭的仁兄怎么那么标新立异。】

这个帖子一时之间火了起来,众人开始分享跟叶神错过的瞬间。

"有一次在赛场的洗手间,他还给了一张纸给我擦手,早知道就不用了,哇的一声。"

"楼上的别说了,我曾经是蹲守点的一员,一个人叫这样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溜走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他根本就不是记者。"

……

"我说,你的粉丝还真的挺能搞事的啊。"魏琛说。

"怎么了?"叶修疑惑。

"他们说要在时代广场给你卖播放屏。"

"放什么东西。"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叶神合集。"

"……"

End
这个不懂得如何经营粉丝的男人,却一直一直没有让我们这些叶粉失望过,你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我爱叶神。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